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密碼怎麼設定取消win

2022-05-19 15:05:25 字數 762 閱讀 8835

1樓:精品diy生活

1:點選桌面左下角的win鍵,在開始選單的搜尋框輸入執行,搜尋到執行後

2:開啟執行程式,在空白框輸入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按鈕,3:需要登入賬號密碼:

打勾,「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在點選「應用」,就需要填賬號跟密碼就ok。

取消登陸密碼:進入賬戶頁面,選擇一個賬戶,所示的要使用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核取方塊的勾去掉

2樓:匿名使用者

徽標鍵+r鍵,或者右鍵開始---執行---netplwiz---在開啟的介面--去掉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勾---在下面選擇你的使用者--應用---按提示輸入現在的密碼,直到完成。ok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找到桌面左下角的win鍵,點選開啟開始選單,在開始選單的搜尋框輸入執行,搜尋到如下圖的執行後,選擇開啟。

2:開啟執行程式後,在文字框輸入netplwiz,接著點選確定按鈕,

3:設定登入賬號密碼: 只需要勾選「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再點選「應用」,填入賬號跟密碼即可。

取消登陸密碼 :進入賬戶頁面,選擇一個賬戶,將下圖所示的要使用計算機,去掉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核取方塊的勾選。

4:取消登陸密碼:彈出密碼賬戶介面,輸入密碼,點選確定完成修改,下一次將自動以此賬戶直接登入,不要再輸入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是想知道電腦密碼怎麼設定取消 win10嗎?

win10電腦密碼怎麼取消密碼,win10系統電腦密碼怎麼取消密碼

win10系統請按照以下方式更改。1 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選擇 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回車。2 執行後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 administrator 和本地使用者 賬戶名稱 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 administrator 進入命令列模式。3 輸入 net us...

win8電腦開機密碼怎麼取消密碼

windows 8.1作業系統取消密碼 首先正常登陸win8.1系統,然後利用快捷鍵win鍵 q鍵開啟搜尋欄。輸入 netplwiz 選擇在應用裡的netplwiz程式並按回車鍵。在彈出的使用者帳號頁面中,去掉預設已經勾選了的 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然後點選應用。在彈出的使...

華碩電腦bios設定裡設定了密碼怎麼取消

華碩電腦取消bios密碼設定步驟如下 1,華碩電腦主機板一般按del或esc鍵f2鍵進入bios,我這臺電腦為del鍵。2,進入之後,第一個介面是main這一項,這一項的主要功能就是顯示電腦的一些基本資訊,除了時間外,並沒有什麼可設定的。3,由於是bios,不能使用滑鼠,所以用左右方向鍵,把游標移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