我男18,臉上有點小小的黑頭,用什麼能洗掉

2023-05-21 00:25:09 字數 4019 閱讀 4678

1樓:網友

儘量少用鹽 因為會傷害**的 你可以買** 我覺得了科顏氏的白泥**就不錯 不過**還得靠平時保養 油性**注意清理 少吃辣的油膩的。

2樓:碧沫如心

先用熱水洗臉,熱敷有黑頭的地方,使毛孔張開,再用吃飯的細鹽塗抹在黑頭上,不斷畫圈,直到鹽被溶解,再用冷水洗掉,使毛孔收縮。

3樓:網友

可以用鹽試試,不要用吸黑頭東西吸,那樣會讓毛孔變粗大的,也不要去擠。

4樓:網友

你好,對於黑頭洗是洗不掉,洗面奶洗過之後,匯出液匯出黑頭,再用吸得吸出來,收縮毛孔就好了,平時多注意清潔,不要用手擠,去黑頭需要長期的堅持和保養。

5樓:小碎碎

先用熱毛巾敷鼻子,一分鐘後用竹炭去黑頭的**,幹了撕掉,你會看到黑頭出來了,然後清潔完後拍點收縮的爽膚水,但頻率別做多了,一個月一次到兩次就行了。

6樓:愛笑的對酒當歌

清洗功效稍強點的洗面奶。

7樓:棉立方

用曼秀雷敦 淨黑頭火山泥洗面奶,自己也在用,便宜也實惠49塊錢。

8樓:包子臉

用細鹽在黑頭處揉揉,也可以買專門去黑頭的。

9樓:我愛李逗比

把小蘇打放在洗面奶了 效果不錯。

10樓:網友

洗臉的時候用細鹽粒按摩,一個月就能好。

11樓:渴侯書萱

有去黑頭得洗面奶和麵麼。

我是個十八歲的女生!最近長黑頭了!各位能不能介紹點去黑頭的簡單方法。和怎樣愛護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愛護好**,除了體內的調節,如少吃油膩辛辣食物,多吃水果、蔬菜等,還要注意對**的保養才行,有一整套**的保養計劃那是最好的了,其實**的預防比修復更重要,只有現在進行預防,才會使**不會那麼快的老化。不知道你平時的護膚程式是怎麼樣的,我在這裡給你介紹一下我的,白天:洗面奶-爽膚水-乳液-日霜-粉底(粉底是一定要用的哦,粉底能起到保護**的作用,而且還有隔離紫外線的作用哦)。

晚上:洗面奶-**(一週兩次)-爽膚水-乳液-晚露。

如果要想去黑頭的話,用**是最好的,但是不要用撕拉的哦,這樣會使毛孔變大的,要用水洗的**才好。而且這個季節比較的乾燥,**最好要含有保溼成分的。

13樓:知我

您好:可以用雪花秀玉容**(去黑頭毛孔粗大),有補水 保溼 去黑頭 收縮毛孔功效,且適合所有人群,尤其是有黑頭和毛孔粗大的人士。或者可用珍珠粉加蛋清去黑頭也比較好。

14樓:我是大麥都

有黑頭,鼻子毛孔就大,主要是裡面有髒東西,可用黑謎速凍膜,溶解裡面的垃圾。

一個月後會發現臉上的黑頭少了,毛孔也小了,**變得光滑。

還可用乾淨的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縮毛孔。

用冷水洗臉,注意每天的清潔工作。

就多喝水,多吃果蔬,保證睡眠質量。

15樓:網友

你最好每天都喝一瓶牛奶,記住,是純牛奶吖~~這個方法挺不錯的~~我以前也是滿臉黑頭,自從每天喝一瓶牛奶後,沒過一個月,臉上的黑頭就少了一半,你也試試吧~~

記住,一定要是純牛奶。而且要堅持每天都喝哦~~祝你好運~~ 琳琳--親筆。

16樓:憇吢誩愺佑

多吃蔬菜。不要擔心。我是男生,也張很多。

心裡很不是滋味。現在我明白了。張在多我也不怕了。

呵呵。大不了和將來的老婆去做個美容。呵呵。

效果很好。我現在還沒做呢。因為還小。

你也不要害怕。現在學習要緊。將來結了婚做個美容就會來。

呵呵。祝你好好學習。呵呵。

17樓:網友

多喝水,多睡覺特別是9點到11點期間修復你**的時間斷。

18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霜,再加上一直好的潔面膏。輔助的可以定時做一下按摩然後敷清潔**。

男生18歲臉上有黑頭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去黑頭有很多的方法哦!我覺得只要在平時多注意就會好很多的!這裡先給你介紹一些簡單的方法哈!

1、使用鼻貼拔除黑頭。在洗澡後或用毛巾熱敷清潔過的臉,讓角質軟化,並在毛孔張開、**還沒有乾燥的時候就把粘溼的鼻貼貼上去(鼻貼不可以太溼),等到完全乾透鼻貼開始發硬,再從下而上將鼻貼揭起,就會發現拔出好多黑頭了。用完以後一定記得用有收斂效果的爽膚水收縮毛孔,或用冰水冷敷收縮。

2、使用深層清潔去黑頭**。金雨芙的清透潔面膏等的深層清潔去黑頭效果都是非常不錯的。後面這款我都在用呢!

