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家裡時,怎樣找設計師,幫忙設計?

2023-05-14 00:00:09 字數 3091 閱讀 1905

1樓:函美媛戈釵

你自己喜歡什麼風格的?主體需要什麼顏色?大致多少預算?把這些想一想,然後再聯絡裝修公司或者專業的設計師,然後把你的想法和設計師溝通,可以多比較幾個,然後再做選擇。

2樓:殷淑蘭頓妝

設計師你可以去裝修公司裡面找,這是能最快找到設計師的路徑之一。

然後找好的設計師並不容易。

每遇到一個設計你第一步要做的就是看設計師的作品,從整體到細節上去看,就會發現有問題了。

比如整體的色調搭配、風格的設計、細部的處理等。

看完作品後你可以問設計師一些細節的處理,比如衛生間防水處理怎麼做,還有吊頂工程的材料等。

這都會關係到是否設計合理的。

還有選擇好設計師以後你要儘量的把你的想法說給設計師聽。

設計師就是要根據你的要求,用專業的技術把它物化,使空間更加的合理,更加符合你的要求,也能更好的發揮出整個空間的功能。

所謂的裝修風格你可以去網上找下,在溝通中跟設計明確你的裝修風格以及顏色方面的要求。

傢俱以及電器的要求也要安排在其中。

3樓:山瑤所念

1、找裝修公司。裡面很多設計師。

2、直接找你朋友或者認識的人來介紹。

3、自己網路查詢部分資料進行溝通。

家裡裝修一定要找設計師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房子要求不高,能住即可或者簡裝用來出租,那可以不請設計師。

但如果你對你的家充滿期待,希望功能和使用效率得到優化,追求顏值,有很多要求,抱有很多設想要落於實際,那建議你還是請一位設計師,專業的人才能辦專業的事情。

在這裡需要著重提一下認知誤區,不是說收集了很多裝修靈感,看了一些裝修乾貨,就什麼都懂了,就能美美的裝修自己心目中的家了。裝修是個極其繁雜的工程,空間規劃,結構優化,色彩搭配,材料選擇,施工環節,裝修細節,整體把控等都需要專業的知識和實際的操作經驗做支撐,一旦有一個點沒有把控得當,都會影響整體效果。優秀的家裝落地優秀的設計和優秀的施工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尋找裝修公司的時候要重點關注的,比如幸福金芒果裝飾設計和施工都是很優秀的,施工過程設計師也是全程對接,保障落地效果。

2、設計師主要負責哪些事情?

量房溝通需求。

出需求表。出預算表。

出平面圖。出裝修施工圖。

出3d圖。現場交底。

施工細節溝通對接。

5樓:來自大覺寺明眸皓齒的長春藤

不一定的,但找設計師最好,裝修是個技術活兒。

6樓:美食小

其實你可以在網上參考一些資料,如果你不想操心那就直接找裝修公司出效果圖和施工。

裝修怎麼找設計師

7樓:血刺熊貓

日常生活中,每個人都渴望自己有一個舒適又溫馨的家。所以,對於業主們來說,一個合理的房屋設計至關重要的。那麼,裝修怎麼找設計師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尋找答案吧!

1、看設計師所在的公司。

通常情況下,正規公司的設計師都會比較靠譜一些。所以,業主們在挑選裝修公司的時候,就要仔細的看看它是不是正規,具體的我們可以通過檢視裝修公司完成的訂單情況、客戶滿意度等資訊來判斷。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也可以去裝修公司裝修過的業主家參考參考。

2、與設計師交流。

如果你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挑選設計師,就可以和設計師交流交流。其實大多數裝修公司的設計師的設計都是抄襲的,所以我們要儘可能的挑選那種經驗豐富的設計師。

3、根據設計師的外觀判斷。

其實我們也可以看看設計師自身的形象來判斷他的技術。假如一個邋里邋遢的設計師,而且作息時間、消費觀等等都很怪異,那麼你在選擇他的時候就要三思了。

4.根據設計作品。

其實想要找到一個值得信賴的設計師,就要事先收集一些與自己喜愛風格相近的作品,然後看看設計師設計的這些作品是不是符合你的追求。當你與設計師正面接觸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看看他是不是可以正面的你的問題,並且判斷他是否和你的想法契合。

