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阿爾波特那個偷學技能是什麼技能還都是什麼任務

2022-07-10 01:35:22 字數 3450 閱讀 6999

1樓:平溫溫戌

偷師技能是要看你什麼職業

不同職業偷師技能也不同

偷師任務就是「阿爾伯特的條件(1~7)」一共7個任務,最後一步要各色大晶體,比較噁心的任務

dnf大轉移後怎麼偷學技能。

2樓:偏執

提升段位到青銅二星,然後找阿爾伯特完成成就任務。下一個任務就是收集材料,各色大晶體了。這樣就成功偷學技能了。

dnf偷學技能詳細步驟

1.首先我們先開啟學習技能的技能欄頁面,然後我們看到圖中滑鼠的位置,這裡有個偷學技能,移動到那裡,會叫我們去找阿爾伯特完成任務

2.然後我們來到阿爾伯特前面,點選他進入任務頁面會看到只有一個偷學技能的任務,點選領取任務,要達到一定的決鬥等級

3.然後進入決鬥場練決鬥等級,只能進第一個,完成任務再回去

4.然後我們再開啟我們的技能欄,那裡偷學技能那裡不見了,在那裡會多出其他職業的各個一個技能,我們就可以學習啦

3樓:追隨雪見

你做的任務和偷學任務沒關係 偷學系列任務 是叫阿爾伯特的條件 一共7步驟

阿爾伯特的條件 - 1 阿爾伯特 22級以上 通關天空之城的黑暗玄廊,並達到評分ss以上。

阿爾伯特的條件 - 2 阿爾伯特 22級以上 向賽麗亞索要[精靈王族的糖果]。

阿爾伯特的條件 - 3 賽麗亞 22級以上 前往天空之城的地下城,從人形師身上收集40匹[聖痕絲綢]交給賽麗亞。

阿爾伯特的條件 - 4 賽麗亞 22級以上 把賽麗亞製作的[精靈王族的糖果]交給阿爾伯特。

阿爾伯特的條件 - 5 阿爾伯特 22級以上 向羅莉安討教讓人開心的方法。

阿爾伯特的條件 - 6 羅莉安 22級以上 收集2個[黑色大晶體]、[白色大晶體]、[紅色大晶體]、[藍色大晶體]和10個[無色大晶體]交給羅莉安

阿爾伯特的條件 - 7 羅莉安 22級以上 把[卡坤的情書副本]交給阿爾伯特。(做完此任務即可偷學技能)

dnf大轉移後怎麼偷學技能。

4樓:匿名使用者

找阿爾伯特啊,先把段位提上去,找那傢伙弄任務

5樓:愛大萌

pk升級到1段,完成阿爾伯特的任務,在技能介面第一列最右邊有偷學技能

這樣可以麼?

6樓:匿名使用者

1;pk升級到1段

2;完成阿爾伯特的任務!!!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改叫個性技能了嗎,說什麼要封印的~~~~

dnf偷學技能任務流程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阿爾伯特那接《阿爾伯特的條件》一共7個任務,很快,武神只偷1級折頸,折頸可以破8t,比如蟲子的轉圈,塗毒別學,塗毒有中毒等級的,那20來級的中毒等級根本無法讓40多級的怪中毒,也就在天空之城能用上,而且武神智力還低,不划算,我氣功偷完塗毒都後悔了

如果你沒有這任務的話去看看 賽麗亞 那裡的 天才武鬥家阿爾伯特

9樓:黑默丁格的

22級 完成阿爾伯特的條件 共分7部阿爾伯特的條件 - 1 阿爾伯特 22級以上 通關天空之城的黑暗玄廊,並達到評分ss以上。獎勵 聖水*10 阿爾伯特的條件 - 2 阿爾伯特 22級以上 向賽麗亞索要[精靈王族的糖果]。獎勵 100金幣 阿爾伯特的條件 - 3 賽麗亞 22級以上 前往天空之城的地下城,從人形師身上收集40匹[聖痕絲綢]交給賽麗亞。

獎勵 木罐的袖針罐-首飾*3 阿爾伯特的條件 - 4 賽麗亞 22級以上 把賽麗亞製作的[精靈王族的糖果]交給阿爾伯特。獎勵 100金幣 阿爾伯特的條件 - 5 阿爾伯特 22級以上 向羅莉安討教讓人開心的方法。獎勵 100金幣 阿爾伯特的條件 - 6 羅莉安 22級以上 收集2個[黑色大晶體]、[白色大晶體]、[紅色大晶體]、[藍色大晶體]和10個[無色大晶體]交給羅莉安。

(可以通過西海岸的羅傑生產大晶體)獎勵 金錠*3 黑曜石*3,黑蓮*3 阿爾伯特的條件 - 7 羅莉安 22級以上 把[卡坤的情書副本]交給阿爾伯特。 獎勵 100金幣 (做完此任務即可偷學技能)end~~~

10樓:劍宛秋關霞

l22阿爾伯特的條件1

通關世上

評分ss

後面的條件2-7都比較容易

全部做完才能偷學

11樓:闢麗雅世牧

l22阿爾伯特的條件1

通關世上

評分ss就可以學了

dnf女大槍偷學什麼技能?偷學任務是什麼?

