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服裝批發市場

2022-07-10 01:45:21 字數 349 閱讀 60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想做大量的批發還是零售呢,如果做的量大,可以來我這裡拿庫存的服裝,**肯定便宜。如果是按你上面的要求來說的話,你最好是去十三行批發,或是到白馬那邊的地下批發市場批發,因為那裡的**應該都在幾十塊這樣的**。十三行最合適你了。

十三行就是做中低檔的服裝,三樓以下是低檔的,三樓以上是做中檔服裝的。白馬就不用去了。白馬的衣服,大多都在一百多兩百塊一件的批發價,是做高檔衣服的,不合適你做。

而且那裡的衣服太貴,回去賣不起價。如果你不懂得坐車怎麼去,建議你打12580問一下路線。只有給出起始和終點站的地址,都會把坐車的路線圖和坐車的方式發資訊告訴你的。

很方便,希望能幫得上你!

廣州沙河大街服裝批發市場,廣州服裝批發市場哪個最好?

廣州批發市場有很多,如果定位 低檔的去沙河,中高檔的去十三行以上的,擺地攤的去錦東和廣大,還有昌崗路的尾貨市場,進牛仔的去沙河,不要去十三行要去沙河,進外貿服裝去站西,進品牌貨去白馬,尢其是韓版白馬一樓的韓版挺好的,但是 相對貴一點.第一站 廣東第二大服裝尾貨市場 位置 昌崗中路,信合廣場往芳村方向...

廣州沙河批發市場怎麼去,廣州沙河服裝批發市場怎麼走

從獅山到沙河批發市場乘車方法,先乘車到芳村客運站然後再轉乘.1.從獅山站坐2228路 坐13站 到鹽步路口站轉乘278路 坐10站 到芳村客運站下.2.從獅山站坐2228路 坐1站 到穆院站轉乘2227路 坐19站 到芳村客運站總站下.走約140米到芳村客運站 3.從獅山站坐2228路 坐1站 到小...

臨沂服裝批發市場怎麼樣,臨沂服裝批發市場哪個好

臨沂的衣服批發市場就在,臨西一路和解放路交匯路北路東路西就是,路西是萬博紅批發市場,華豐批發市場,前大街批發市場,路東是溫州批發市場,那邊是最集中的 你要是需要具體的可以問我,我會具體回答你的 臨沂這邊貨品齊全。服裝,羊毛衫,鞋帽,小商品.等等 高檔 中檔 低檔 的都有。臨沂的品牌 應該是最多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