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女孩應主動還是被動?

2023-05-12 03:00:11 字數 6084 閱讀 487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於一個戀愛中的女孩,不能說是主動還是被動。如果你喜歡那個人,而且想讓他明白你對他的感情,你就稍稍主動一點,偶爾對他表露一下心跡,小禮物啊,真心的小情書啊(確定關係後,有時輕輕親他臉一下啊,拉拉他的手啊)……但我個人覺得戀愛還是淡淡的甜蜜最好,不要太重口……就是不要ooxx,而且對於被動的被要求ooxx也要想清楚,不願意就不要接受……anyway,放寬心,跟著感情走,自己就是自己,不要被任何戀愛法則束縛。

2樓:地獄中來的天使

戀愛中女生不應太主動了,因為你對一個男生太主動了,那個男生會覺得理所當然,這樣他對你的喜歡也不會像剛開始追你的那樣了!

3樓:瑞

愛是兩個人的 過分的主動和過分的被動都不能成為完美的愛 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關心互相護 做個幸福的女孩。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張一弛,張馳有度,既不能太被動也不能太主動。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遇到的事喜歡的還是不喜歡的 不喜歡的那就別主動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愛他 我希望你主動點 當然也不是直接去叫你表白哦 給他點暗示,你要是不主動 我敢說好男孩不只你一個女孩子喜歡的哦!

祝你們成好事哦 希望 謝謝。

在戀愛中女生該怎麼化被動轉為主動?

7樓:初夏微涼啊

首先你可以採取欲擒故縱的方式。先追的一段時間,等到他對你有好感了之後不去追,這個時候他就主動來追你了。

8樓:韓諾諾

我認為應該儘可能的去了解對方,知道對方的脾氣秉性以後就能化被動為主動。

9樓:夾竹桃

我認為可以在感情中多付出一些,讓對方沉迷於你,這樣就能變成主動。

為什麼女生在戀愛中都很被動呢?

10樓:西北社會小公主

在一段感情當中通常都是男生比較主動的,而他在追求女生時,女生也會被男生感動,從而喜歡上男生,並且為這段感情也付出很多,但是作為女生她們的性格都比較的內斂,在一段感情當中也不善於表達自己的看法,從而會顯得很被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過於感性和缺乏安全感所以很被動。很多女生在愛情裡不成長,守著自己最原初的樣子,在不斷追尋一個更優秀的男生;而男生往往在這個時候顯得理性,自己的壓力和責任感不斷督促自己成長進步,去追尋更優秀的自己。

女性對於周圍事物的敏感性和缺乏安全感的特性也是導致女生在感情中很被動的一個原因,同樣的一段感情,往往對女生的影響會比男生更大,因此女生也更難把自己從一段不理性的感情中抽身出來,惡迴圈導致女生漸漸處於被動。

12樓:小阿星

這是因為有很多女生對待感情的態度相對來說比較被動,然後覺得在感情當中太主動不合適,所以就會在戀愛中非常被動。

13樓:晚茶呀呀

我覺得這跟女生的性格也是有聯絡的,而且女生也是希望男生可以主動一點。

感情中被動的女生是什麼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被動的人總是會被別人牽著走,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做,所以就會被動,但是這樣的人一般都很專一,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但是一旦喜歡了就會一直喜歡下去。我覺得感情中被動的女生就是不敢表達自己的想法,不敢主動去爭取自己的愛情,不敢主動去表達自己的情感,不敢去表達自己的想法,所以才會被動。我感覺感情中被動的女生是一個很好的女生,因為他們不敢表達自己的感情,不敢去主動追求自己的愛情,但是如果他們真的愛上一個人的話,他們會很主動的去追求。

我覺得感情中被動的女生是一個很可愛,很善良的一個女生,她們不會去主動去追求別人,也不會去主動的去爭取,他們會很安靜的等待著自己愛情的來臨,他們會被動的等待著自己的愛情。

愛情裡女生主動好還是被動好?

