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利子一顆值多少錢,舍利子多少錢一粒

2021-03-03 23:14:06 字數 3131 閱讀 6242

1樓:匿名使用者

舍利子是金剛不壞身見證!

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無價之寶!

眾生修行吃素食、讀經書、正知正見自己都會產生

2樓:愛笑的善善哈

無價之寶。是戒定慧的結晶。真的的話,恭敬供奉巴。會增生,變多!也會飛吊沒有的!很神奇。

舍利子多少錢一粒

3樓:w晴天去看海

舍利子無價,所謂的佛舍利是佛祖或者得道高僧的屍身火化時屍身上帶著的一些類似於佛珠、釦子之類飾品,燃燒後變成的結晶。

佛祖或許得道高僧儘管修為會比普通人更高,但究竟臭皮囊究竟還是臭皮囊,即便曾經容納過的靈魂再高尚,組成肉體的物質也不會改變,就算靈魂再高尚、修為再高也不能將基因變異吸收其他物質,從而在身後的火化中生成舍利子。

但在佛教中,舍利子代表著不一樣的意義。它發揮著和佛經、佛像一樣的作用,擁有著相同的地位。它是信徒們精神的寄託,是他們信仰的載體,就好比是**教的十字架,也是信徒們的信仰寄託,只是名字不同、物質組成不同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佛舍利是正能量,不能用金錢衡量的,我有五顆是朋友贈送的多少錢都不賣,可遇不可求的寶貝!

5樓:無上覺的海角

佛涅槃時留下八萬四千舍利

子 每顆舍利子不斷增生了兩千多年 增生的舍利子也在不斷增生出新的舍利子 所以至今有無數無量多的佛舍利子 供佛**供養 一般恭請舍利子是不用花錢的 有供奉舍利子的師兄你可以跟他們請 請來後只要每日唸佛 做善事 不造惡業也會增生 是對自己修行的肯定 和 鼓勵

6樓:法藏

佛舍利,是不可以用金錢衡量的,,更不可以用金錢交易!

如果市面上有賣舍利的,絕對是假的!,,誰敢造業?

7樓:匿名使用者

無價之寶!陰氣重之地如舍利子有能量可以去清除乾淨物!

舍利子本是純潔乾淨所化!戒、定、慧、讀經書、吃素食、修行而來!

有能量就可以除妖魔鬼怪!

8樓:金哥好打

不值錢。想要的話,可以去法門寺,晚上去偷偷拿出來。我最喜歡正大廳的銀花雙輪十二環錫杖!你能拿出來的話,我**收

9樓:匿名使用者

佛舍利子是世間至尊之寶,他是佛陀留在世間教化眾生的信物,若誰敢用錢去sd,小心報應。

10樓:做1好0自己

西遊記裡面的,舍利子真的存在嗎?哦哦嚇人。人死不能復生。

我家有一顆真正的舍利子,不知道他值多少錢?

11樓:九尾痴心

一顆舍利子,如果是真的話,有價無市!其中蘊含了高僧大德畢生的佛力,一粒舍利中蘊含的佛力,可破一切魔障!可渡一切幽昧!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話 恭喜你 你可以和有市場背景的人聯絡確定具體價錢 具體要看看

13樓:晏忠於

舍利子不僅不值錢,而且毫無用處。

只有信佛的人才有用,因為他們信。

14樓:瀋陽迪吧偶遇

您好,如果是真的舍利,販賣是對佛的大不敬

15樓:匿名使用者

舍利子,佛教聖物,舍利子是一個人透過戒、定、慧的修持、加上自己的大願力,所得來的,它十分稀有、寶貴。可以說無價。我有兩顆,讓你看看真正的佛舍利子

16樓:唯一的王紫

親 這東西是有考古價值沒有經濟價值的 你想賣的話出個價 785821594 有意聯絡

舍利子拍賣多少錢一顆

17樓:金象同學

不得販賣舍利子,大罪!

「**您好,後學發心勸導一個師姐不做賣舍利的生意,師姐最終允諾了,而後學應否把她所有舍利買回來呢?這麼幹也是買賣犯戒嗎?盼回覆。

如果經濟條件許可,你應該把所有舍利贖回供奉;發心為護正法,這樣出錢贖回有功無過。若在梵網菩薩戒而論,戒子見到他人販賣佛菩薩形象、舍利等而不贖回,犯輕垢罪。 ​

三寶**,必要正視當今販賣舍利的嚴重問題。**販售當然罪大,但低價或以合理價錢販售,也一樣不正確,一樣有過失。舍利只可送,不可賣,這是流通的唯一途徑,絕對不能涉入商業活動。

大家認真深思,這是對我們恩重如山,大恩佛陀的身體,貪一時功德便捷而為,這比賣我們生身父母之罪更嚴重千億倍。 ​」~常觀世音**

一顆舍利子多少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顆遼代七彩舍利子有興趣嗎,

19樓:衙狗的米老鼠

我有佛舍利,家傳的,不過很小,每顆直徑大約4毫米,有人說值五六萬,還有人說值幾十萬,我也很迷茫。

20樓:匿名使用者

無價。用錢你是買不到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價值連城,你買的起?

22樓:停機句看見了

那可是佛教聖物,怎麼能賣?

23樓:匿名使用者

0 世界已知的只剩下一顆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夢幻西遊裡的舍利子呀?是20000兩吧。如果是佛門的話。那是無價的。你買不起。

請問佛舍利一粒價值多少人民幣?

25樓:衙狗的米老鼠

我有佛舍利,是家傳的,不過很小,每顆直徑大約4毫米,朋友說值五六萬,你參考。不過也有人說值幾十萬,我也很迷茫。

26樓:非黑即白

這個不一定,時間因素等等都會絕定**

27樓:匿名使用者

無價寶!高僧大德金剛不壞身留下!

菩提樹下悟證眾生皆具如來性德,眾生皆可產舍利子!

出離六道輪迴!

本為蓮花化身舍利子

28樓:深圳張莉霞

真的是無價之寶,一般情況不存在收費只存在心意。

如果出現多少錢的,那應該不是真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貴的還是便宜的

14克12毫米舍利子值錢嗎,值多少錢

你這個不可能是舍利子 舍利是大德高僧火化時留大的聖物o.舍利子經大德高僧開光經咒挾持 有一種很大磁場 放手心裡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覺 有酸,麻 漲 酸 的感覺 如果沒有即是假的 哪來的?如果是別人送的 還有可能是真的,網上買的 那你免了 14克舍利子值錢嗎。值多少錢。我有舍利子,是家傳的,朋友說就值五...

全瓷牙多少錢一顆,做全瓷牙一顆多少錢

全瓷冠分很多種,如果前牙整齊,只是顏色不滿意的最好選擇最為晶瑩剔透的鋳瓷,只是其脆性較高,容易碎裂,所以必須要保證製作的邊緣周徑相對厚薄均勻,且就力學來說,切端要薄,齦緣要略厚,這樣在保證堅固的同時,也可以讓牙齒切緣更通透。其費用不高,一般在2000元以下。如果牙齒有缺失或缺損的,建議考慮氧化鋯全瓷...

種植牙一顆多少錢,上海一顆種植牙多少錢

種植牙一顆在8000到兩萬元左右,這與種植體的材料有很大關係。康貝佳口腔專家為您解答 您好!一顆牙種植牙包括種植體,基臺以及牙冠,所以會稍微貴一些。康貝佳採用的百康種植牙不影響健康鄰牙,其靠自身牙根獨立存在,且無需磨兩側健康牙,也不會造成假牙同健康牙接觸面食物嵌塞而使健康牙造成新的齲壞。植牙種類 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