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達快遞的單號怎麼今天就查不到了

2022-07-10 01:55:19 字數 5774 閱讀 6811

1樓:匿名使用者

2013-04-10 18:25:34 收件公司:陝西西安東郊一公司

2013-04-10 19:53:45 由 陝西西安東郊一公司 發往:上海總公司

2013-04-10 21:04:37 (所在大包)收件公司:陝西西安東郊一公司

2013-04-10 22:54:16 (所在大包)由陝西西安分撥中心,發往:上海分撥中心

2013-04-10 22:54:28 (所在大包)由陝西西安分撥中心 發往 上海分撥中心

2013-04-12 02:46:18 到達上海分撥中心,上級地點:()

2013-04-12 03:39:33 到達上海分撥中心 發往 上海寶山區羅涇公司

2013-04-12 03:45:44 到達 上海寶山區羅涇公司 進行派送掃描, 上級站點:上海分撥中心,發往

2013-04-12 08:38:03 到達上海寶山區羅涇公司 指定景海軍派送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系統出現問題了 晚點再試試吧

韻達快遞的單號怎麼查不到?

3樓:楂條的老巢

1、一一核對你的單號數字,看是否正確。

2、聯絡給你寄件的人,檢查他所給的單號是否正確。

3、如果你的物流沒有攬收記錄,有可能是你的物件還有被物流公司沒有發走,耐心的等待就好了。

4樓:屠達汝芮靜

處理時間

快件監控記錄

2012-03-07

18:32:58

網點集包掃描

到達浙江蒼南縣公司靈溪分部

中轉,併發往:浙江溫州中轉站

2012-03-09

05:39:52

到達浙江嘉興中轉站,上級地點:浙江嘉興中轉站(314001)2012-03-09

05:40:58

在浙江嘉興中轉站進行中轉,併發往

浙江嘉興公司

2012-03-09

06:21:23

到達浙江嘉興公司

進行派送掃描,

上級站點:浙江嘉興中轉站,發往

2012-03-09

07:43:14

浙江嘉興二部公司,指定派送業務員

2012-03-09

20:30:05

到達浙江嘉興二部公司大學城分部

進行派送掃描,

上級站點:浙江嘉興二部公司大學城分部,發往2012-03-09

20:42:46

浙江嘉興二部公司大學城分部,指定派送業務員2012-03-09

21:07:31

由浙江嘉興二部公司大學城分部

派送,由郵件收發章簽收

5樓:合竹青苑嫻

樓主你好:查不到單號的物流資訊有可能是:1、賣家只是上傳了單號,還沒有「真正」發貨;2、物品分揀中物流資訊還沒有上傳。

6樓:侃侃樂談

查詢不到單號進度,原因:

1.單號錯誤或者對應了錯誤的快遞公司;

解決方法:核對單號是否有誤,併到第三方快遞查詢平臺輸入單號查詢。

2.快遞單號未被錄入或系統錯誤;

解決方法:聯絡發件人,詢問快遞是否已經發出,聯絡快遞客服確認快遞進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網上生意的、以前都是用韻達快遞.他們的態度也太惡劣了.而且貨物也沒有送到指定地點!讓我的信譽大大的受損! 有幾次商品在運送途中都有損壞!

你最好是換一家快遞公司!

我前幾天寄了一份快遞到外地!當時我就打**諮詢了一下,商品能否寄達. 韻達快遞的一個經理說可以到!

但是過了幾天,買家說要退款,原因是因為快遞公司要求買家在多加1.5倍的快遞費用.說是以經超出他們的派送範圍了!

我當時就以打過**諮詢過了,問可以送的到嗎?公司人說:可以的.

但是現在他們卻要我們在加1.5倍的快遞費才肯送達!要不就退回商品.

沒有辦法了,我只好退回來了.商品沒有送到地點,按理說都是退還快遞費用的.但是他們卻不肯退還!

而且還**的說:憑什麼退還!!! 這就是一家大中型的快遞公司的態度!

他們這是欺詐行為!

在此我做為一個公民,我有義務提醒大家不要用這家快遞公司!

8樓:

網上沒記錄,估計只有2個可能 1賣家根本沒發貨 2收貨員沒裝車之前把貨就弄丟了。因為個點的收貨員都要把貨集中裝上長途車的,上車之前快遞要把快件掃描的。最多2小時**上就會顯示出來。

我懷疑賣家沒發貨。賣家手裡都有單子的照個像有什麼問題!

