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和家人生氣了用刀砍斷手掌和母指接上以後手指全部都申不直能向國家申

2022-07-10 01:45:21 字數 6128 閱讀 5949

1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你的想法和你的做法太沖動了,和家人生氣也不必要這樣,這樣會給家人帶來很大痛苦。自己有什麼事情自己是能夠解決的,不必來那家人現在是多痛苦的呀!

2樓:來自劍匣亭燦如春華的芙蓉玉

這該多大的氣呀,把自己手掌手指都砍了。你也不說那麼些啦。就是你後天一定要做**。

自己。多堅持。至於自個兒,嗯還是要看當地**。

你在看病的時候已經有醫療保險了的,應該。

3樓:魅色美色

這種應該不可以吧?這種屬於個人行為。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和家人生氣砍了自

己,真不值得,可申請評殘。

5樓:

既不養家呀,何樂而不為?

6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我的天吶,怎麼會生這麼大的氣呢?和自己家人生氣也大動干戈。這脾氣也太大了吧。

7樓:小王子

這是自己原因造成的,肯定是不可以的吧

8樓:

你自己砍斷的怎麼能向國家申請?

9樓:

不能申領國家補助,因為你這是故意而為之的,不是不可避免的外來因素所造成的傷害,國家是不予理睬的。你的行為和性格太過激了,造成這樣不可避免的重大傷害後果,讓自己是多麼的追悔莫及和不值得。

10樓:啊蘭因嚶嚶嚶

砍掉手指頭,你這個人還真是挺有血性的,幹嘛這麼大脾氣給自己的手指頭砍了,對自己有什麼好處啊?

11樓:oo哈利擼呀

自己和家人生氣了,用刀砍斷了手掌和拇指,這種行為屬於自自殘行為我覺得醫療上很難支援國家報銷。

12樓:關注寶兒

自殘行為是不能向國家殘聯申請殘疾補貼的政策。

13樓:陳皮普洱酸梅

衝動是魔鬼啊,一切好商量

14樓:

不能的,是你自己的行為

九宮八卦是哪九宮,哪八卦

什麼東西不能帶上飛機

15樓:血中情

大寶sod蜜算液體,超過一百毫升之內的液體只能託運。

需要攜帶充電寶的話,請注意:

充電寶必須是旅客個人自用攜帶,充電寶只能在手提行李中攜帶或隨身攜帶,嚴禁在托執行李中攜帶。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無需航空公司批准;額定能量超過100wh但不超過160wh,經航空公司批准後方可攜帶,但每名旅客不得攜帶超過兩個充電寶。嚴禁攜帶額定能量超過160wh的充電寶;嚴禁攜帶未標明額定能量同時也未能通過標註的其他引數計算得出額定能量的充電寶。

不得在飛行過程中使用充電寶給電子裝置充電。對於有啟動開關的充電寶,在飛行過程中應始終關閉。

附,相關的計算方法:

如果電池上標記有電流(ma/h),可以將該資料除以1000再乘以0.3,即可得到該電池的鋰含量克數。

2.一些電池上沒有wh數值,但是會有電壓(v)數值和電流(ma/h)數值,將這兩個數相乘再除以1000,即可得到wh數。

以下可供攜帶小型電器產品的旅客參考:

(1) 手機鋰電池的能量一般在3-10wh;

(2) 單反照相機鋰電池的能量多為10-20wh;

(3) 行動式攝像機的鋰電池能量大約為20-40wh;

(4) 專業攝像機的鋰電池能量可能會超過100wh;

(5) 膝上型電腦的鋰電池能量為30-100wh不等。

另外,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打火機等都不能帶上飛機。

安檢人員會通過x光機掃描你所帶的行李物品,以及通過金屬感應門和金屬探測器來感觸金屬物品。

以上是個人建議,供借鑑參考採納。如有問題,歡迎追問。

16樓:半夜想吃肉

坐飛機不能帶的東西有哪些

17樓:小律普法

坐飛機不能帶什麼東西

18樓:匿名使用者

哪些物品不能帶上飛機?

