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學一樣技能,平面設計和油畫應該選哪個比較好

2023-05-15 21:15:08 字數 2066 閱讀 8105

1樓:3頭熊

建議學平面,這樣你可以有一項技能作為生活,而油畫也不要丟掉。但要把它作為一種工作以外的愛好來玩,因要現在在中國要靠油畫來吃飯很難,現在要靠藝術和文字來吃飯太不容易了,我身邊有個我很崇拜的畫家,而且天天在畫畫,但現在也只好把藝術放開出來先做做點其他事了。因為要吃飯嘛!

一個作家朋友也是這樣的,現在的年青人不看書了,他的書寫出來稿酬也就低了,沒法現在也出來做事了。所以只好把飯吃掉再來玩藝術。

平面和油畫都基本是一個圈子裡的,所以做平面對同樣會增加你對繪畫上的感覺的。

2樓:網友

油畫不畫上十幾年賺不到錢, 不到要畫的好, 而且還有有學歷,配合當今的藝術市場,平面設計的可以去設計公司做設計師,一開始就能養活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設計好一些,油畫沒有十幾年是練不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油畫需要長時間的證明和藝術市場的需要,設計則需要你的思想上的表達。你可以打畫院或者是畫廊工作,要是學設計的話你就去工作室。你要是執著的最求藝術,而其你是一個很自由不受限制的人你最好學油畫,如果你是安分的人那就學設計了整天在下面給老闆幹活。

5樓:抹茶珊瑚

平面設計!你可以把油畫的設計融入到平面設計中,多有創意啊!

初學油畫,畫哪種風格比較好呢?

6樓:花開的聲音

說實話風格就是你練久了以後,根據你自己畫風喜好慢慢就有歸向了,鑑於剛學的,先畫點油畫風景之類的練練手感跟色覺,古典跟抽象寫意以後再說。

7樓:周大燦燦

要畫色彩就要先試一試色彩,不要直接畫書上的成品,先感受一下顏色的搭配,然後可以畫一些簡單的靜物,就是你描素開始畫的靜物,分大塊面儘量去除錯。

8樓:隨身書卷

初學者最好就是從基礎的人像、靜物開始,從現實主義的風格開始。

油畫初學者,應該學什麼樣的油畫,就是什麼樣的風格

9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白:鈦白,鉛白。

黃:中鉻黃,那不里斯黃。

紅:硃紅(中國銀珠),土紅,大紅,深紅。

藍:普藍,群青,天藍。

綠:橄欖綠,草綠。

黑:錳鐵黑,象牙黑。

畫筆最好選擇豬鬃的。

油:松節油,生核桃油,熟核桃油。

木製調色盤、油壺兩個(洗筆的,裝油的),刮刀兩個(一大一小),廢報紙,畫架,畫框。

從臨摹開始,臨習一些名家的作品 不要怕畫不好 要先大膽的畫學油畫我建議先學素描和水粉,還有速寫。因為這些是基礎,素描是造型的基礎,水粉是色彩的基礎,速寫無疑能鍛鍊你的觀察能力。另外我想全面提高你的文化修養也是很重要的!

先畫水粉畫,再畫油畫靜物到風景、人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因該用多色彩些顏料,在紙上亂畫條紋,這樣可以很快提升你對色彩的靈感和造型的運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第一次畫油畫可以畫一些小的風景油畫,很能練色彩感,而且對素描的要求不會很高,畫完自己也很有成就。中國的很多油畫家都有畫漂亮的風景畫,一般藝術大學新生都會去畫黃山巨集村的風景,你可以找找看。

我是學習油畫專業的 平常自己喜歡設計 所以有一年暑假學了平面設計 並獲得了平面設計師證 有哪位知名人士

12樓:堯山畫匠

平面設計一般有以下幾種就業渠道,廣告鋪、廣告公司、設計公司或某個行業的某個企業(企劃部)。具體看個人職業規劃了。

廣告公司,綜合性,涉足業務及行業較廣。涉及到平面廣告、影視廣告、活動路演、廣告策劃、**投放,可以瞭解各個行業狀況及大眾**投放效益,對客戶的「收入」影響較大。(廣告公司當中也有專注於某個行業的,例如專做房地產、保健品等)

設計公司相對單一些,主要涉及企業視覺形象設計,宣傳頁、包裝盒、海報、宣傳冊等印刷品的設計印刷,可以學到印刷相關知識,如紙張、工藝、輸出、拼版、印刷、裝訂等。

某個企業企劃部,可以深入瞭解一個行業,為企業量身打造宣傳計劃,包括**預算、計劃,投入產出立竿見影。

如果想學習平面設計,去哪個機構學習比較好

你好!建議您先網路瞭解相關培訓機構或者學校,然後再實地考察比較,從師資,裝置,環境,學生 家長口碑等硬體 軟體多方面瞭解,同時多考察,對比幾家同類培訓機構,學校!謝謝你採納一下哦!因為各行各業對設計的需求量越來越大,所以現在設計培訓機構越來越多,想要在一堆層次不齊的機構中給挑選一家好的設計機構難度還...

油畫和丙烯畫效果一樣嗎,丙烯能達到油畫的效果麼

油畫 油性顏料創作時 用各種油進行調節 幹後根據技法可以繼續創作丙烯 水性顏料 創作用水調節 幹後不怕水 幹後繼續創作 有脫落的可能.丙烯表面是不怕水的,可是普通的紙張和畫布都是怕水的,水汽接觸多了必然變質。再說能和不透水材料結合的很好的也是丙烯了,因為丙烯顏料的附著力很強。首先油畫成分主要為乾性油...

我會點計算機維修,和一點平面設計,現在做著酒店服務員,不想找

懂技術就做技術的活,服務員是最沒有技術含量的,對自己的提升幫助很小,建議換工作。至少,有技術方面的底子。我想找工作,學歷不高,有什麼工作適合我做的?你好,學歷不高,想找 工作。1 如果是年輕人,那沒關係,年輕是本錢。女孩子呢,適合在後勤,比如行政,人力都可以。只要會用電腦就可以了。2 如果是年齡稍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