12樓:無

偷學任務的名字是成就型別的,叫阿爾伯特的條件。具體的過程我記不清楚了,反正我跟你說這個任務最好別做,因為得花n多金幣。尤其是阿爾伯特的條件6,要10個無色大晶體,紅色、藍色、黒色、白色大晶體每一種都要兩個。

而且在阿爾伯特那裡學技能時,只能偷學神槍其他三個職業,而且每職業只有一個技能,學習還要花50sp。3個技能一個是快速拔槍(漫遊)。一個是冰凍彈(彈藥專家),還有一個是機械師的被動技能,我給忘了。

13樓:danger舞步

女大槍感覺沒必要偷學,阿爾伯特那接任務。冰凍彈,女大槍刷圖pk都很少普通攻擊,願意的話學個銀彈就行了,還節省sp,快拔幾乎是一個道理,如果你pk愛放機械,可以多學幾級機器人然後偷學機械的,但似乎不太多,看自己了,我反倒覺得機械是唯一有可能需要學一下的(pk),別的實用性不大,快拔我不夠了解,或許也有相應流派也說不定- -

14樓:來自大鹿島現代的美人魚

女槍用不著偷學的

pk的話可以學快速拔槍或者冰彈

不過沒什麼用還是自己本職技能好用

任務在阿爾伯特那接

好像叫阿爾伯特的條件

15樓:北涵瑤

在阿爾波特**做任務 可以偷學 冰彈和快速拔槍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阿爾波特 可以偷學快速拔槍 冰凍彈

17樓:漫長時光裡剪影

60級女大槍怎麼偷學技能?

dnf大轉移後偷學技能在哪?

18樓:憔悴綻放小雛菊

找阿爾伯特啊,先把段位提上去,找那傢伙弄任務

提升段位 青銅二星,我特意上了下以前的漫遊去接這個任務。找阿爾伯特,成就任務。他要求到青銅二星。

我以前漫遊pk一段吧,然後直接完成了這個任務,下一個任務就是收集材料,各色大晶體了。所以青銅二星低於等於一段。我三段的狂戰直接到了第二個任務。

你去pk幾句,到一段左右應該用不了多久。你段位到了的話找他應該就有了。我的漫遊狂戰都一年沒玩了,第一次找他就有任務,所以建議你先提升段位。

我的新號49有了第一個任務,以前pk大概是4級左右。你是不是沒怎麼pk過啊

dnf阿爾伯特那個任務能偷學到技能 最好說說都能偷學什麼

DNF中前置技能是什麼,DNF中前置技能是什麼?怎麼學?

就是學一個技能之前要學另外一個技能。這另外的技能就叫前置技能。沒學前置技能。有些技能是不能學的 前置節能就是學某個技能時需要另一個技能達到一定等級。例如 學強制崩山擊,需要崩山擊學到5以上。就是你在學一個技能是要先學的的那個技能就是前置技能啊。祝你好運啊!前置技能就是你要學這個技能不需根據上面的要求...

DNF轉職是什麼分別有什麼技能

轉職bai觸發 玩家lv等級到達 du18級後,可在各職業的導師zhi daonpc處接取轉職任務回,npc頭頂處會答閃爍轉職任務的標識。執行轉職任務 找到自己的職業導師 選擇欲轉職的職業的轉職任務 完成轉職系列任務後,嚮導師交付轉職任務。轉職成功 獲得新技能 一道絢麗的光環閃過,轉職成功,可以學習...

dnf脫手技能是什麼意思

dnf脫手技能是技能動畫結束前角色可以脫身並進行其他動作。dnf打擊感發揮到及至。專再結合rpg中的大量元素,使得 屬 dnf 中的戰鬥擁有極高的可玩性,耐玩性。為當角色到達一定的級別就可接取的任務。任務只允許相應角色進行,由角色的職業技能導師開始引發,經過眾多個npc直到最後。角色完成任務後即可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