為了保證飛機和旅客的絕對安全, 各國民用航空公司對旅客乘飛機時攜帶的物品都有明文規定, 其中禁止攜帶的物品主要包括:易燃(如濃縮煤氣, 純氧, 火柴, 打火機, 丁烷 , 丙烷, 焰火, 石油氣等), 易爆(如爆竹, 過氧化物, 雷管, 炸藥等), 腐蝕(如硫酸等), 有毒(如氧化物, 砒霜, 水銀, 放射性等)和散發怪味臭味的物品等。

說說兩個酒鬼的笑話?

19樓:是我的傻瓜

兩個酒鬼在酒吧裡閒聊。甲酒鬼說:「女人實在是麻煩,我發誓再也不結婚了。我曾經結過兩次婚,第一個妻子因為吃毒蘑菇中毒而死,第二個妻子則死於頭骨破裂。」

乙酒鬼驚訝地問:「真嚇人哪!頭骨怎麼會破裂呢?」

甲酒鬼漫不經心地說:「因為她不肯吃毒蘑菇。」

20樓:匿名使用者

1、 一人怎麼也開不了門,保安問:你沒事吧,需要幫忙嗎? 「我沒事,你只要幫我把門扶好,不要讓他搖就好!」

2、俄羅斯從前有規定,倒在地上的酒鬼可以被警察帶走拘留強行解酒。

一個酒鬼看到警察來了,跌跌撞撞撲向一棵樹,抱緊。警察拎著警棍過來,虎視眈眈看著他:「只要你倒下,我就帶走你!

」,酒鬼含混著說:「只要樹不倒下,你就沒辦法!」對峙許久,警察看時間已近下班時間,無奈離開了,警察走遠,酒鬼轟然倒下,隨即鼾聲打起……

21樓:葉程瑤

一天,酒鬼甲乙丙喝過酒後去賞月,甲說:你看,那又3個月亮。乙馬上說:不,是5個。他們吵了起來,找丙談理,丙看著月亮好一會兒,問:你們說那一排呀?

《孔雀東南飛》原文及翻譯

關於雷鋒助人為樂的故事 5

22樓:

雷鋒助人為樂的故事如下:

故事一:一九六零年十月以後,雷鋒先後擔任了撫順市建設街小學(即現在的雷鋒小學)和本溪路小學校外輔導員。雷鋒平時工作。

學習都很忙,雷鋒只能利用午休時間或風雨天不能出車的日子請假到學校去找教師,同學談心,或進行其雷鋒輔導活動。雷鋒善於團結小朋友,啟發雷鋒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雷鋒以高度的使命感。

責任感,辛勤培養下一代茁壯成長。共表團撫順市委為表彰雷鋒的事蹟,曾於一九六二年五月二十八日頒發獎狀,上面寫著:「獎給優秀輔導員雷鋒同志,保持光榮,繼續前進」。

故事二:一九六一年九月,全團上下一致推舉雷鋒為撫順市人大代表。雷鋒參加完人代會回到連裡就擔任了二排四班班長,在雷鋒的帶領下,四班成了「四好班」,雷鋒也成了全連的四好班長。

一天傍晚,天下起大雨,雷鋒見公路上一位婦女懷裡抱著小孩,手裡還拉著小孩,身上還揹著包袱,在嘩嘩的大雨中一步一滑地走著,雷鋒忙上前一打聽,才知道這位大嫂從外地探親歸來,要去十幾裡外的樟子溝去,她著急地說:「同志啊,今天雨都把我澆迷糊了,這還有孩子,我哭也哭不到家啊!」雷鋒把雨衣披在大嫂身上,抱起那個大一點的孩子冒雨朝樟子溝走去,寧可自己淋得透溼,一直走了兩個多小時,才把她們母子送到家。

