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嘉定區綠意路到徐彙區桂平路距離

2022-07-10 01:45:22 字數 5632 閱讀 7043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嘉朱線 → 上嘉線,全程約42.1公里

1、從綠意路步行約290米,到達周家宅站

2、乘坐嘉朱線,經過11站, 到達南門公交站

3、步行約400米,到達嘉定客運中心站

4、乘坐上嘉線,經過4站, 到達宜山路桂平路站

5、步行約900米,到達桂平路

駕車路線:全程約40.5公里

起點:綠意路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綠意路行駛1.2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城北路

2.沿城北路行駛2.5公里,過城中路疁北橋,朝溫宿路方向,直行進入城中路

3.沿城中路行駛2.2公里,過畛南橋,左轉進入嘉羅公路

4.沿嘉羅公路行駛710米,右轉進入博樂南路

5.沿博樂南路行駛40米,過右側的泰宸商務樓約140米後,直行進入博樂南路

6.沿博樂南路行駛310米,在第1個出口,直行進入博樂南路

7.沿博樂南路行駛250米,朝滬嘉高速/g1501/s5方向,直行進入滬嘉高速

8.沿滬嘉高速行駛40米,直行進入滬嘉高速

9.沿滬嘉高速行駛30米,直行進入滬嘉高速

10.沿滬嘉高速行駛17.5公里,朝上中路隧道/中環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中環滬嘉立交橋

11.沿中環滬嘉立交橋行駛690米,直行進入中環路

12.沿中環路行駛11.9公里,在吳中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3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虹許路

14.沿虹許路行駛1.7公里,調頭進入虹許路

15.沿虹許路行駛610米,右轉進入欽州北路

16.沿欽州北路行駛380米,左轉

17.行駛40米,右前方轉彎

18.行駛30米,過右側的智匯大樓,右前方轉彎

19.行駛10米,右轉

20.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桂平路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距離

推薦59分鐘39.4公里20個紅綠燈

打車約138元 途徑:滬嘉高速、中環路

方案247分鐘45.6公里8個紅綠燈

打車約160元 途徑:滬嘉高速、中環路

公交距離

嘉朱線 → 地鐵11號線 → 地鐵9號線

2小時 | 42.1公里 | 步行2.1公里

嘉定區交通違章去哪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嘉定嘉安路

bai2599號

到工行的機器上也能交屬

嘉定區交通違章去哪處理?

4樓:

請問你違章交通違章在什麼警察署?

5樓:波客星球

回答上海違章處理地點在嘉定區有兩個處理點。分別在(嘉定)嘉安公路2020號和(封浜)星華公路2020號。

違章處理流程:

一、如果是駕駛員本人去處理違章,帶上本人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到當地車管所去處理就可以了。

二、如果是代替他人去處理違章,要帶上你的身份證、他人的身份證、他人的駕駛證和車輛的行駛證到當地車管所去處理。

處理所需資料如下:

1、違章車輛行駛證原件;

2、記分人身份證原件;

3、記分人駕駛證原件。

更多6條

嘉定區交通違法違章受理點在**?

6樓:

違章處理有兩個地點 違章當地 車輛歸屬地

違章處理 繳納 薊宇通可以

7樓:嘿名字不好起

星華公路2260號,或者嘉安公路2599號,這兩個都在嘉定區

上海嘉定公共交通****怎麼樣?

8樓:愛企查

上海嘉定公共交通****是1999-12-28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陳家山路1800號輔樓。

上海嘉定公共交通****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6316715481,企業法人羅勇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嘉定公共交通****的經營範圍是:市內公交客運,省際班車客運,三類客運班線,省際包車客運,利用自有**釋出廣告。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06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嘉定交通發展集團****怎麼樣?

9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嘉定交通發展集團

****是2012-10-18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勝辛路3285號2幢301室。

上海嘉定交通發展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055855874m,企業法人嚴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嘉定交通發展集團****的經營範圍是:交通基礎設施專案投資、建設和管理,公路及橋樑的投資、建設和養護,公共交通客運場站的投資、建設與經營管理,資產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681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嘉定交通發展集團****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10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嘉定交通發展

上海有幾個區?那個區最好?

