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日達的快遞,當日達的快遞有哪些

2023-05-21 00:05:15 字數 1611 閱讀 4457

1樓:小小一個小明

順豐有。順豐可以提供當日寄件,當日送達的快遞服務。不過有要求的,就是發貨的地點和收貨的地點,還有發貨的時間,這些只要符合了要求,就可以當天發貨, 當天到的。

詳細可以直接詢問快遞元。

當然,也有一些同城的快遞,不過,這些快遞能不能當日達,就不好說了。

2樓:九十九度茶業****

如果是同城順豐可以到的,如果是異地,順豐是到不了的,異地可以試試中鐵快運,高鐵載快遞,車次比較多,可以先在12306看看車次,如果有車次很多都可以可以寄的。

3樓:可欣工號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4樓:冰love妍

高鐵專送可以。

走高鐵線路,跨城市、跨省,都可以做當日達,幾個小時就到。下單可以看到預計達到時間。

5樓:滄選子

可以去高鐵車站辦理,長沙的高鐵挺多的,可以辦高鐵快運,客服95572,當日達比較準時。

6樓:嘻嘻哈西

順豐的當日達速度可以,今天寄東西,明天早上就到了。

7樓:來自五美景園認真的黑豹

高鐵快遞,大部分省會城市應該都行。

當日達的快遞有哪些

8樓:居家能手小晴

當日達的快遞有順豐快遞即日達、京東當日達、中通快遞8小時同城區域當天件服務、圓通速遞8小時同城區域當天件服務、韻達快遞當天件快遞服務等等。

1、順豐快遞即日達。

順豐快遞在指定服務範圍和寄遞時間內收寄,承諾當日20:00前送達。順豐即日服務主要針對同城、同省、同經濟圈線路。

順豐即日達的優點在於如果快遞超時送達,客戶可申請抵免運費。順豐即日週一至週五提供收派服務,周。

六、週日及法定節假日暫不提供。

2、京東當日達。

京東當日達服務主要是針對同城而言,異地只能次日或隔日送達。京東當日達服務是面向所有外部商家開放,目前覆蓋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廣州、成都、武漢、瀋陽、西安、哈爾濱、長春、深圳、重慶、杭州、南京、蘇州,截單時間為當日上午11:

00,當日完成妥投。

3、中通快遞8小時同城區域當天件服務。

此項服務同城區域當天件是指:在同一個城市範圍內,當天取件當天送達的快遞服務。

4、圓通速遞8小時同城區域當天件服務。

凡圓通承諾的限時件未按時送達的(因不可抗力因素除外)將免去此單運費。值得注意的是客戶在叫件時請事先將快件準備就緒,以免耽誤發件的時間。

5、韻達快遞當天件快遞服務。

韻達快遞當天件快遞服務主要針對的是上海地區(除崇明島、長興島、橫沙島),韻達快遞多頻次分撥為客戶提供當天取件、當天送達。值得注意的是快件單件重量不超過20kg。

9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專送,跨城最快6小時送達。已經被收錄3年了。

順豐快遞當日達怎麼寄?

10樓:求知是一門學問

5、填寫寄件人資訊,送到**資訊。

6、選擇品名。

你可以去順豐那裡問一下,急件下單。

提問謝謝你。

如何投訴韻達快遞,投訴韻達快遞有哪些方法?

蒼天吶!真服死韻達了.我的東西現在還沒有到貨,很貴的.說好了三天到貨,結果都過了老長時間了,貨還是沒有到我問他們,竟說我家住的太偏僻.我家住在市中心呀,要是這還算偏僻.我真是不知道要住哪了.還有,打 給他們,都不說普通話,我聽不懂,叫他再重複一遍,結果那個死態度啊,就差點掛我 了.我真不知道這還叫快...

韻達快遞的號碼是多少,韻達快遞的服務電話是多少?

快遞都是1 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 發到鎮上 發到縣城 發到省會 發到收件的省會 或者市區縣 鎮上 安排派件 通知 確定收件 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 取件要去鎮上,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步 這個你可以先查他們官網的 號碼,在去打下他們官網的 ...

銅陵的韻達快遞真的很差,韻達快遞真的很差勁

韻達很差的,2014 01 08 19 12 25 浙江杭州西湖區三墩公司 進行攬件掃描 2014 01 08 20 04 49 浙江杭州西湖區三墩公司 進行下級地點掃描,將發往 湖南長沙分撥中心 2014 01 08 20 13 49 浙江杭州西湖區三墩公司 進行攬件掃描 2014 01 0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