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容易過敏怎麼辦,面板易過敏怎麼辦 ?

2023-05-15 18:15:09 字數 3500 閱讀 6736

1樓:母懌

可能你的免疫能力差了。要注意飲食,休息時間。

2樓:何時相遇相識到相知

少吃辛辣上火之類的食物。

3樓:小城小事小生活

**容易過敏的常見原因有**自身的敏感性較強,缺乏維生素、蛋白質、身體抵抗力低下等。

由於**自身的敏感性較強,或者是由於**的屏障功能減退而導致的**易過敏,形成這些現象的主要原因,和患者的遺傳或者家族因素有一定的關係,因為屏障功能減退而形成的過敏反應,大多和後天性因素有關。

**過敏的原因很多種,最常見的飲食和環境。飲食類,比如說一些高蛋白的食物,海鮮魚蝦雞蛋牛奶,這一些含蛋白質豐富的產品都會容易出現過敏。比如接觸一些過敏的東西,養料氧化劑洗面奶,美白霜祛斑霜,這些也容易出現過敏。

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花草花粉,如果經常在一些不通風不透氣的地方,就容易塵蟎過敏,還有一些藥物導致的過敏。抗生素最常見,比如說阿莫西林頭孢類,而且美洛素都會出現過敏。一些蚊蟲螞蟻叮咬也容易出現**過敏的現象,原因是非常多樣的。

4樓:見個面

1:藥物過敏首先出現**的癢、出皮疹、發燒、休克都可能是藥物過敏的一種症狀。藥物過敏反應是用藥中最常見的不良反應之一。

藥物過敏反應的發生與藥物劑量大小無關,而與人的過敏體質相關。即某些人因遺傳因素或特異體質,會對一種或幾種藥物產生過敏反應。一旦應用可能導致過敏的藥物。

便可能在短時間或一週內出現藥物過敏反應,輕的會出現藥物熱、藥疹,嚴重的可能引起過敏性休克,不及時搶救會有生命危險。藥物過敏反應,預防是關鍵。

**: (1)輕症病例:①抗組胺藥物1~2種口服。

維生素c靜注。③10%葡萄糖酸鈣或10%硫代硫酸鈉靜注。④區域性外搽俞min霜 ,一日多次,可止癢、散熱、消炎,一般一週左右可 完全恢復。

5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過敏性體質平時要注意防範,過敏可以來**專科做抗過敏**。

6樓:深圳膚康**專科

一般出現過敏和個人體制有關係,也可見於接觸到其他異常物質導致,出現過敏可以服用開瑞坦等抗過敏藥**,另外可以到醫院做一下過敏原試驗檢查,看都是對哪些物質過敏,根據檢查採取**。注意**衛生,不要吃辛辣食物,防止出現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其次:早晚洗臉的時候要用涼水洗臉,涼水會幫助我們收縮毛孔。

8樓:稅荷貝晨星

肺主皮毛,指的就是**。有時過敏不單單是食物和環境的原因。可能是肺部的問題。

9樓:網友

根據你所提供的病史分析,你的**應該屬於過敏性**,建議你去醫院查一下過敏原,然後根據查出的結果進行脫敏**,平時少吃魚蝦等辛辣性食物。

10樓:種瑪麗厙皛

建議最好到醫院。

檢驗一下對什麼過敏。

查詢過敏原。

儘量遠離過敏物質。

撲爾敏是普遍應用的抗過敏藥物。

但是建議預防為主。

因為過敏都是自身體質的原因。

不接觸過敏原是不會過敏的。

11樓:陽光的女神小素

你這是估計有激素臉了,不是過敏這麼簡單了,可以使用殼聚糖**代謝激素,期間大量補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了很多東西都不能亂用的,尤其自己的飲食上也是要多注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你好,據你所述的情況,可能是過敏性皮炎等疾病,應詳細檢查明確,積極**。

意見建議:可以適當補充鈣和維生素c。同時在配合吃鹽酸西替利秦片進行調理。具體劑量請遵醫囑。如果經常發作,建議檢查過敏源。祝你好運。

14樓:城晴利

過敏主要反應的是**異常問題,你可能是接觸了過敏原導致的。 建議你到醫院查一個過敏原,這樣在生活中避免接觸過敏原,一定程度上減輕過敏情況。平時注意保持**清潔,不要用手抓撓,以免發生感染。

在**方面可以使用維生素c進行**,具體可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15樓:童心100年

