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裝修,請設計師畫圖,這樣靠譜嗎

2022-05-15 16:24:34 字數 3525 閱讀 8972

1樓:上海曲直裝飾

自己裝修的話可以請設計師出圖,但是有一個弊端——施工中可能有些地方無法按照圖紙要求。那麼就只能施工過程中臨時變動了,比如有時可能是尺寸預留不合理,那麼安裝裝置就比較困難,或者說使用不方便,拆了重灌又要自己承受代價。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裝修都會請設計師進行設計然後施工,但是要設計師幫你出全套的設計圖,然後到時候還需要確定裝修那邊是可以落地施工的,有問題需要設計師進行修改,不然設計圖要是光好看不能落地到實際施工的話就會比較麻煩

3樓:創藝貴陽裝修公司

尊敬的業主朋友,您好!

整裝一般比較省心省力, 另外建議儘量選擇大型家裝公司,質量放心***!因為裝修過程中不太可能完全沒有瑕疵,往往會有一些細小的瑕疵出現,比如牆面乳膠漆被撞壞一點、桌布被撕破、門的合頁鬆動、木板上有縫隙、燈光的調節還不合適等問題,如果有良好的售後保障機制,便可快速地解決問題,免了業主的後顧之憂。同時裝修公司的售後承諾各不一樣,建議對比的同時考察公司歷程、發展前景(畢竟小公司跑路的很多)

裝修請設計師給設計圖紙,自己找工人照著做行得通不?

4樓:蹇永芬壬辰

先溝通了解業主需求

從物業和測量畫原始結構圖

然後出平面佈置圖把大概得設計思路和業主說清楚(以上免費)然後就是細的效果圖(我一般出3張主臥

客廳主衛)

像這樣的(很久之前做的新的圖在電腦)

然後比如你滿意了就出施工圖

不滿意修改到滿意再出施工圖

施工圖大概40張到100張不等(面積大小)

5樓:du知道君

建議您最好多找幾個不同裝修公司的設計師,對比下方案和預算。前期量房、效果圖、預算,這三步都是不需要花錢的。這三步完了您再定方案,然後才是設計圖,設計圖都是收費的,因為您拿到設計圖找任何一家裝修公司或者施工隊都是可以直接開工的。

設計師的圖紙不會白給你的,會跟你要錢的,所以你定下方案的話就大大方大方跟他要圖紙好了。至於錢麼,你先付定金,等裝修的差不多了再把全額補上,等到裝修差不多的時候就去找各種毛病,什麼瓷磚的縫隙太大啦等等亂七八糟的理由找一大堆,為什麼呢?很簡單,那就是還價。

當然,還價前期也可以還,但是後期他們都裝修差不多了,你再提出因裝修不滿意而還價,也是合情合理的。至於你說的圖紙價錢,還是那句話,多找幾個設計師,對比下。

新房裝修需要找設計師嗎?自己設計可以嗎?

6樓:愛旅行的小海

那麼設計師絕對是總策劃。沒有誰比設計師更瞭解裝修過程中各個細節需要怎麼樣才能做出效果:該選哪些材料?

這些材料如何搭配?另一種是把設計效果想得過於鬼斧神工,看到網上所宣傳的80平方能裝出120平方的感覺,100平方能裝出150平方的效果,也希望自己家有這樣翻天覆地的變化。

房子裝修我覺得要請設計師,術業有專攻,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說,設計房子要用到精準資料,而我們並沒有做到精準,有利有弊,建議自家房自已作主,一切還要按業主家庭佈局為主,個性化定位,自已做一次設計師,網上參考,總之合理佈局,營造自家。

請設計師設計裝修方案,可以省了自己很多事,設計師可以根據你的喜好和要求精美設計,在裝修預算中會幫你合理分配,用什麼品牌的,哪些適合。我個人覺得這個錢絕對要花的,因為專業的事情還是交給專業做的人比較靠譜,畢竟房子裝好了也要管個十年八年的,除非不差錢,要做歐式或中式復古的,或者你很好客,一星期至少三四天有客人,不然,美式、田園式、簡約式等,還是自己在網上找**讓裝修師傅做,.從美觀上來說,設計師有著專業的眼光,色彩搭配等等,能使我們的家整體上更協調,不會造成風格不搭的感覺題主問的是「有沒有必要」,我可以很負責任的說:

沒必要。但如果你問「有沒有需要」,我的答案是有需要!第一,你要確認一點。

而且材料多樣,為了整體效果,需要進行整體搭配,最終要求整體效果,比如是中式風格,一些可能影響中式風格的物品是要選擇性的買進的。

7樓:遊戲百科詞典

需要找設計師,自己設計可能不是那麼專業,會出現紕漏,最終效果也會與預期有所差別。使用者可以和設計師溝通,來進行設計。

8樓:賈半仙

如果自己沒有學過相關專業 的話,新房 的裝修設計最好還是找專業設計師,因為如果自己設計 的話,很有可能會造成裝修材料 的極大浪費,還不如請個專業設計師來的划算。

裝修房子的時候,在網上找設計師設計房子靠譜嗎?

