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令你哭笑不得的踩cp雷的經歷?

2023-05-15 15:35:07 字數 823 閱讀 5165

1樓:小鄧愛學習

明明不喜歡自己和她說我有關自己前任的事,但自己不小心又說出來了。這算嗎?睡了一晚上沙發。

2樓:小穎學姐

最近大熱的香蜜cp,本來因劇粉上他倆cp,結果被男方粉色四處謾罵女方倒貼,進行全網黑,從而放棄了cp。

3樓:任性的公貓

林洛,清秀可愛小女人一枚;林野,非洲原始叢林野人一枚,她與他的相遇緣於林洛突發奇想的非洲之旅,一次英雄救美,從此本來霸氣的英雄人物瞬間化身為寵溺暖男,當一個男人願意為你洗衣做飯,願意把他的所有全部給你,有夫《我的原始人男友》如此,婦復何求?

4樓:一週運動五天

看《步步驚心》的時候,一直都站八爺和若曦,因為很喜歡八爺這樣溫潤通透的公子,人人稱頌的八賢王和古靈精怪的若曦非常般配,後來居然因為八爺不肯退出皇位之爭兩個人就分道揚鑣了,最後若曦跟了四爺,讓我心塞。

5樓:三熙

誰人許少年情事,留一段刻骨銘心誰人羨美人名將,譜一曲悲歡離合朔方戰火烽煙亂世誰與誰執手共白頭誰又是誰的一生一世,亦箏笙。

6樓:奇姐說設計

兩個同事聊天,說我不要當真他們是開玩笑的,其實我根本沒有聽見他們說什麼。

7樓:壽臨松柏節猶高

且看她如何破釜沉舟,救妹妹於水火之中。力挽狂瀾,帶著全家一起改革開放,致富奔小康。虎視眈眈,誓要拿下冷麵軍長,傳說中的活閻王,做他的《重生八零俏佳妻》。

8樓:雙子阿布林

一開始我站的是鬼白cp的,後來遇到了劉昊然,想想白然(白羊)好像不錯。

請問,有沒有哪部電影的名字是以電影裡面的經典臺詞命名的,就是

definitely,maybe 確定的可能電子情書 you ve got mailhe s just not that into you其實你不懂他的心 while you re sleeping二見鍾情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做了什麼 非誠勿...

有沒有看淡人紅塵的哲理詩句,求關於紅塵的經典詩句

1 賦得古原草送別 唐 白居易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遠芳侵古道,晴翠接荒城。又送王孫去,萋萋滿別情。2 望嶽 唐 杜甫 岱宗夫如何,齊魯青未了。造化鍾神秀,陰陽割昏曉。蕩胸生層雲,決眥入歸鳥。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3 春日 宋 朱熹 勝日尋芳泗水濱,無邊光景一時新。等閒...

數控刀具和刀片的區別,有沒有做數控刀具的經銷商?我是生產數控刀具和PCBN數控刀片的!

這兩種刀具區別在於前者是負型刀片,後者是正型刀片。主要區別是有無後角,前者無後角,強度比較好,在同種材質得情況下,前者抗衝擊效能好。後者有7 得后角,鋒利一些,常用於半精加工和精加工。數控刀具在高效能 高精度的數控機床上應用,為取得穩定和良好的加工效率,一般對數控刀具從設計 製造和使用都提出了比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