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怎麼設密碼,電腦怎麼設定密碼?

2023-05-16 23:45:07 字數 5515 閱讀 9673

1樓:無語無語

對於windows xp,設定開機密碼的方法一般有三種,即系統使用者密碼、系統啟動密碼和bios密碼。其設定方法分別如下:

一、系統中設定使用者密碼的方法:

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選擇你的帳戶→建立密碼→輸入兩遍密碼→按「建立密碼」按鈕即可。

如果要取消密碼,只要在第2步要求輸入新密碼時直接回車即可。

二、系統中設定啟動密碼的方法:

windows xp除了可以在控制面板的使用者帳戶裡設定「使用者密碼」來確保系統安全外,系統還提供了一個更安全有效的「系統啟動密碼」,這個密碼在開機時先於「使用者密碼」顯示,而且還可以生成鑰匙盤。如果你設定了「系統啟動密碼」,系統就更安全了。windows xp設定「系統啟動密碼」的方法如下:

單擊「開始」「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syskey」(引號不要輸入),按「確定」或回車,彈出「保證windows xp帳戶資料庫的安全」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中點選「更新」按鈕,彈出「啟動密碼」對話方塊,選中「密碼啟動」單選項,在下面輸入系統啟動時的密碼,按「確定」按鈕即可。

要取消這個系統「啟動密碼」,按上面的操作後在「啟動密碼」對話方塊中選中「系統產生的密碼」,再選中下面的「在本機上儲存啟動密碼」即可,確定後啟動密碼就會儲存到硬碟上,下次啟動時就不會出現啟動密碼的視窗了。

啟動密碼」在出現登入畫面之前顯示,只有輸入正確的啟動密碼後,才會顯示登入畫面,使用者才能輸入使用者名稱和登入密碼完全登入系統。如此,系統就有二重密碼保護。

2樓:虎倉權權權

記得給電腦設定登入密碼,不然就白鎖了。

3樓:裝機吧

電腦怎麼設定開機密碼。

電腦怎麼設定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設定開機密碼xp系統的方法。第一步、點選左下角開始,選擇控制面板(有的可以右擊我的電腦)。

第二步、然後在選擇使用者賬戶。

第三步、一般沒有設定密碼的需要設定administrator的管理員密碼!也可以建立新的賬戶。

第四步、然後在選擇建立密碼。

第五步、然後輸入你要設定的密碼。

第六步、最後點選建立密碼。密碼就設定成功了。

5樓:華為終端客服

首次進入系統時,可根據介面提示設定開機密碼。若您當時未設定開機密碼,您可以按照以下操作管理:

1.點選桌面 windows 圖示 > 設定圖示,選擇帳戶。

2.點選登入選項,在密碼欄下點選新增,然後根據介面提示新增新的開機密碼。

6樓:華碩服務

1、點選windows 10的「開始」按鈕,繼續點選「設定」選項;

2、點選「賬戶」選項;

3、點選左側的「登入選項」,接著在「密碼」選項下點選「新增」;

4、按照提示,設定開機密碼。

通過以上步驟設定後,開機後輸入密碼即可進入系統。

7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在電腦桌面裡,依次點選「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頁面。

二、在使用者帳戶裡找到計算管理員(administrator),點選計算管理員(administrator)圖示即可進入管理員密碼建立。

三、選擇建立密碼即可開始為電腦設定密碼了,由於電腦每次開機都是以計算管理員(administrator)預設開機的,所以設定密碼後每次開機就需要輸入密碼了,點選「建立密碼」即可進入密碼設定了。

四、在輸入一個新密碼的地方輸入你想要的密碼,下面一個再次輸入密碼確認。

8樓:帳號已登出

1、以設定電腦開機密碼為例,首先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設定」。

2、進入windows設定後選擇「賬戶」,在左側點選「登入選項」。

3、再在右側點選「密碼」,選擇「新增」。

4、在建立密碼視窗中輸入自己需要的密碼,就可以成功設定電腦的開機密碼了。

9樓:超能樂

1、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設定」;

2、進入windows設定後依次點選「賬戶」-「登入選項」-「密碼」;

3、選擇「新增」後在建立密碼視窗中輸入自己需要的密碼即可。

10樓:ps休閒時刻

不同的作業系統,其具體操作方法不盡相同,以win7為例,具體方法是:

1、點選開始按鈕。

2、點選右上角的管理員圖示。

3、點選「為您的賬戶建立密碼」。

4、鍵入密碼。

5、確定。

11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設定裡面的賬戶設定可以設定密碼。

12樓:曲俊悟

電腦其實和手機性質是一樣的,都在設定裡面找設定密碼。

13樓:阿嫲聊科技

設定密碼方法如下:

操作裝置:戴爾膝上型電腦。

作業系統:win10

操作程式:控制面板。

一、開啟電腦桌面,點選左下角的「windows」選單,點選「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

二、然後點選「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如下圖所示。

三、點選「使用者帳戶」,如下圖所示。

四、點選「為您的使用者建立密碼」,如下圖所示。

五、輸入一個密碼,點選確定即可,如下圖所示。

怎樣在電腦設密碼

14樓:華碩服務

1、點選windows 10的「開始」按鈕,繼續點選「設定」選項;

2、點選「賬戶」選項;

3、點選左側的「登入選項」,接著在「密碼」選項下點選「新增」;

4、按照提示,設定開機密碼。

通過以上步驟設定後,開機後輸入密碼即可進入系統。

怎麼給電腦設定密碼,怎麼給電腦螢幕設密碼

可從控制面板裡面設定,具體步驟為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 更改帳戶 建立一個新帳戶 建立密碼 即可。當然如果怕忘的話,還可以將 密碼提示也設定好 或者最好的方法是 進入cmos dell的新機型基本都是按f2鍵 有些按del鍵 有的是按f10鍵 在cmos裡有兩個設定密碼的地方。一個是高階使用者密碼,...

電腦怎樣設定檔案密碼,電腦的檔案怎樣設密碼

您好,方法。在電腦中找到自己的想要設定的密碼的檔案的。我們現在可以把找到檔案點選滑鼠右鍵,找到壓縮這個檔案。然後我們點選壓縮檔案之後,不要立即就壓縮檔案,我們找到頁面中的設定密碼。我們點選設定密碼之後,我們可以看到跳出乙個視窗,然後我們直接設定密碼就行了,當然自己要記著哦。我們設定完成之後 直接將文...

臺式電腦怎麼設密碼

如何給檔案設定密碼?普通的登入密碼可以在控制面板的使用者賬戶中設定,如果是剛開機在讀取系統資訊的時候需要的密碼則在cmos中設定,開機按delete鍵,進入cmos設定,一般用鍵盤上的游標鍵選擇supervisor password項,然後回車,出現enter password後,輸入密碼再回車,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