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小學六年級下冊《品德與社會》的試卷

2023-05-18 03:55:08 字數 1576 閱讀 4976

1樓:精緻且堅韌丶典範

你最喜歡的我國的旅遊勝地是哪兒,為什麼。

六年級下冊《品德與社會》期末測查試卷的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對錯錯對錯。

二。(1)要和平、求合作、促發展(2)石油戰爭(3)科技發展的(4)反恐(5)空軍部隊、戰略導彈部隊(6)1939、波蘭、二(7)白色汙染。

三。(1)b(2)a(3)b(4)a

為什麼說和平是無價之寶。

下面我說說我的理解:

和平是人類靈魂深處一弘清澈泉水,是暴風雨後一條美麗的彩虹,是漆黑夜空中滿天的繁星,是一切美好事物的象徵。然而,人類在被忙碌所充斥的生活,漸漸遺忘了他,於是和平它選擇離開。猜忌,嫉妒,懷疑。

這些壞東西開始肆虐囂張,汙染了清澈的泉水,遮蔽了了美麗的彩虹,摘去了滿天的繁星。人類開始清醒過來,開始追尋和平。戰爭,金錢。

只換來了短暫的和平,而真正長久的和平是需要人類發自內心的高尚的信仰才能得到的。 當人類的心靈再次湧出清澈泉水的時候,和平回來了。

多難興邦——這也是對國人的鼓舞。08年多現在,我們經歷了太多的不幸和苦難——冰雪災害、火車脫軌、汶川強震、玉樹**、舟曲泥石流……然而,災難不僅是災難,也是一筆特殊的精神財富。當災難無可避免時,我們迎難而上,守望相助,災難也就在折磨我們的同時,教給我們平時難以學到的東西。

解釋國家多災多難,在一定條件下可以激勵人民奮發圖強,戰勝困難,使國家強盛起來。

3樓:好好傻瓜

其實,只要好好學習,就能考好。

4樓:l姣j玥

1、問老師 2、問同座or前後座。

我們是開卷,你沒帶書可以先讓別人寫完卷子把書借你。

5樓:普貝莉

從未來的科技、物資生活、各國之間的聯絡三方面設想未來社會發展趨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考?

閉卷嗎我都沒閉的。

如果是帶回家的,對照著書唄!~~

說詳細點把!

求人教版小學六年級下冊品德與社會複習資料

7樓:挑釁我惟你

知道你想考好。

誰又不想考好呢?

我記得這種問題很簡單最重要的就是你要去看書背書背多分撒。

我都是考過的 小學畢業考試嘛我現在才初一 也就是去年考的我就是思品科學和英語考得可以點 但語數差。

我記得很簡單的內容 幾乎就是思品書上的定論些什麼國歌是誰作曲誰作詞 很簡單的。

現在你需要的就是必須要保持一個好的心態哦!!你要相信你自己沒有問題的就背書上的吧 一些定論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份資料太好了,謝謝了!

2011六年級上冊品德與社會期末試卷答案 急用 5

9樓:匿名使用者

1.未成年人指沒滿 週歲的公民,我國保護未成年人的根本法律是 。

是這張卷嗎。

10樓:惠詩淇

誰也不知道期末試卷的內容啊!(出題人除外)

六年級下冊語文第4單元作文,小學六年級下冊語文第四單元作文450字左右

有趣的實驗 今天,當我氣喘吁吁地打完球來到爸爸的辦公室時,爸爸拿出一大堆奇奇怪怪的東西,對我說 李健,要不要我做一個有趣的實驗給你看呀?我說 好呀!但是你用什麼來做呢?爸爸用手指了指他手裡拿的那堆東西,說 就是這些咯!我說 啊?不會吧!怎麼可能?你要做什麼實驗?吃火實驗 只見爸爸一臉奸笑地說。只見爸...

小學六年級下冊讀8單元作文,小學語文六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怎麼寫

小學六年級上冊語文第八單元作文 藝術就在我們身邊 星期五上午的語文課我們舉行了 藝術就在我們身邊 第八單元課文朗誦欣賞會 上場表演的有四個小組,分別是第二小組 第四小組 第五小組和的六小組。首先上場的是我們第四小組,我們表演的是第25課 伯牙絕弦 伯牙有陳正東飾,鍾子期由魏子淳飾,道具由黎傑君負責,...

小學六年級下冊數學練習冊答案,小學六年級下冊數學練習冊19頁答案

3月5號是學雷鋒做好事的日子,雷鋒叔叔在生前做了那麼多的好事,他有提過什麼要求嗎?我記得雷鋒叔叔寫的一篇日記,內容是這樣的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名服務之中去。我們也應該學習雷鋒做好事呀!我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幫我煮好飯後有事出去了,我一個人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