感覺很清爽很舒服哦!而且堅持在用感覺黑頭是少很多呢!建議試試哈!

不管用什麼方法,做之前最好還是加個蒸麵的程式,是臉部肌膚溼潤,黑頭軟 化,毛孔自然舒暢,這樣黑頭更容易匯出。

還有一個更簡單的方法哦!就是在潔面後,用小勺食鹽放在黑頭位置輕搓1分鐘左右,然後洗淨,你會發現黑頭確實少了點哦!次數也不太多。

一週2次就可以了。這個我倒蠻贊同的!因為我也試過!

洗完之後黑頭確實少了~

當然像其他的產品倩碧也不錯,只要選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這只是我的個人建議哦!希望能夠幫到你哦!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可以hi我哈!也祝您越來越漂亮哦!

20樓:日月大信

18歲注意臉部的清潔 清潔不好毛孔堵塞就會有粉刺 黑頭。

如有需要男士護膚可以加高夫男人幫男士護膚 q q 群 註明 男士護膚 非誠勿進。

21樓:永遠的斯坦森

多洗臉即可 不要有油膩就用手去擦。

22樓:手機生命

是不是瞞蟲啊有沒有去看過**科醫生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買那種專用的去黑頭的貼紙。

怎樣去黑頭啊,我16歲黑頭很頑固,毛孔有點大,以前不用洗面奶的時候黑頭還少些,結果

24樓:草莓派小二湯湯

每天不要洗太多次臉哦,兩次足夠了~

否則很容易破壞**的水油平衡呢~o(∩_o~

然後可以試試鼻貼膜,不要用鹽,很傷**的~

25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可以使用紫蕊草**。

功效:美白,祛斑,祛痘,祛黑頭,延緩**衰老,抗皺,抗**氧化,保溼,提高**彈性,增強**營養吸收能力。

原料:紫蕊草。

用法:將紫蕊草打粉,加適量清水、雞蛋或牛奶調糊,敷於面部,15-2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26樓:

我用李醫生的去黑頭的貼,還是比較好用,開始一般3天1次,3次後就1週一次,用後馬上擦收縮毛孔的精華液,一定。

27樓:吃西瓜的時候

你清潔的太厲害了吧 定期去角質 洗完臉要補水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用鼻貼或者黑頭匯出液啊。

我今年12歲,鼻子上有黑頭,請問適合用網上哪些辦法去黑頭嗎,可以用洗面奶嗎?

29樓:知我紫晨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珍珠粉潔面去黑頭。

首先拿洗面奶擠一點在手心裡,然後再加到一點珍珠粉進去,量以半枚一毛錢硬幣大小為準,(如果是夏天臉部比較油膩的可以加至一枚大小的量,冬季我提議半枚即可),然後加水充分打起泡沫後即可使用。洗時千萬記手部動作一定要輕而溫柔,必須慢慢以打圈圈的方式洗,尤其在黑頭和油多的地方要仔細的洗洗,當感覺手指推動滑動打圈的動作有阻力時,再手上加少許水稍摩擦繼續發泡後,繼續接著按摩洗臉程式。當鼻部、額頭、下巴、臉部都洗完後,用接近**溫度的溫水清洗乾淨(手摸水不覺涼也不熱舒適為適合)。

洗後你就會發現黑頭明顯和之前不一樣了哦。

30樓:small櫻花記憶

李醫生很好用哦,我也是長。

臉上有個黑色的痘痘用什麼藥好,臉上有黑頭,有痘痘擦什麼藥好的快?

應注意飲食的均衡性,既不可過分強調某些食物對青春痘的不良作用,也不能完全無所顧忌。建議患者少食油膩性 辛辣食物以及巧克力 糠果 含糖高的糕點等甜食。應當食用各種營養成分均衡 清淡可口的食物,適當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還應多吃新鮮蔬菜 水果,保持大便通暢。這裡需要強調一點,少食並不等於完全不能進食,一...

為什麼我臉上會有黑色小小的洞洞?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的?各位幫幫我

告訴你兩個小方法吧,用白糖加水,每天洗臉2到3次。或者用生薑片,臨睡前用手指壓於痘印處15分鐘左右,第二天清洗掉,過些天你會發覺 潤滑了,痘印開始淡化。過2個星期了,痘印幾乎就會看不到了,非常管用的哦 完成這些步驟後,配合使用御泥坊痘痘泥套裝,來做深層護理,用棉籤蘸上爽膚水塗於痘印處,讓肌膚變得更加...

臉上有一顆顆小小的一粒一粒的是痘痘嗎

呵呵,男生18歲哦,那是進入青春期時開始長的吧。那是體內激素跟內分泌的改變導致的,注意調理身體,多吃水果蔬菜,男生攝取蛋白質就多吃魚,少吃豆製品。不知道你有沒有便祕的情況,多喝熱水或溫開水,不要喝生水,就算是礦泉水也少喝。另外就是注意外部環境跟清潔了。推薦尼維雅男氏洗護系列,並不是很貴,學生也能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