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樣才是相愛?你到底有多愛我?

2023-05-12 03:30:12 字數 1568 閱讀 37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生吧,有的男朋友就是這樣的,他們只是不善表達,還有的就是這種性格。如果你嫌他太悶,你可以把你的心裡話告訴他。同樣也表示想聽聽他的心裡話,如果不管用,就來點小手段,哭一哭,或是撒撒嬌,耍耍潑,反正你男朋友用那招好使就來什麼。

人和人之間最不能少的就是溝通。祝你在愛的道路上走的順風順水。

相愛應該是怎樣的?

2樓:禮惜萍魯鬱

愛是兩個人的事,當其中一個人的付出過多,而另一個人對此認為是理所當然的,時間一長就會產生了一定的矛盾。如果付出少的那一方會發現產生矛盾的原因,事情還可以解決。如果還是開始那樣,那麼矛盾就會越來越深,從而到了不可收拾的局面,也就是分手。

那是任何人都不想看到的。

愛就是一條漫漫的長路,是美麗的,是艱辛的,所以——愛是需要兩個人的付出,需要兩個人相互攙扶,相互理解,這樣才能使兩個人的愛天長地久。

到底什麼是愛?怎樣才能算彼此相愛?

3樓:譚連枝潘鶯

愛很難說清楚,但你要知道,你們兩個人會為對方考慮、一切都想著這麼做對方會不會受傷,那時你們彼此相愛了。

怎麼才算是愛你的?

4樓:sea丨殤麟灬

愛情就是願意為對方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一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只希望對方永遠快樂永遠不要為對方擔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感到幸福。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人活著,無非是希望自己過著快樂和幸福的生活。而能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能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就是人生的一大快事。當你愛一個人時,你也是希望她過得快樂和幸福,而只有她快樂幸福所以你才快樂幸福。

所以當你覺得愛她時,你就已經決定了為她無條件付出甚至是犧牲,而只有當這種付出和犧牲能給她帶來快樂和幸福時,你的付出和犧牲才是有意義的,你付出的愛才能找到歸宿。如果你的付出和犧牲不能給對方帶來快樂和幸福,說明你根本就不瞭解對方,說明你根本就不懂得愛對方,說明你們根本就不適合在一起,而當你無論如何改變付出和犧牲的方式(也就是愛的方式)都不能令雙方快樂和幸福時,說明你們根本就不適合相愛。此時,你們可以給對方的只有互相祝福了。

因為祝福也是一種愛,當你對她的愛只剩下了祝福,那就是你們該放棄的時候了,那就好好的互相祝福吧,讓你們最後的愛繼續,讓你們各自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一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的。

唐朝到底有多富有,唐朝到底有多強大?

1.唐朝盛世有2個 唐太宗李世民的貞觀之治 唐玄宗李隆基的開元盛世。2.1 貞觀之治是唐朝初年唐太宗在位期間出現的清明政治,經濟復甦,文化繁榮的治世局面。唐太宗繼承唐高祖制定的尊祖崇道國策,並進一步將其發揚光大,運用道家思想治國平天下。3.唐太宗任人廉能,知人善用 廣開言路,尊重生命,自我剋制,虛心...

貧窮到底有多可怕,貧窮到底有多可怕 請具體一點 謝謝

貧窮是一切社會罪惡的根源,是很可怕的。貧窮會影響一個人的思想和行為,進而影響社會和國家。貧窮的人對學習 工作 生活充滿著失望,認為都這麼窮了,繼續努力奮鬥也是沒用的,漸漸地失去了擺脫貧窮的鬥志。貧窮使人們感到害怕,想一下子就逃離貧窮,於是就進行賭博,妄想一夜暴富。為什麼小偷要去偷竊他人的財物?為什麼...

科比到底有多強,科比到底有多厲害?

科比 布萊恩特 kobe bryant,1978年8月23日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自1996年起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是前nba籃球運動員喬 布萊恩特的兒子。科比 布萊恩特是nba第一個高中生後衛,幫助洛杉磯湖人隊拿下5次nba總冠軍,是nba史上最年輕的30000分先生。2次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