**容易過敏應該是敏感肌,那就要多注意飲食和作息,日常維持**水油平衡即可,若不小心過敏,且短時間內無法消退,可以使用含有甘草酸二鉀成分的藥物或者化妝品,這樣便可以緩解或消除**的過激反應,快慢與含量高低有關。

16樓:丘乃花子

你好,**容易過敏應該是屬於過敏性**,建議你去醫院查一下過敏原,然後根據查出的結果進行脫敏**。

平時少吃魚蝦等辛辣性食物,切忌用過熱的水燙洗患處,然後不可盲目自行用藥,尤其是含激素類的藥物。建議你去**科就診檢查後,根據診斷用藥。

**易過敏怎麼辦.?

17樓:聶霽伊水彤

不嚴重的話可以吃點簡單的消炎藥,再塗藥膏(新膚霜),這個不錯·因為我也是屬於容易過敏性**·真的很嚴重的話就一定要去醫院看了·該打吊針就吊。

18樓:答鴻淡以彤

過敏的話吃什麼藥都是不好的,不是效果不好,而是藥物**過敏就是隻能起到一個緩解的作用,不會真正的**的。有的人發現自己的**有了異常反應,見了藥膏就往上抹,其實這是嚴重的錯誤。如果塗抹了不該塗抹的藥膏,自己的**過敏會更加嚴重。

想要徹底**過敏,就不要盲目用藥,應採用專業的**方法。

19樓:醫者榮耀

不規律的作息時間是很容易引發過敏的。但是,預防過敏的方法除了規律作息之外,你還知道什麼?

20樓:韋昆傑韶茗

建議口服氯雷他定。

鹽酸西替利嗪。

vc嚴重可以靜脈注射葡萄糖酸鈣加vc加美能複方甘草酸苷(進口藥,我自己用過的)加丹參(活血化淤)加氫化可的松或強的松(後兩種屬於激素用藥,最好少用,在病情控制以後慢慢減量,千萬不能一次性停用,會**)外擦爐甘石洗劑,最好不要使用含激素的外用藥。忌口如:海鮮。

酒。辛辣食物。

香菜。羊肉。

等容易發的食物多服用水果蔬菜和含豐富維生素的食物,多喝開水,有利於排毒!病情控制以後最好到醫院查過敏原,做徹底的脫敏**。我已經也是經常過敏,身上出現大面積的風團,發病時間長,病情易反覆,不過現在已經好了,有一年多沒在**了,祝你早日痊癒。

21樓:宗偉兆項頤

**老過敏,看來你是過敏體質,應該想辦法改變過敏體質,最好不要亂用藥,你可以先到抗敏專家網諮詢諮詢抗敏專家,然後在進行**!

22樓:汪瑩池司辰

到醫院查出過敏原然後預防。

**容易過敏怎麼辦啊

23樓:萬貴妃

注意平時不要接觸過敏源,像花粉,避免蚊蟲叮咬。

24樓:千蘆桖

**容易過敏,我覺得你平時可以備一些那個過敏的藥物在旁邊,而且要平時吃的用的東西都要注意。

25樓:臨汾**

建議可以醫院查下過敏原,如果對某種東西過敏也可以及時注意,防止再次過敏。

面板過敏怎麼辦,面板過敏怎麼辦 10

都玉蘭盧綢 你這樣的情況就是 過敏了,你應該有過敏史,要不然不會用 就 過敏的,我建議你試試印相泉的脫敏產品吧!他 過敏效果挺好的,我就用過的,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呢 當時用幾天紅癢的情況就減輕了,效果挺好的。 我以前 也很差的,有好多紅血絲,用什麼都沒用,後來朋友介紹了suco,超級有效,大概3天的...

面板過敏怎麼辦,面板過敏怎麼辦啊

你要做 護理,要查出自身的敏感源。杜絕敏感的原因。靠吃藥會有依賴性的,我不建議,首先你要確定你是過敏,還是毒素什麼的,美容方面你不能亂用產品,但是你可以去美容院做修復,因為你的 必須內外一起,避免吃發物,我個人過敏就會不吃任何辛辣食物,發物,牛奶也不能喝。過敏怎麼辦?這不是過敏,是 乾燥,搽點潤膚的...

面板過敏應該怎麼辦,面板過敏該怎麼辦?

過敏,需要去醫院進行過敏源的檢查,通過醫生的專業的檢查,找出過敏源,然後再經過對症 來解決 過敏的問題 我前段時間住了剛裝修好的房子,過敏,用的就是bioem貝達安空氣消毒淨化液,這個不僅好用,而且還可以極速殺滅真菌。很多朋友會問,過敏瘙癢,我癢得很我怎麼辦,止不住,忍不了,那麼首先我要跟大家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