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有多脆弱,隨便考驗人性有什麼後果?

2023-05-16 21:40:07 字數 2305 閱讀 6709

1樓:30秒不

人性是非常脆弱的,生活中如果隨便考驗人性,有很多時候得到的結果並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樣,會讓自己特別失望的。再就是有很多時候對對方明明抱有期許,但是對方做出來的事情讓自己特別傷心,也會讓自己覺得接受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性的考驗就是一場以透支信任、感情為代價的遊戲。儘管作為出題官的你可以設定遊戲規則,可以出各種各樣的考題,但是遊戲一旦開始,就不是你可以控制的,裡面未知的因素太多了,而且遊戲的結果往往你無法承擔,可能會讓你傷心欲絕撕心裂肺。

3樓:百科達芬奇

人性是很脆弱的,如果隨便的去考驗的話,後果就是你們可能就會捅破這層關係,兩個人都會很尷尬,並且也回不到從前那種要好的關係了。

4樓:情感娛樂解答

隨便考驗人性的話你可能會失去很多所謂的朋友,自己會變得越來越孤單。

5樓:墨說古今

人性是不能隨便考驗的,隨便考驗人性換來的可能是無法承受的後果,會讓兩個人很快的分開,所以,要了解人性,但不要去考驗人性。

人性有多可怕?

6樓:網友

人性複雜就夠可怕了,還善變,簡直讓人防不勝防,像正面是個正派的英雄,一旦你觸碰了某個敏感的開關,就像開啟了潘多拉魔盒,背面呈現的必然是惡魔的一面。可以瞬間變化,剛才還溫文爾雅,轉眼就恨不得置你於萬劫不復,剛才還慈眉善目,忽然就面目猙獰,殺而後快。人性偶爾是保護你的盾牌,偶爾是殺向你的利刃。

人性是擁有無數個看不見開關的八卦陣,你稍有不慎,就深陷其中,永不見天日。人性有多美好,就有多醜惡,人性有多堅固,就有多善變,說著很矛盾,可她就像一朵奇異的雙生花,你怎麼猜,都猜不到同一植株,善念閃閃發光,罪惡卻也熠熠生輝。糾結著變換著,一面讓眾生仰望,一面讓萬人厭棄。

你走在眾多歲月靜好同時又險象環生的雙生花中,會被感動會被荼毒,會快樂會痛苦,你不知道哪一朵忽然就呈現給你真善美,哪一朵突然就甩給你假惡醜。總是如履薄冰,像走鋼絲的雜技演員,拼盡全力地尋找著平衡點。

7樓:桓悅欣

人之初,性本善完全就是假的,我想每個人都會有校園暴力(包括冷暴力:歧視,辱罵,孤立等)的記憶,要麼你是施暴者,要麼是受暴者,再不然就是旁觀者。長大後便把這種人性隱藏起來,背後捅別人刀。

這個世界上沒有明確的好人,也沒有明確的壞人,想要在這個世界立足,就不能當絕對的好人,因為絕對會吃虧。忘記誰說過:「這個世界分兩種人,吃人的和被吃的」,也就是爺爺和孫子,如果不想當孫子,就要努力讓自己更黑暗。

我們不都在這個過程中努力嗎?所以說人類社會本質就是黑暗的,只是人與人的黑暗程度不同罷了…人這種生物,細思極恐…越想越悲哀。

8樓:網友

人性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東西,他很真實也很殘忍,為了生存你可能去傷害一個同性或者是很親的人。

9樓:幹平安

就是可怕,要多可怕,多可怕,只有你想不到的。

10樓:帳號已登出

眼鏡是很可怕的,當你的地位有身高的時候,別人都會羨慕你,而且掛在你當你走入低谷的時候,他們都為醫援去的,所以人性是非常可怕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遇到危險的事情,或者是涉及到個人利益的情況下,人性會完全的暴露,這時候展現的就是人真實的一面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避免和習慣,只要不在乎,就不可怕。說可怕,只是心理不夠強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人可以把自己一米九幾的外甥折成三折裝進行李箱裡威脅爺爺給錢。

14樓:我是一個快樂的搬運工

最近一直在想人為什麼活著 想著想著就偏了 到人性了。 [**]

人性是不能考驗的.為什麼

15樓:網友

考驗就是一場以透支信任、感情為代價的遊戲,你以為你考驗的是別人,其實你自己也同樣被考驗,你以為你是遊戲的制定者,其實你也是一顆棋子。

16樓:影視醬皮皮

人性是經不起考驗的,世上有兩種東西不能直視。

17樓:娛圈

人性的本質就日常用語上有狹義和廣義兩方面:狹義上是指人的本質心理屬性,也就是人之所以為人的那一部分屬性,是人與其它動物相區別的屬性。

18樓:一笑二笑三笑

在現實面前,人性的光輝容易被磨滅。人,說穿了都是自私的。所以多寬容別人。

19樓:真佐羅

為什麼不能啊!這年頭還有什麼是不能的。

人性有多可怕?人性到底有多可怕?

人性複雜就夠可怕了,還善變,簡直讓人防不勝防,像正面是個正派的英雄,一旦你觸碰了某個敏感的開關,就像開啟了潘多拉魔盒,背面呈現的必然是惡魔的一面。可以瞬間變化,剛才還溫文爾雅,轉眼就恨不得置你於萬劫不復,剛才還慈眉善目,忽然就面目猙獰,殺而後快。人性偶爾是保護你的盾牌,偶爾是殺向你的利刃。人性是擁有...

為什麼說人性經不起考驗

人性的本質就日常用語上有狹義和廣義兩方面 狹義上是指人的本質心理屬性,也就是人之所以為人的那一部分屬性,是人與其它動物相區別的屬性 廣義上是指人普遍所具有的心理屬性,其中包括人與其它動物所共有的那部分心理屬性。因為人有兩面性 好的一面 不好的一面 當籌碼足夠的情況下 不好的一面就會表現出來 所以說人...

什麼是人性偏差,人性有什麼差別

在某一瞬間感性的偏向 在某種情況,事件,自然的偏向 比較抽象的思維方向 人性有什麼差別 人性就是在一定社會制度和一定歷史條件下形成的人的本性。故而本性,並非是一直停留在 人之初,性本善 的,而是受所處社會環境影響的。人性是從根本上決定並解釋著人類行為的那些人類天性。人性,即人類天然具備的基本精神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