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一顆顆小小的一粒一粒的是痘痘嗎

2022-01-11 14:00:43 字數 673 閱讀 3781

1樓:呼莊覺主

呵呵,男生18歲哦,那是進入青春期時開始長的吧。那是體內激素跟內分泌的改變導致的,注意調理身體,多吃水果蔬菜,男生攝取蛋白質就多吃魚,少吃豆製品。不知道你有沒有便祕的情況,多喝熱水或溫開水,不要喝生水,就算是礦泉水也少喝。

另外就是注意外部環境跟清潔了。推薦尼維雅男氏洗護系列,並不是很貴,學生也能負擔的起。衣服要勤換洗,哪怕被說娘娘腔也沒有自己舒服來的好吧,然後毛巾一定不能長溼,中午用太陽晒晒再用也會很舒服的。

不要抽菸,更不能抽二手菸!

護理不是短期就出效果的,堅持半年,希望能有個光滑的**給你。

2樓:中關村美容諮詢

青春痘表面上看是面部、背部和上胸部皮脂腺的慢性炎症,實質上是內分泌紊亂所致,正所謂「痘在臉上,根在內分泌」。調節內分泌的**措施可以使眾多難治性痤瘡得以痊癒。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粉刺吧

長痘是大多數人都經歷的,也算正常。

減少痘的方法最主要還是調理,注意飲食規律,少辛辣的食物。

之有這樣了,男生你可以天天去折騰各種化妝品麼,呵呵

4樓:威脅哦

是粉刺 不要盲目的去擠 也許你在大點就沒有了

5樓:一休哥知道

我以前也有,房子朝就容易長

胳膊上長得,小小的一粒一粒的,什麼東西啊

手臂上有很多的小疙瘩,不痛不癢的,一擠出來就會有白色的東西,汗毛都被堵住裡面了,尤其是夏天的時候,穿短袖真的很難看,和 雞皮疙瘩 一樣,這是什麼病啊?這就是毛囊角化症的症狀,生活中俗稱的 雞 遺傳。很多患者都是通過遺傳所得的。多數文獻認為此病有遺傳傾向 常見於魚鱗癬患者 且好發於有過敏性或異位性體質...

爬山虎枝幹和葉子上有很多一粒一粒類似與蟲卵一樣的透明小顆粒

爬山虎學名 parthenocissus tricuspidata 別名 地錦 爬牆虎 科屬 葡萄科 爬山虎屬 分佈於我國東北至華南各省區。朝鮮 日本也有。落葉大藤本,具分枝卷鬚,卷鬚頂端有吸盤。葉變異很大,通常寬卵形,先端多3裂,基部心形,邊緣有粗鋸齒。聚傘花序,常生於短枝頂端兩葉之間。花小,黃綠...

《一粒種子的信念》閱讀答案,一粒種子的信念的答案是什麼?

1 女兒經過種種挫折,而母親總是在安慰她,她的心裡很感動。母親用愛的種子和永恆的信念,引導女兒這顆種子的發芽直至結果。沒有母親的安慰和鼓勵,女兒不會有更好的將來。2 傻姑娘!你雖然不適合以前的工作,但是不代表你不行。一時的挫折不算什麼,那只是讓你能夠更成熟,找到更適合你的工作而已,媽媽相信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