總結:上文給大家介紹了裝修怎麼找設計師的相關內容,希望能夠給到大家一些小小的幫助。當你在找裝修設計師的時候,就可以和設計師多交流交流,而且要把自己不明白的問題都提出來,因為這樣你才能夠找到一個出類拔萃的設計師哦。

裝修時,該不該找設計師?你怎麼看?

8樓:明皇太愛

我覺得還是要請的,畢竟設計師是專業幹這行的,經驗要豐富的多,而且公寓房請個設計師其設計費也就是百元每平左右,完全可以接受。我的房子就不請設計師,全是依我自己的的理念搞的裝修,相當好,周圍朋友讚不絕口。不要請,正在裝修中,設計師說東,工頭說西,被搞的真心想死。

9樓:音希學姐

我覺得應該找一個設計師,房子畢竟是要住一輩子的地方,要打造一個你喜歡的風格。

房屋裝修設計師在**找呢?找設計師有什麼要注意的事項?

10樓:甜奶幼

這個可以去官網上面找這個專業的設計師,然後也可以去人家的門店裡面然後去尋找這種設計師,其實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找那種技術好的,不要找那種技術不好的。

11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我覺得可以去一些專業的裝修公司找。找設計師的時候一定要找一些工作經歷比較豐富的,而且也有很多優秀的設計作品的設計師。

12樓:小九講詩詞

裝修設計師可以跟設計公司聯絡,他們在聯絡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要找一個適合自己風格的,要找一個自己喜歡的,而不是盲目的追求貴。

裝修時有必要找設計師設計嗎?你怎麼看?

13樓:王祿

肯定是有必要的,這樣才能夠整體的進行設計,可以有效的利用所有的空間,能夠更加的高大上。

14樓:網友

有必要;我個人認為裝修的時候是有必要找設計師進行設計的,因為他們都是一些專業的家裝設計師,他們對整體的房間佈局有一定的規劃,所以為了房間的高大上,還是有必要找的。

15樓:大事發生的

在裝修的時候是必須要找設計師進行設計的,這樣設計的話,會對空間的利用率是最大的,更有效打造一個寬廣明亮的空間;我認為這樣的設計是非常好的,而且尋找設計師的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節省不少費用。

裝修設計師能為你做些什麼裝修設計師的職責

很多業主其實不清楚為什麼要請專業的裝修設計師,又要花設計師的費用。但裝修設計師能為你做的不僅僅只是花錢,恰恰相反,裝修設計師的工作其實是為業主省錢。1.提供一份合理的設計方案 在裝修前,選擇設計師的階段,設計師會在與你閒聊時瞭解你的需求,你的家庭構成,家庭成員的生活習慣等。這些看似細小的事情對於設計...

頂級裝修設計師有哪些,裝修設計師比較出名的有哪些

頂級裝修設計師就多了。時間沉澱下來的都是很不錯的,所以建議裝修找年齡大一點的設計師 經驗更豐富,也更專業 裝修設計師比較出名的有哪些 家裝設計師有季亞東 劉傑 袁也 姜瀚雅 朱強 黃海雲 何暉等等 您是指設計師還是裝修公司呢?裝修是否需要設計師,哪些人需要設計師 1 裝修了之後很多東西都不能再改動,...

做設計師有什麼好處,房子裝修請設計師有什麼好處

一個專業的設計師應該從專業的角度在有限的空間分析優化和解決這些需求。包括空間的動線規劃 採光 朝向 功能分割槽 收納處理 材料搭配及應用 配色 傢俱及軟裝搭配 細節收口處理等等。1 細節處理 一般非專業人士可能會顧及不到這麼多細節,可能會在某一個方面做部分 功課 但是想在短時間就達到設計師用幾年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