9樓:丟失的蘋果

今天發的嗎?今天發暫時還不一定能查到,會有滯後

為什麼韻達快遞單號查不到物流資訊?

10樓:新鮮派動畫

如果是查不到任何物流資訊,而並非卡在某地的話。

那有以下幾種可能:

1:寄方根本未發貨,只是給了一個空的單號,自然沒有物流資訊。

這情況可以與寄方核實,是否確實已經發貨。

2:收件員收件後丟失了快遞,導致快遞未到快遞點部,未有掃描記錄,所以也不會有任何物流資訊。(資訊顯示僅為,快遞公司已攬件)

這種情況需聯絡寄方,讓寄方與快遞公司直接溝通解決。

3:寄方已經備好貨,並且通知快遞公司來取件,但由於過了取件時間(比如下午超過18:30一般快遞公司就不去取件了)所以未有物流資訊。

11樓:洪白楣

查不到物流資訊的,一般要麼是單號錯了,要麼就是這個快遞,還沒有交到快遞手機

12樓:貢金蘭祭雪

11月13號

查詢:::暫時沒有單號記錄

11月15號

查詢:【1200396235900】跟蹤記錄2011-11-15

22:38:08 山西太原中轉站:進行中轉,併發往

上海中轉站

2011-11-15

22:13:31 山西太原中轉站:航空掃描,併發往

江蘇南京中轉站

2011-11-15

14:26:15 山西大同公司:攬收

13樓:大允時雁桃

您好,剛剛檢視了下,還沒有結果,可能是你今天才開始寄件的吧,快遞員還未掃描資訊,等下午五點半後在試試。

14樓:丹問筠

查詢不到物流資訊有以下幾種原因。發件方沒有發貨,快遞網點漏錄單號,發件方單號上傳錯誤,你可以聯絡發件方查詢。

15樓:集綺索茵

時間地點和跟蹤進度2012-07-03

10:36:50四川瀘州公司:網點已安排業務員開始派送,請注意收貨時間2012-07-03

09:11:08四川瀘州公司:到達目的地網點,將很快進行派送掃描2012-07-03

05:30:01四川內江中轉站:快件從分撥中心發出,本次轉運目的地...2012-07-02

10:45:02四川成都中轉站:快件進入分撥中心進行中轉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賣家上傳了單號,並不代表就是真的發了貨。現在快遞單一般都在賣家手了,賣家談成一筆交易,只要將快遞單貼在包裹上就算是「發貨了」,也許,快遞員還沒有將包裹取走,也許快遞公司還沒有進行收錄掃描。

總之,只要在官網上查不到物流,就代表貨物還沒有發出。

17樓:談戀愛的確如此

你確定你的快遞單號輸入正確了嗎,在支付寶什麼可以查

18樓:破繭的春蠶

這個不可能的,一般都是會查的到的,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諮詢韻達客服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一下,除非你是寄件人。

如果,寄件人(特別是網購的賣家)給出單號,不能證明這個單號的快遞就已經是交寄的。

要在官網或第三方查詢網上面,查詢快遞的流轉。前提是這個快遞已經交寄,並且已經錄入了快遞公司的系統。只有在確認,這個單號已經錄入快遞公司的系統以後,才能夠憑正確的單號,查詢得到流轉資訊。

20樓:

一,如果你是昨天晚上買的東西,或者是今天早上買的東西,賣家發貨了,但未必能找到物流資訊,因為發貨,只是他填寫了發貨單號,但是,快遞員並沒有過來接貨,一般都是下午統一過來接貨,然後,快遞員把這個單號掃描後,才會顯示物流資訊,比如,某某快遞已經收件。

二,再然後,快遞會把這個貨送到當地總公司,然後掃描後裝車,你第二天再查的時候,會顯示,快遞已經離開某某城市 了。

三,只有達到以上的情況,你才能檢視到物流的資訊

四,還有一個可能,就是物流延遲了,可能發貨了,但是系統沒有及時更新,所以也會導致你查不到物流

五,再還有一個可能,就是賣家發了單號,但是並沒有發貨,快遞員也沒有來接貨,比如,今天沒有發貨,明天你再去查的時候,是沒有物流資訊的,因為快遞根本沒有接到這件貨,所以隔天后你還是找不到物流資訊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快遞業務員攬收件後的24小時還沒有顯示物流資料的話,那就是不正常了。通常是以下幾種原因:1.