故事三:雷鋒入伍以來,多次立功受獎,雷鋒被選為市人大代表,出席過**軍區首屆共青團代表會議,雷鋒的**,日記和模範事蹟。通過報紙。

電臺作了廣泛的宣傳,雷鋒陸續收到來自全國各地熱情讚揚雷鋒的來信,雷鋒在日記中寫下了這樣一段話:「我的一切都是黨給的,光榮應該歸於黨,歸於熱情幫助我的同志,至於我個人做的工作,那是太少了,我這麼一點點貢獻,比起對我的要求和期望還是很不夠的……」

23樓:一剪寒梅

雷鋒是一個熱心助人的好同志,這是人人皆知的。以前在小學的課本里,經常能看到關於雷鋒同志的故事的呢。今天跟大家來分享一段吧。

有一次,雷鋒同志因事到丹東去,他清早五點鐘出發,在去火車站的路上,看到有一位大嫂揹著小孩,手還拉著一個

六、七歲的小女孩去趕車。

天淅淅瀝瀝地下著雨,他們母子三人都沒有穿雨衣。

那個小女孩不小心掉進泥坑裡,弄了一身泥,一邊走一邊哭。看到這種情況,雷鋒立即想道:雷鋒急忙上前去,脫下自己的雨衣,披在揹小孩的大嫂身上,馬上又背起那個小女孩,一同來到火車站。

雷鋒替她買好了票,又一同上了火車。

在車上,雷鋒看到那個小女孩,全身衣服沒有一點幹處,頭髮還在往下滴水,凍得她直打顫。

雷鋒自己一身衣服也溼了,他急忙解開外衣,摸摸貼身的那件絨衣還是乾的,於是脫了下來,給那個小女孩穿上。

聽說他們母子三人早晨沒吃飯就出來了,雷鋒又把自己帶的三個饅頭送給了他們。上午九點鐘,列車到了瀋陽,雷鋒領著小女孩,把他們母子三人一直送出車站。

上面是我跟大家分享的關於雷鋒同志的故事。

24樓:飛翔的鳥兒

可敬的"傻子"

一九六零年八月,駐地撫順發洪水,運輸連線到了抗洪搶險命令.雷鋒忍著剛剛參加救火被燒傷的手的疼痛又和戰友們在上寺水庫大壩連續奮戰了七天七夜,被記了一次二等功.

望花區召開了大生產號召動員大會,聲勢很大,雷鋒上街辦事正好看到這個場面,他取出存摺上在工廠和部隊攢的200元錢(存摺上203元)跑到望花區黨委辦公室要捐獻出來,為建設祖國做點貢獻,接侍他的同志實在無法拒絕他的這份情誼,只好收下一半.另100元在遼陽遭受百年不遇洪水的時候捐獻給了遼陽人民.在我國受到嚴重的自然災害的情況下,他為國家建設,為災區捐獻出自已的全部積蓄,卻捨不得喝一瓶汽水.

團結友愛

雷鋒把自己的藏書拿出來供大家學習,被人們稱為「小小的雷鋒圖書館「。他幫助同志學習知識,同班戰友喬安山文化程度低,雷鋒就手把手地教他認字,學算術。同班戰友小周父親得了重病雷鋒知道後以小周的名義給家裡寫了信又寄去10元錢。

戰友小韓在夜裡的出車中棉褲被硫酸水燒了幾個洞,雷鋒值班回來發現後,把自己的帽子拆下來一針一針地為小韓補好褲了,輕輕地蓋在他身上。知道這個情況的喬安山說:「為了給你補褲子,雷鋒半宿都沒睡!

」人民的勤務員

從一九六一年開始,雷鋒經常應邀去外地作報告,他出差機會多了,為人民服務的機會就多了,人們流傳著這樣一句話:「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

一次雷鋒外出在瀋陽站換車的時候,一出檢票口,發現一群人圍看一個揹著小孩的中年婦女,原來這位婦女從山東去吉林看丈夫,車票和錢丟了。雷鋒用自己的津貼費買了一張去吉林的火車票塞到大嫂手裡,大嫂含著眼淚說:「大兄弟,你叫什麼名字,是哪個單位的?

