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女生如何打造自己的外在美?

2023-05-18 22:30:11 字數 4721 閱讀 6986

1樓:木子王

大學時期是人一生最好的最張揚的年齡階段。尤其是大學女生,稚嫩但生機勃勃,只要適當的學會裝扮一下自己,就會青春氣息迸發。

大學環境相對開放,除了特定的學校,很少大學規定大學生應該穿什麼衣服,剪什麼樣的髮型。所以大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自己穿著和打扮,打造自己的外在美。

首先打造自己的身形,大學期間時間充足,建議大學女生養成健身的習慣。可以參加學校舞蹈社團,學會一門舞蹈,既可以塑造個人身形又可以提升氣質。學校體育設施健全,女大學生可以晚上結伴跑步或者去學校體育館打打羽毛球,都是塑身的好方式。

保持良好的曲線是打造外在美的基礎。

再者是髮型。大學不會要求女學生的頭髮長度。女大學可以試著留長頭髮,不扎頭髮或者扎個馬尾都很有青春氣息。

當然選擇適合自己頭型的髮型是最重要的,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色選擇染個適合自己的顏色。

大學女生最喜歡的就是逛街買衣服,女大學生要對自己的身材有很好的掌控,瞭解自己的優勢劣勢,學會揚長避短。服裝搭配最重要的是適合自己的,簡單舒適的。

再者是面部妝容,首先做好面部基本護理,女大學生有些有青春痘,一定要做好面部清潔,做好補水保溼,定期做個**保養一下**。可以學習畫簡單的淡妝,做好面部修飾,學會揚長避短。

女大學生氣質乾淨,只要簡單的修飾就能散發青春光彩,打造最美的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大學像一個有魔術的地方,畢業的女生都變的那麼美。

要想改變自己的外在美,就要從上到下,由內到外。

首先是髮型,大學是根本不會有人管你是什麼造型的,所以根據自己的喜歡修理一下頭髮。可以把頭髮剪到肩膀的位置,燙一下染個色還是很好看的。

還可以嘗試各種不同的髮型,例如短髮,沒準剪了短髮就變成了女神。還可以留長頭髮,長髮及腰那種還是很仙氣飄飄的。染色的話可以染個亞麻,薄荷綠之類的。

其次最重要的就是你的臉了,可以買一套比較好的化妝品,改善一下**的現狀,還可以擦點防曬和以及眼霜。

女生可以化點淡妝還是很美的,例如可以化個眼線,抹點睫毛膏。最重要的是挑選好適合自己的口紅色號,因為口紅真的很提亮膚色和臉色。南瓜色,姨媽色都好看。

還可以給自己修修眉毛,化了適合臉型的眉型。還可以貼雙眼皮貼打造出更大的雙眼皮。

在身材方面可以減**,讓自己瘦下來。還可以去健身房健身,練習瑜伽。可以嘗試給自己鍛煉出一副馬甲線。

穿衣打扮也很重要,可以根據自己的體型選擇適合自己的衣服。對於衣服來說,不在於品牌和**,而在於適不適合你。

如果不知道買什麼是流行的,那就看身邊的人穿什麼,那就買同款肯定沒錯的。鞋子、包包也是不能少的,還可以買一些耳釘、手錶等裝飾一下自己。

3樓:甜不甜

打造自己的外在美,那就是化妝咯。好好的學習一下自己的化妝技術,化妝是一門技術活,真的不好學,所以學好化妝,拍照都不需要美顏了。

但是要學習化妝的前提必須要保護自己的**,我想這才是大學生最應該考慮到的吧,畢竟**不保護好,即使化妝化的再好,那真的也就是外在,沒有一點自己的因素肯定是不行的。

女大學生當然希望自己能夠美美噠,畢竟這個階段的女孩子都已經20來歲了,肯定是想要打扮的美一點,這是無可厚非的,所以護膚是我們需要做的第一步。很多女生臉上應該都長過痘痘,所以要先關注一下自己臉上有沒有逗逗哦,即使沒有痘痘,痘印什麼的也需要我們去關注。

如果你有痘痘,就買一些護膚產品,先讓痘痘好起來,因為臉對於女孩來說就是第一名片,所以我們必須重視。當我們的痘痘沒有了,就可以化妝啦,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妝容哦。

化妝都已經學會了,怎麼能缺少服裝呢,都說人靠衣裝,所以啊,衣服的選擇也是必須要慎重的,你要根據自己的高矮胖瘦來選擇適合你自己的衣服,不要覺得別人身上的衣服好看,所以去買同款,身材不一樣,那就不適合自己,所以衣服的搭配一定也要選擇好。

女大學生想要打造自己外在美的同時,也別忘記打造自己的內在美哦,因為心美才是真的美,我們不僅要在外美美噠,內心也要美美噠,這才是理想中的美人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大學每個人都會讓自己打扮一番,都說上大學之後每個人都會有一些變化。那麼如何才能將自己的外在美打造的很漂亮,就讓我來為你講一講。

雖然每天不化妝都很方便,但是稍微打扮一下,都會讓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而且化一點小淡妝也是對別人的尊重。

首先每天早上起床後用洗面奶將你的臉清潔乾淨,然後用清水清潔乾淨,一定要用溫水洗臉哦,然後使用水和乳,在用水的時候一定要將水拍到臉上,讓它吸收。再使用霜,然後呢,我們再將上面拍上一層粉底液,再用氣墊遮瑕,可有可無,在自己的選擇。這是一些對於裸妝的教程,比較簡單。

下面我來講講彩妝。?