9樓:雨夜_迷夢

裝修房子不是一件小事,畢竟裝修一次房子好多年就不會裝修了,裝修房子肯定要自己喜歡,但也要美觀大方,一般來說,我們都不懂一些對於房屋裝修的專業知識,裝修設計師的好壞決定了裝修效果,所以一個裝修設計師就顯得特別重要了。

裝修設計師是經過正規學習、 通過職業技能鑑定考核合格者,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職業資格證書》的才能稱之為裝修設計師,而不是市場上一些沒有價值只懂皮毛的。找裝修設計師一定要選對人,選的時候一定要看看他之前的作品,看看對自己的風格符合不符合。

請點選輸入**描述

裝修設計師要根據房子的構造設計出適合房子還有客戶喜好的圖紙。裝修設計師要精心設計、正確編制預算**,所以裝修設計師要去裝修的房子裡看過實際的房屋,根據要求繪圖很重要。裝修時可能會根據實際去更改裝修圖紙,這樣的是網上的裝修設計師無法做到的。

請點選輸入**描述

所以,網上的設計師只能根據客戶的描述去繪製圖紙,有時候是跟實際脫軌的,我認為從網上找設計師裝修房屋肯定不如在裝修公司找靠譜,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不要為了省錢找便宜的,根據尺寸給你套樣式,現場施工的過程中靈活調整的東西有很多,還是自己能看的住才行。畢竟裝修不易,效果最重要,現實的更容易溝通,建議找裝修公司裡的設計師。

10樓:憨憨

對於房子的裝修,還是儘量不要在網上找設計師,因為你不知道設計師的資質證明。

11樓:路鹿呀

我覺得還是有一定風險的,最好是自己找比較誠信。

12樓:網路小嶽嶽

有些設計書是比較靠譜的,但是還是要細心的,他們都是有案例可參考的

13樓:職場路鹿路

我覺得還是有靠譜的。但是自己要細心的尋找,這樣才可以。

14樓:準大薛森

首先要選擇自己親朋好友嘗試過的,值得信任的才比較靠譜。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合適靠譜的設計師會幫你省下很多,而且省下的不止是錢

16樓:熊熊跟

這個還是根據相關的情況具體分析吧,有的還是不錯的

在**網買裝修設計圖,自己找人進行裝修可行嗎?有哪位朋友有這方面經驗的,請介紹一下。

17樓:

可以,但你必須把圖紙讀懂,自己懂了才能更好的指導裝修。家庭裝修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見,要知道想裝成什麼樣,實現什麼功能,不需要一味的追求所謂的風格。還有,就是使用功能必須要放在首位,使用不方便再好看也白搭。

18樓:驢小驢樹洞

應該可以的吧。不是很清楚

做設計師有什麼好處,房子裝修請設計師有什麼好處

一個專業的設計師應該從專業的角度在有限的空間分析優化和解決這些需求。包括空間的動線規劃 採光 朝向 功能分割槽 收納處理 材料搭配及應用 配色 傢俱及軟裝搭配 細節收口處理等等。1 細節處理 一般非專業人士可能會顧及不到這麼多細節,可能會在某一個方面做部分 功課 但是想在短時間就達到設計師用幾年甚至...

裝修半包出效果圖之前,設計師要與業主溝通嗎

一般都是需要可客戶溝通以後才出效果圖的 出效果圖也需要幾天的時間 如果前期溝通不到位 後期還要修改方案 更耽誤業主和設計師的時間。希望尚嘉裝飾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尚嘉裝飾 高尚品質 只為幸福嘉!肯定要確定風格和材質,佈局。可以改但要根據改的範圍來看 裝修中的軟裝修和硬裝修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硬裝...

裝修時設計師只會出一張客廳的效果圖嗎

不是的,如果是與專業的設計公司合作,給你設計的圖紙應該包括房屋裝修方案 效果圖 施工圖 包括各種的電路 水路 開關等的安裝裝修圖 樓蘭設計提醒,只出效果圖還是隻有客廳的設計公司可以不必合作,畢竟免費的設計軟體那麼多,酷家樂會簡單的電腦操作就可以進行客廳乃至臥室 餐廳等的設計,效果也是立現的。沒有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