「雷鋒說:「我叫解放軍,就住在中國」。

五月的一天,雷鋒冒雨要去瀋陽,他為了趕早車,早晨5點多就起來,帶了幾個饅頭就披上雨衣上路了,路上,看見一位婦女揹著一個小孩,手還領著一個小女孩也正艱難地向車站走去。雷鋒脫下身上的雨衣披在大嫂身上,又抱起小女孩陪他們一起來到車站,上車後,雷鋒見小女孩冷得發顫,又把自己的貼身線衣脫下來給她穿上,雷鋒估計她早上也沒吃飯,就把自己帶的饅頭給她們吃。火車到了瀋陽,天還在下雨,雷鋒又一直把她們送到家裡。

那位婦女感激地說:「同志,我可怎麼感謝你呀!「 過年的時候,戰友們愉快地在一起搞些各種文娛活動。

雷鋒和大家在俱樂部打了一陣乒乓球,就想到每逢年節,服務和運輸部門是最忙的時候,這些地方是多麼需要人幫忙啊。他放下球拍,叫上同班的幾個同志,一起請假後直奔附近的瓢兒屯車站,這個幫著打掃候車室,那個給旅客倒水,雷鋒把全班都帶動起來了。

雷鋒就是選擇永不停息地,全心全意地為人民做好事,難怪人們一見到為人民做好事的人就想起雷鋒。

孩子們的知心人

一九六零年十月以後,雷鋒先後擔任了撫順市建設街小學(即現在的雷鋒小學)和本溪路小學校外輔導員。

雷鋒平時工作.學習都很忙,他只能利用午休時間或風雨天不能出車的日子請假到學校去找教師,同學談心,或進行其他輔導活動。他善於團結小朋友,啟發他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雷鋒以高度的使命感.責任感,辛勤培養下一代茁壯成長。共表團撫順市委為表彰雷鋒的事蹟,曾於一九六二年五月二十八日頒發獎狀,上面寫著:「獎給優秀輔導員雷鋒同志,保持光榮,繼續前進」。

模範班長

一九六一年九月,全團上下一致推舉雷鋒為撫順市人大代表。

雷鋒參加完人代會回到連裡就擔任了二排四班班長,在他的帶領下,四班成了「四好班「,雷鋒也成了全連的四好班長。

一天傍晚,天下起大雨,雷鋒見公路上一位婦女懷裡抱著小孩,手裡還拉著小孩,身上還揹著包袱,在嘩嘩的大雨中一步一滑地走著,雷鋒忙上前一打聽,才知道這位大嫂從外地探親歸來,要去十幾裡外的樟子溝去,她著急地說:「同志啊,今天雨都把我澆迷糊了,這還有孩子,我哭也哭不到家啊!」

雷鋒把雨衣披在大嫂身上,抱起那個大一點的孩子冒雨朝樟子溝走去,寧可自己淋得透溼,一直走了兩個多小時,才把她們母子送到家。

心愛的人生氣了怎麼辦,喜歡的人生氣了該怎麼辦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我生氣了用粵語怎麼說,惹人生氣用粵語怎麼說,比如我讓你生氣了

我生du氣了 粵語zhi ngo5 saang1 hei3 liu5 粵語的詞彙分為漢語詞dao 粵語詞和外來詞。漢語詞 最內常用,佔詞彙的容 大部分,如 時間 粵語詞 粵語專有詞彙,如 得閒 外來詞 指由外國語言組成的詞,粵語吸收較多外來詞,如粵語日常用語中的 士多 表示英文中的 store 同一...

女人生氣了怎麼辦,一個女人生氣了怎麼辦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女人生氣怎麼辦,看什麼情況生氣。還要看女孩子是什麼性格。然後你因為啥惹她生氣。有沒有有觸犯到底線問題等。假如只是因為你嘴巴笨。很小的事讓她生氣,她其實也是那種開朗的女生,那就哄哄多說好話真誠的道歉就行。如果她是一個非常計較的女孩,你就因小事惹她生氣。那你就得除了真誠道歉,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