彩妝前面要做的呢,就和上面這些是一樣的。做完這些之後呢,我們需要畫眉毛,化眉毛的形狀的是根據個人的喜歡,還有點是根據自己的臉型適合的眉型。接下來呢,我們上眼妝,上眼妝時候呢,我們先要畫眼影。

畫眼影一定要挑自己喜歡的顏色,不用大紅大紫。畫的時候只需要沿著眼皮底部,不用畫的太多。

然後呢,我們就要畫眼線。畫眼線的時候,那一定要沿著睫毛根部。新手寶寶在化的時候呢,一定要小心不要戳到眼睛。

下一步塗睫毛膏,一定要沿著上睫毛卷翹的方向塗睫毛膏,邊往上邊轉動睫毛膏。接下來的就要塗口紅了,口紅挑自己喜歡的顏色,延著唇線塗,像唇膏一樣,大家應該都會吧。

剛開始不要著急哦,慢慢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的外在美吧,我覺得除了乾淨的衣著打扮,另外再加一點淡妝就ok啦。

我們都聽多了內在美,什麼腹有詩書氣自華呀,內在的才是最美的,主要看氣質呀什麼的,這些內在美當然是最重要的,但外在美卻是最直接的,特別是對於素未謀面的人來說,第一印象就是外在的容貌,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首而當先的就是顏值,所以說呢,對於女大學生精心打造外在美我是深以為然的。

大學生,青春年華,女生一個個都是花季少女,本來臉上洋溢著的應該是素顏的自然美,但是現在時代變了,化妝代表的不僅僅是打扮,更是一種見面禮儀,所以女生還是非常有必要學會化妝的。我覺得只要乾淨整潔的衣著,再加上一點淡妝就好了,在素顏美上錦上添花。濃妝就不要了,學生本來就年輕,用不著。

我見過很多的女生,不懂得化妝,明明還漂亮,加個濃妝以後,反而弄得很嚇人。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愛美無可厚非,但如果自己本身就很漂亮很靚麗,還哭著喊著不夠好看,要去整容的話,那就不可取了,也不明智。這不是打造自己的外在美,對你自己來說,你這是自己花錢找罪受,更是對自己極其不自信的表現,對他人而言,這是欺騙他人欺騙自己的行為,即使你變漂亮了,我覺得別人也不會由衷的讚美你。

所以說呢,愛美也是要有方法有原則的,要建立在自己自信自強,別人信服心服的基礎上,才算是真正的外在美!

6樓:覓鴿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當每一個女生步入大學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改變自己,改變那個在高中土裡土氣的自己,讓自己變得美美的。並且,進入大學後,我們自己的自由時間越來越充裕,因此我們都開始注意起了自己的外表,開始打扮收拾自己。

首先,想要改變自己,打造自己的外在美就要先提高自己的品味,只有品味提高了,你的眼光提高了,你打扮自己才不會讓別人看起來那麼彆扭,那麼嫌棄。提高品味,就需要我們多讀一些時尚雜誌,看一些時尚類的新聞,拓展自己的眼界,讓自己擁有一點國際時尚的眼光。

其次,打造自己的外在美還需要我們多多鍛鍊身體,改變自己的身材。例如,我們可以多跑跑步,打打羽毛球,參加一些健美操之類的活動,或者有經濟條件的話還可以學一些舞蹈,提升自己的外在氣質。同時,在我們鍛鍊的過程中,我們還要合理搭配自己的飲食問題,不能暴飲暴食,否則你永遠只能當一個小胖子了,雖說胖有胖的美,可是在現在我們的審美觀念中,大部分人還是喜歡瘦瘦的,有身材的女生的。

最後,就是我們臉部的妝容了。如果你是一個初學者,你可以稍微花一點點小錢,去找一個專業人士教一下自己,不能自己琢磨著來,否則你出門就會是跟鬼一樣的妝容,反而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只會讓人們嫌棄你,用一種別樣的眼光看自己。

如何提高自己(大學女生)的氣質修養呢

覺得自己土氣,你看看你覺得洋氣的人,你比她們少了什麼。是衣服,化妝?還是髮型?試著去改變一下自己的服裝風格,改變一下多年來的髮型多少 買點化妝品,週末可以化化妝。至於傻傻的,應該是單純吧,可以考上大學,我像不是傻子吧多參加一些活動,學校有很多社團都可以參加,多於同學接觸會改善你目前的狀況 都和同學出...

大學生如何調節自己的情緒,大學生如何調節自己的情緒?

嗯,你的問bai題比較普du遍。能認識到該怎麼去調zhi節自己,證明你dao是一個擅於發現問題解決專問題屬的人。壞的情緒影響人的學習生活,令人苦不堪言。建議 一次只想一個問題,想不明白的,不要糾著不放,要知道,越是往狹窄的地方想越是煩惱 有煩心事可以和要好的,能聽你說的朋友講講,聽聽他們的意見,可能...

大學生如何選擇自己的就業方向,如何選擇自己的就業方向?

這個世界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 大學生也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如何走出就業難的困境,尤其是在金融危機席捲全球的境況下,如何成功就業,當代大學生必須樹立正確的就業觀念,努力提高自身素質,自覺 自為 自強地面對就業。首先,要轉變 天之驕子 的觀念。雖然中國的經濟發展迅速,所需求的人才也將會越來越多,但各大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