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總是在黑李連杰?

2023-05-15 16:00:09 字數 5470 閱讀 2439

1樓:洵洵說歷史

我覺得與李連杰的國籍有很大的關係,要知道李連杰在熒幕上一直演那種愛國愛民的大英雄,黃飛鴻的經典人物形象就是由李連杰創造的,可是就是這樣一位功夫明星卻有著外國的國籍,讓我們這些粉絲和關注你是不能夠接受的,還有就是李連杰在早期,跟自己的原配夫人離婚,又跟了別的女明星結婚,這些都會讓大家有一種不喜歡他的感覺,所以也就特別容易黑他。

2樓:持筆論

可能是太紅了,看不下去,娛樂圈就是這個樣子,無論你的名聲是大還是小,總有人不喜歡你,總有人喜歡黑你。就比如前段時間非常火的蔡徐坤,從出道到現在一直在被黑。李連杰也一樣啊!

事業很好,總有一些網友不喜歡他。

3樓:遙望燕園

雖然我很喜歡李連杰,但我不得不承認,李連杰身上確實有黑點,一是拋妻,二是和某個大和尚走得過近,三是加入外籍,這三個黑點,放到一般人的身上,早就黑得沒人樣了,但李連杰的輿評仍舊是正面,這充分說明,雖然李連杰常常被一部分人黑,但也被更多人所喜愛。那部分黑李連杰的人見李連杰仍舊被這麼多人喜歡,就會加倍地黑。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徐克那種新武俠讓人耳目一新,重新包裝,重新設計,包括舞美剪輯動作,他還是少林小子中的那些俗套的套路,早就讓人讓人審美疲勞了,在一檔訪談節目中他居然大言不慚的說這些動作是他的專利,我不知道袁和平他們聽到以後笑不笑,這都是人家設計好的,他只不過是完成的比較漂亮,與他有毛關係,少林寺中的覺遠才是他在武術隊的畢生所學,怎麼就打不出黃飛鴻東方不敗的那些招式呢,即便如此,徐克是她的再生父母,少給一分錢晚給一分錢立馬走人,稍微火爆一點立馬漲價就這麼勢利,利用在大陸的觀眾緣到好萊塢去鍍金,再回大陸就成了國際影星按好萊塢的片酬支付了,好在製片人不是傻子,現在誰還敢請他,一輩子最高的片酬還是在大陸的蒙的,還口口聲聲說是友情價,好萊塢的那幾部b級製作,主要徵對幹了一天體力活的東南亞裔準備的,沒劇情從頭打到尾,看起來不用費腦子,這類**總投資不過兩三千萬,說他是片酬能達到1000萬以上傻子都不信。

5樓:王先森說娛樂

網友們喜歡捕風捉影,更喜歡跟風,我算是看著李連杰的影視劇長大的,在我的心裡,說到中國的功夫巨星,我腦海中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李連杰。

而隨著年齡的增長,李連杰身體越來越差,出現在大眾面前也顯得非常憔悴。

網友黑他,無非就是因為不能再給觀眾帶來優秀的影視作品。

6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覺得之所以大家現在總是在黑李連杰一方面原因是因為李連杰是一個曾經的武打明星,他現在的身體狀況並不是很好,所以說大家都會吐槽這種經過鍛鍊,卻沒有得到好身體的人,另一方面是因為李連杰現在漸漸的淡出了大家的視線,不再演電影或電視劇了,所以說他們也會去黑李連杰。

7樓:塗三石講故事

李連杰可是我們80後心目中的經典偶像,很多人都是看著他的戲長大的。現在有些人黑他主要是因為他為了在好萊塢發展而加入美國國籍,後來又多次改換國籍,被一些人認為是不愛國。

不過在我看來,對於李連杰要從多角度去評論,最起碼他創立的壹**慈善會曾經對很多的災害做出過幫助,現在也在世界範圍之內傳播中國功夫,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希望大家能正確的看待他。

8樓:魏蕪羨

人紅是非多,這麼多年還是在說李連杰更改國籍的事情,在其他方面也沒有做什麼對不起國人的事情,他確實為我們帶來了很多精彩的電影,帶給我們很多歡樂,創辦了壹**為公益事業做出了很大的貢獻,也在致力於公益的發展,確實盡心盡力,他現在年紀也大了,也不能為我們帶來更多的電影作品,李連杰現在身體也不好,一直在調理身體,還是珍惜這位動作明星,畢竟他給我們的童年帶來了這麼多歡樂。

9樓:虯髯客

李連杰拋妻棄子,竄改國藉,所以很多人不喜歡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人一出名了就會引起各種非議,做人只要心口如一,為人善良,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行了,不用顧忌別人怎麼說,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11樓:幸福家庭萬事如意

在我上初中的時候,李連杰是一個被人稱道的愛國人士。聽說過他有許多拒絕日本的廣告什麼的一些行為。感覺當時他非常的霸氣。

而且非常的愛國。就塑造了一個愛國者的形象但是後來他改了國籍之後,和他之前塑造的形象相悖,所以很多人開始黑他。

12樓:森樂悅

因為有黑點啊,為什麼大家不黑劉德華,為什麼不黑古天樂,為什麼要黑李連杰,

13樓:素顏小魚

因為他觸動了某些人的神經,某金搞太大了。

14樓:小夢龍同學

因為他不是中國人。

15樓:拾弐

沒有一個人的作品會讓大家都喜歡!不喜歡可以換別的看相聲小品歌劇動漫根據個人愛好自由選擇!擔要說一個人這就更不好說~每個人的站位不同看法也不同!

我就不喜歡他這麼大年紀了還代言狗屁遊戲~**一百萬你給嗎還一千萬**啥的!這點他們幾個最近比較火的都不怎麼樣

為什么小貓總是在叫,為什麼小貓總是在叫

1 小貓需要安全感,和溫暖的感覺,才3個月大,就像小孩子一樣的,需要很多回的愛撫啊答 貓咪很愛撒嬌的。2 如果是剛滿月的幼貓,而且是剛離開媽媽和夥伴,那麼小傢伙喜歡叫是很正常的這是它對陌生環境表示敏感的方式之一,而且感覺到孤獨。3 建議你給貓貓準備一個溫暖的窩,準備好充足的水和食物,有時間的話多陪陪...

總是在相親為什麼找不到真愛

因為相親是一種急功近利的交際方法。一般情況下,我們去相親都是抱著某種目的去的,而且我們在相親的時候,一般都是通過了解對方的情況是否適合自己才決定要不要和對方進行交往,目的性是特別強烈的。所以你要尋找真正的愛情不應該在相親這種活動上。當然我這並不是說在相親中遇不到真正的愛情,只是機率比較少啊,而且很多...

男人總是在背後偷偷的看你,是為什麼

在背後欣賞你,總是不斷地遐想,什麼時候跟她搭上腔,她要是能做我的女朋友多好,也不知道她樂意不樂意 說明他在暗戀你,只是出於不好意思向你表白只能在心裡偷偷的喜歡你 肯定是你身上哪一點吸引了他,不然他不會觀察你的,1.喜歡你 2.想偷你的東西 3.對你圖謀不軌 4.覺得你很像他的那個誰。喜歡你。想和你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