11樓:老巫婆你送後

上海有16個區,黃埔區最好。截止2023年,上海有16個區:黃浦區、徐彙區、長寧區、靜安區、普陀區 、虹口區、楊浦區、浦東新區、閔行區、寶山區、嘉定區、金山區、松江區、青浦區、奉賢區、崇明區。

最好的是黃浦區,黃浦區為上海市中心城區,也是上海最繁華的地區。

南京東路、人民廣場、豫園外灘、新天地、淮海中路這些著名地段中心都在黃浦,黃浦區是上海最核心的地段,坐擁上海最高檔的住宅地區和最繁華商業。

12樓:困難解決局

上海作為我國的繁華大都市,是我國的經濟交流中心。上海的市轄區分為黃浦區、徐彙區、長寧區、靜安區、普陀區、虹口區、楊浦區、寶山區、閔行區、嘉定區、浦東新區、松江區、金山區、青浦區、奉賢區、崇明區,共16個。浦東區是16個區中最繁華的一個。

13樓:晏小堂

上海市共有16個區,分別是:黃浦區、徐彙區、長寧區、靜安區、普陀區、虹口區、楊浦區、閔行區、寶山區、嘉定區、浦東區、金山區、松江區、青浦區、奉賢區、崇明區。其中黃浦區、徐彙區、長寧區、靜安區、普陀區、閘北區、虹口區、楊浦區、浦東新區九區為市區,青浦區、松江區、嘉定區、金山區、閔行區、寶山區7區為郊區。

市區裡面就是黃浦區最好,首先因為這個區不連線城郊,在各個方面相對於其他區都是發展較迅速的。並且現在的黃浦區已經合併了以前的南市區和盧灣區,毋庸置疑,這個區在逐漸壯大,前景相比其他區來說最好。黃浦區作為上海市中心城區,是金融機構密集區,素有"金融區"之稱。

它的教育事業、衛生事業、文化事業、體育事業、交通運輸也較發達。除此之外,黃浦區的風景名勝也是數不勝數,包括福州路文化街、外灘、豫園、人民廣場、上海美術館、上海城市規劃館、上海博物館、上海大劇院等。

對於郊區來說,嘉定區最好。到人文區域嘉定走一遭,你們可以發現嘉定發展的合理性,包括生態公園,地鐵沿線,高鐵的佈局,整個居住環境,譬如:嘉定博物館,孔廟,南翔小籠,汽車博物館,郊野公園,毛橋生態村,華亭人家,另外還有多個展館都在建設或規劃中。

教育資源包括嘉定一中,交大附中,桃李園實驗中學,外國語學校等。並且嘉定區在去年還被國家評為上海僅有的兩個文明區之一。

14樓:悲哀的寂寞

2023年,上海合計共有15個區一個縣,劃分如下:

中心城區7個包括:黃浦區(原黃浦區加原南市區加盧灣區),靜安區(原黃浦區加原閘北區),徐彙區,長寧區,楊浦區,虹口區,普陀區

半中心區半郊區1個:浦東新區

郊區7個包括:寶山區,嘉定區,閔行區,松江區,青浦區,奉賢區,金山區

郊縣:崇明縣

上海比較好的區主要是指中心城區,包括原來的法租界、英美租界地區。由於歷史原因,上海蘇州河以北的城市面貌原來要落後於蘇州河以南的幾個中心城區正核心區。隨著城市不斷的發展建設以及南北平衡戰略的推進城市的建設,城市面貌日新月異,許多後起之秀不斷湧現,譬如長寧區的天山古北地區;徐彙區的徐匯濱江;黃浦區的南外灘地區;新靜安區的大寧、蘇河灣地區;虹口區的北外灘;楊浦區的五角場、大連路地區、新江灣城;普陀區的長風生態園區等地。

上海的城市正不斷向多極化方向發展。以前南市區是上海最差的地方之一,和黃浦區合併之後鳳凰涅槃。而曾經被譽為上海最窮的赤膊區閘北區,也已經和上海的掌上明珠靜安區合併,上海正不斷提供強弱區的合併或者強強聯合(強強聯合的典範是黃浦區和盧灣區的合併)將上海中心城區聯為一個有機的整體,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自發源動力,持續消除弱勢地區,抬升整體區域價值。