15樓:zz聊科技

我認為愛情裡主動不顯得廉價。

面對愛情,我們應該主動。如果你想要擁有一份愛情,反而還計較得失,在乎輸贏,那麼這份愛情還沒開始就已經存在很大問題。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要表達,要讓對方知道。需要愛也要主動表達。不表達這一刻的感受,也許就永遠錯過了。

錯過表達的機會,也許就錯失掉了有愛意回饋的時刻。那還倒不如坦誠一點,大大方方的說出來。

如果你想要的是被重視,被呵護,想要的是對方為你付出更多,那這樣的感情並不值得珍惜,因為你們兩人之間感情不是主要的,誰付出的多才重要。主動,不代表談戀愛的時候就要處於弱勢,主動就是爭取,當然,面對愛情,既然你可以主動爭取,也可以主動放棄,如果對方不值得你爭取,你隨時可以主動放棄。然後認認真真坦率地去愛,在不愛了的時候也要大大方方地讓對方知道。

我們期望的是有對等的承諾、對等的付出的感情。是不要讓人覺得,只有我一個人在意這段感情,那樣也就不會疑惑。後來我發現,我當年對感情的態度真的嚴謹到過分了,不需要這樣的。

想在一起就在一起,輕鬆一點兒,沒什麼,無所謂,一起享用人生的一段時光。

16樓:區元楓

愛情女生最好不要太主動。還是被動一點比較好。因為這樣對方會更珍惜你會更寵愛你。你會覺得更幸福。

17樓:雫朔

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所有人在愛情裡也扮演者不同的角色,但是主動永遠不是壞事,一份真正的愛情是想著如何對他好,而不是如何延長這份感情,只有兩個人都是這種心理,愛情才不會跟泡沫一樣脆弱,現在這個時代的人,大部分都把愛情當做情感的支撐,來滿足心裡的缺失,但是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相互包容為了另一半願意去改變自己。看到對方的錯誤會及時糾正對方,而不是怕失去而無底線的容忍。

18樓:碎玉軒嬛嬛

愛情裡的女生。應該主動是最好的。不要太被動。大大方方的。因愛就愛的徹底。釋放自己的愛。

19樓:桂林偉創電腦印表機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要表達,要讓對方知道。需要愛也要主動表達。不表達這一刻的感受,也許就永遠錯過了。

20樓:風雨無阻

愛情裡女生遇到自己喜歡的就要主動點,遇到男生喜歡女生,那就男生主動。

21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於愛情來說,女生還是要主動一些能夠更好的俘獲愛情。

22樓:我心怡然

二者都可以的,看女生的脾氣性格!

23樓:花開時節

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

在一段美好的愛情之中,即使是遇到了自己特別喜歡的男孩子,自己也不能過於主動,最好是暗示這個男孩子追求自己,過於主動,有時候會傷害男孩子的自尊心。

女生在戀愛中為何總是處於被動的局面?

24樓:職場老油條小七

三、不要過於操控對方的行為大家談戀愛都是為了開心,但是也不希望自由被對方多方干預,尤其是男孩子更不喜歡有一個「媽媽型」的女朋友。如果男朋友有時不在身邊去做事情了,千萬不要一直打**,甚至於還去聯絡男朋友的朋友們。這樣會讓人覺得自由被控制,就像是個犯人一樣,會讓人想要逃脫這個戀愛的囚籠。

在戀愛中要降低自己的需求感,學會轉移注意力,讓對方發現你的好。

25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因為她們常常太過主動,在戀愛時容易把自己的心全部交出,男生一旦有什麼不對的情緒,女生就容易被動。

26樓:30秒不

這和女性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女生的性格相對來說比較弱一些,很多時候她們覺得自己喜歡的,自己就會毫無原則的去為對方付出。

27樓:e時光再燃

因為女生的性格一般都比較靦腆。不善於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所以會處於被動的狀態。

28樓:歧山蘭

因為女生畢竟是比較弱的一方,而且他並沒有非常大的主動性,所以總是被動的去接受一些東西。

29樓:職場小白南瓜

因為女孩子生性內斂,男孩子都是大大咧咧比較主動的,而且中國本來的教育觀念就一直是女孩子最好文文靜靜的招人喜歡,男孩子外向主動會說話招人喜歡。

30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這是因為女生一般都是比較含蓄的、而男生一般屬於比較主動出擊的那一個,這跟性格也有一定的關係。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更害羞,大多數女生都怯於大膽地抒發自己的愛,因此顯得非常的被動。

32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女孩子大多數都比較害羞,所以很少存在於主動這一方,因為和男孩子的性格相比,女孩子更加靦腆。

戀愛中女生應該主動嗎?

