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怎麼清除角標,蘋果怎麼去掉設定角標

2023-05-19 00:30:11 字數 1572 閱讀 8778

1樓:一騎當後

——針對越獄使用者——

去除角標的模式:1手動去除角標 2永久遮蔽角標。

步驟一 安裝springtomize

根據你的ios版本選擇「springtomize - ios 或「springtomize - ios 5&6」,安裝並重啟。

步驟二 在springtomize中進行設定。

1 點選進入第五行的「icons」選單。

2 手動去除角標的設定:選單拉到最下面,可以看到「badges」,開啟「2 tap clear badge」。

3 永久遮蔽角標的設定:點選進入「badges」下的「choose icons」選單,選中「app store」以及你想永久遮蔽角標的軟體(比如「cydia」)。

4 載入重新整理設定:返回springtomize主選單,點選右上角的「reload」,彈出選單點選「resring」重啟。

步驟三 手動去除角標。

1 點選「home」鍵返回iphone桌面,長按任意圖示進入抖動模式。

2 快速點選2次帶有紅色角標的正在抖動的圖示,然後就會發現紅色角標消失了。

蘋果怎麼去掉設定角標

2樓:網友

1、我們解鎖自己的蘋果手機後,進入系統,點選手機的設定圖示進入。

2、在設定中,我們下滑介面,找到「通知」的選項進入。

3、進入到通知後,下滑介面,可以看到手機內的應用資訊,我們找到需要關閉角標標記的應用進入。

4、進入後,我們在應用的通知頁面,看到應用標記的選項處於開啟狀態。

5、我們點選標記後方的開關按鈕,關閉標記的開關。

6、關閉成功後,再次返回主介面,找到該應用,就會發現應用的角標標記已經消失。如果需要關閉多個,可以依次進行操作。

3樓:巧米樂

你好,目前要去除設定的更新+1小紅點提示主要分為越獄和非越獄裝置兩種方法。

越獄狀態下方法:

首先將你的裝置進行越獄;

重啟後『1』就已經消失了,完成後再改回11d257重啟即可!

未越獄狀態下方法:

等驗證成功以後會出現菊花圓圈開始轉,這時候立刻按住power和home鍵強制開機;

機器重啟之後就會發現設定上的紅1沒有了,佔用的記憶體也回來了;

注意:未越獄使用者在執行此方法操作個別人反應會有無限菊花,也就是操作失敗可能會被強制升級,所以執行操作前還請考慮清楚,我個人建議最好是將你的裝置進行越獄後來操作。

4樓:day忘不掉的痛

蘋果手機去角標步驟:

1、找到並開啟「設定」。

2、點選「通知」。

3、開啟想要去除角標的軟體。

3、點選「應用程式圖示標記」。

4、選擇把它關掉。

關掉之後圖示的角標就不會再顯示了。

公式怎麼打角標,word公式怎麼打角標

1 在開啟的word文件中輸入大寫的 co2 如圖所示。2 然後選中數字 2 右擊滑鼠選擇 字型 3 在如圖所示紅框內打上對勾,然後單擊 確定 4 二氧化碳分子式就書寫成功了。輸入公式,可以點插入,物件,找到公式3.0這個,就可以輸入了 將角標的文字或字母刷黑。格式 字型 效果 上標或下標 勾選 w...

蘋果ipad丟了怎麼辦,蘋果IPAD平板電腦丟失怎麼辦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1 首先點選 查詢我的iphone 這個功能不僅可以查詢iphone也可以查詢ipad。2 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用想尋找的ipad的賬戶登入。3 這個指南針的意思就是正在查詢,耐心等候一下。4 這時會顯示,已經找到用這個賬戶登入的iphone和ipad了。5 最後點選右側...

蘋果手機如何清除隱藏記憶體,蘋果手機怎麼清除記憶體並且不刪除軟體

蘋果手機要清除隱藏的記憶體。可以用手機管家進行清楚 蘋果手機清除隱藏記憶體方法如下 1 開啟手機設定 通用 儲存空間和icloud用量,選擇 管理儲存空間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蘋果首次進入手機市場是在2005年,當時蘋果與摩托羅拉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