15樓:短髮癌

中心城區7個包括:黃浦區(原黃浦區加原南市區加盧灣區),靜安區(原黃浦區加原閘北區),徐彙區,長寧區,楊浦區,虹口區,普陀區。

16樓:開不敗的野花

上海現有16個區,

沒有縣了。

浦東新區,黃浦區,虹口區,楊浦區,靜安區,長寧區,徐彙區,普陀區,寶山區,閔行區,青浦區,嘉定區,松江區,奉賢區,金山區,崇明區。

這16個區各有特點特色,無法比較誰好誰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合計共有15個區一個縣,當然是中心城區最好。

中心城區7個包括:黃浦區(原黃浦區加原南市區加盧灣區),靜安區(原黃浦區加原閘北區),徐彙區,長寧區,楊浦區,虹口區,普陀區。

半中心區半郊區1個:浦東新區。

郊區7個包括:寶山區,嘉定區,閔行區,松江區,青浦區,奉賢區,金山區。

縣1個:崇明縣。

18樓:liah丶

上海最好的肯定是市中心的城區,比如黃浦徐匯楊浦虹口等,非常繁華而且有潛力,地段也很好。

比較差的主要是郊區,比如閔大荒閔行區,屬於上海邊緣的郊區,各方面都比市區差了一大截,屬於社會 底 層 工薪階層主要居住的區域閔大荒。

19樓:俄克拉荷馬婷婷

閔行是上海非常差的區。很多都是上海最早期的動遷戶,閔行區而且治安特別差,混亂的現象非常多,是上海最不適宜居住的窮人區。

20樓:暗黑散打

上海最好的區老靜安:其實北黃浦的喧囂與繁華不亞於靜安甚至於超過靜安,但是大上海真正的繁華是典雅雍容,南京西路上的恆梅泰是如此令人陶醉。靜安寺的人文與現代共存,體現了上海的海派文化。

而眾多的豪宅圍繞在側,更為靜安的繁華增添底氣。靜安區屬於上海市最中心區域,是公認的**地段。坐享便利的交通和深厚的人文底蘊、發達的商業環境,屬於高檔豪宅居住區。

它也是上海極富魅力的一個城區。今天,在它成為上海現代頂級商務區與奢華居住區的代名詞時,老上海的文化積澱同樣在這裡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上海最差的區閔大荒10.閔行:新閔行是很多外來精英人士的聚集地,包括蓮花路地鐵站、莘莊地鐵站、七寶站沿線等。

然而像顓橋、北橋、江川路等地方卻感覺與市中心相去甚遠。老閔行相當偏遠,堪稱上海最大的滾地龍底層滬窮滾地龍大本營的頂級天堂

上海市虹口區歐陽路到徐彙區汾陽路的距離

公交線路 地鐵10號線,全程約12.0公里 1 從歐陽路步行約810米,到達郵電新村站 2 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9站,到達上海圖書館站 3 步行約840米,到達汾陽路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4公里 起點 歐陽路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歐陽路行駛70米,過左側的金陵國際大廈約110米後,直行進...

上海市嘉定區有多少鎮,上海嘉定區都有哪些鎮?

嘉定區轄3個街道 7個鎮,1個新區 1個市級工業區 新成路街道 真新街道 嘉定鎮街道 菊園新區 南翔鎮 安亭鎮 馬陸鎮 徐行鎮 華亭鎮 外岡鎮 江橋鎮 嘉定工業區 南苑街道 籌 菊園街道 籌 21年,調查統計,嘉定土地面積為72.32萬畝,合482.13平方公里。24年,經實地丈量土地面積為70.9...

上海市徐彙區零陵中學好嗎, 08上海中考徐彙區 零陵中學怎麼樣?

我是零陵中學出來的,我那一屆校風不是很好,進去後基本上好的一本就沒指望了 應該還可以,好像叫光啟小學。本人就是零陵的說實話挺垃圾的 做火車到上海站的話做一號線到上海體育館轉4號線 但不知你是到零陵路什麼路口 08上海中考徐彙區 零陵中學怎麼樣?當然是五十四比零陵好嘍,在徐彙區零陵只是普通中學而已。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