33樓:傾聽的小耳朵

1、不要經常去主動試探男人,更不要以分手作為威脅,當你經常給他這種暗示,可能哪一天他就當真跟你分手了,到頭來得不償失。

2、不要因為男人愛你就無限制的擴張自己的權利,不要主動的干涉他的理想,信仰和追求,他一定有些特質是你所不瞭解的,所以不要過分的干涉,他有他的思想和理念,希望你的支援和理解。

3、不要太過主動。一直主動對男人好,他們會形成習慣,時間一久,你對他有一點的不好,他就會厭煩你並且想和你分手,在主動和矜持間一定要把握好度,才能留住那個他。

34樓:陳記思

戀愛中的女生不應該主動。因為如果你太主動的話,在男生的眼中就會感覺你很廉價,是你貼著他。心理學家曾經說過,女生在戀愛中不應該太主動,這樣會降低自身的價值。

所以女生一般在戀愛中不能主動。但是這個要因人而異。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很好,而且是真心對你的話,還是偶爾可以只問一點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能主動。可以給他比較明確的暗示,在戀愛中必須是男生主動,畢竟如果他現在都對你沒有感覺,那你又如何保證以後的日子呢?

36樓:玩君

主動與否取決於對方的態度和自己的心意,題目說「戀愛中」,那麼彼此應該是互有好感了,那麼女生適當主動是有必要的,因為愛是相互的,你的示愛也會換來對方更多的愛意。

只是這個主動也是有限度的,不是一味地付出,而是應該在保持自己的情況下適當主動,比如說為了對方而犧牲自己生活的這種就要慎重考慮了。

其他的建議,每對關係都有不同的情況,具體情況就要具體分析了。

輕鬆享受愛情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好的東西,就應該主動追求與取得,主動不是戀愛中的錯。錯主要在於失去原則與自我。主動更不是貶低自己,把自己交給對方。而是應該有原則的追求。

38樓:不愛笑的太陽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情形一:高冷型學霸,**值。此時如果你主動,就能淘汰掉很多競爭對手,甚至那些學位比你高也比你漂亮很多的女生。這些女生平時被很多人追求,習慣被動,不會去主動,你主動就機會更大。

情形二:一般男生。不易過於主動,給足夠暗示,適當展現自己的優點就行。這些男生通常都有追求女生的衝動,你也不用那麼累。給足他升高關係的機會就行。

39樓:雲斷的**

遇到自己喜歡的男孩子,女生正確的做法是努力使自己變得更優秀更漂亮,使他注意到自己,此時再表現得主動一點,如果你喜歡的那個男孩足夠聰明的話,他會發現你的。

40樓:bruce和

女生在戀愛中應不應該主動,這要分情況而定。

如果是一個男生來主動追求的你,那麼在相處中就要掌握度,女孩子嘛儘量表現的矜持一些更好一點,不必要去主動迎合。而且那個男生不是你的菜的話,更要提前開啟天窗說亮話,把關係挑明瞭,避免以後的誤會才是重點。

另一種情況,你喜歡上了他,確認過眼神,他就是你等的那個人,有一見鍾情的感覺。這樣就要主動去爭取一下啦。切記:方式也要委婉點,也不要一股腦的投懷送抱。

戀愛中如何佔據主動權,男孩子如何在戀愛中佔據主動權?

這個問題,我只能說太深邃了 一千人眼中一千個哈姆雷特,估計會有無數種選擇冒出來!戀愛中最完美的角色定位,要麼是相敬如賓,要麼是相濡以沫。都是在要求男女在戀愛中扮演相同的角色,承擔該承擔的責任。但現代式的愛情已經很難標準的做出這點了。就好比你現在想要佔據主動權,除了是不自信的表現外,還有要求對方比你多...

戀愛中的女孩的心理是怎樣的,怎樣看待戀愛中小女孩心理

她會天天想見到你,睡覺之前希望最後聽到的是你的訊息,聽你說別的女孩子會吃醋,每天問你是不是愛我,愛一個人的女孩子嫉妒心會非常的強,還有很多很多 你自己去我那裡看看吧 給你介紹一個愛情論壇,裡邊有很多關於愛情的帖子啊 放心把俺發的不是病毒啊,俺也賴著沒時間發著病毒玩啊 1 想知道女孩是不是真正愛你的嗎...

戀愛中的女孩最想要的是什麼,一個戀愛中的女孩子最想要的是什麼?或者說她需要什麼?

現在的社會是一個物質的社會,所以很多男人可能會覺得女人最看重的應該是金錢和物質上的東西,其實戀愛中的女人真正想要的並不是以後的榮華富貴,他們想要的很簡單只是想要一個真心愛自己對自己好的人,現在我們就來了解一下戀愛中的女子最想要的是什麼吧。1 男朋友對自己溫柔體貼 我相信和我一樣任何女人對於男朋友的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