發貨方點了發貨傳了單號,但實際上並沒把貨發出;2.發貨方傳錯了單號;3.發貨方發了件,但是攬件人員由於某種原因沒給你發出(比如丟了、忘了交接了、遺落在某個角落了);4.

快遞業務員把單子撕扯爛了,重新換了新單號等等。

建議聯絡發貨人,跟發貨人確認是否發出,或者讓發貨人找攬件的業務員進行查詢和追蹤。

如果你認可我的答案,請點選下面的『選為滿意回答』按鈕!

為什麼韻達快遞當天發貨查不到貨單號?

22樓:小戰哥

快遞公司有時更新物流資訊會有延誤,可以等等再去查詢,如果很急,那可以憑單號去打去問客服,客服會有快遞詳情的記錄。

「韻達快遞」品牌創立於2023年8月,總部位於中國上海,現已成為集快遞、物流、電子商務配送和倉儲服務為一體的全國網路型品牌快遞企業,服務範圍覆蓋國內31個省(區、市)及港澳臺地區。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天發貨的要看收貨員是什麼時候送到公司去的,一般在晚上10點以後就都能查到當天的貨號,除非收貨員沒把貨送到公司

韻達快遞查不到物流資訊幫忙查查單號是3101010487167

24樓:咻咻市場

查詢不到

您的包裹查詢不到跟蹤資訊。一般為以下的情況:

運輸商還未接收到您的包裹。

運輸商還未對您的包裹進行跟蹤資訊的錄入。

您所提交的單號錯誤或者無效。

您所提交的單號已經過期。

一般來說,您的包裹發貨後,運輸商需要時間進行包裹處理及跟蹤資訊的錄入。因此包裹發貨後並不一定可以馬上查詢到跟蹤資訊。未上網或查詢不到的狀態下,您可以與運輸商聯絡確認,或稍後再進行查詢。

25樓:微鏢同城快遞

當天發的件,需要在晚上快件入庫,上傳資料資訊之後才能查詢到物流資訊

昨天之前發的資訊差不到,建議題主聯絡快遞客服進行查詢,有可能是漏發,或者是遺失、延誤等

韻達快遞昨天還能查到單號,今天就顯示沒有沒有了,單號1202477802615大

26樓:皖寧寓

2017-01-14 01:30

在黑龍江哈爾濱分撥中心 進行下級地點掃描,將發往:吉林長春分撥中心2017-01-14 01:12

快件已到達黑龍江哈爾濱分撥中心

2017-01-12 19:46

在黑龍江黑河公司 進行攬件掃描

怎麼會查不到運單號是韻達的,怎麼會查不到運單號 是韻達的

1 和賣家聯絡看是不是運單號碼有誤 2 這個貨物由業務員收走之後帶到公司進行掃描後發出,這裡有兩點,要麼是業務員沒拿到快遞公司,要麼是快遞公司沒有車發貨,所以沒有掃描,網上也查不到運單號碼。3 杭州的店家不一定是實體店,或者他的倉庫在安徽,但發件記錄是顯示在杭州。網上已經有顯示了 處理時間 快件監控...

韻達快遞三天查不到物流資訊怎麼回事

香豬豬啦啦啦 韻達快遞都三天沒物流資訊有三種情況 第一,快遞還在寄件人手中,這個只是一個預留單號。第二,快遞已經收件還沒有來得及錄入系統。第三,脫單,就是快遞員掃描快遞錄入系統的時候因為促進大意忘記了這個快件。建議 先聯絡發件人確認再聯絡快遞公司。韻達快遞 品牌創立於1999年8月,總部位於中國上海...

中通快遞單號查不到怎麼辦,中通快遞單號查詢不到是怎麼回事??

樓主你好 賣家上傳了單號,並不代表就是真的發了貨。現在快遞單一般都在賣家手了,賣家談成一筆交易,只要將快遞單貼在包裹上就算是 發貨了 也許,快遞員還沒有將包裹取走,也許快遞公司還沒有進行收錄掃描。總之,只要在官網上查不到物流,就代表貨物還沒有發出。建議你及時聯絡發件方查問。成都市個人繳費多個人葛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