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空軍能否有夜間空中加油能力?

2023-05-10 23:10:08 字數 698 閱讀 1903

1樓:虎踞江南

根據《解放軍報》2023年4月報道:(近日)南方某機場一派緊張氣氛,100餘名飛行人員、地面指揮和保障人員正整齊列隊,準備投入一場特殊的「戰鬥」。廣空航空兵加油機部隊夜間空中加油模擬訓練悄然進行。

2樓:印尼愛馳樂輪胎

還沒與官方定論,可能是沒有,國內的空中加油是上世紀九十年代末期中國才開始嘗試,現在我國的加油機又少,現在估計開始做課題了,至於到什麼程度,難說,再說就洩密了,呵呵。

3樓:方世超是美女

現在還不能,因為目前我國機油短缺,所以還不能。

中國空軍能空中加油嗎

4樓:虎踞江南

中國空軍目前只能說具備一定的空中加油能力。因為「空中加油」並不是說只要有了「空中加油機」就行了,它包含的內容很廣泛,比如說加(受)油裝置的改造、創新,加油方式、是否可實現全天候、全方位、全地域的空中加油等等。

5樓:

轟油-6加油機能為殲-8空中加油型戰鬥機進行加油。該機型全機可載油37噸,輸油18.5噸,約夠6架殲-8機使用。該型機的導航系統由兩套慣性導航系統組成,互為備用,加裝了兩套塔康導航系統,用於加、受油機空中測距和對地近程導航、定向儀。

6樓:網友

這是空軍很基本的嘛,中國很早就有了。

中國空軍的實力到底怎麼樣,中國空軍實力如何

實力不咋地。美國在1905年,就發明了飛機,然後經歷過一次世界大戰和二次世界大戰。我們直到1956年,在蘇聯的幫助下才勉勉強強研製出飛機來,這整整差了人家好幾代!老軍事家總結到 30年陸軍,50年空軍,100年海軍。我們差了美國50年,不過中國目前擁有了 戰鬥機,艦載航母戰鬥機等等,鞏固國防,這也是...

我是中國空軍鷹隼大隊翻譯成英語

i am a chinese air force,peregrine falcons brigade.這就是原文。i am a chinese air force falcon brigade 鷹隼大隊中j01攔截入侵的外國戰機警告的英語是什麼?5 he ma said,you ve intrude...

以色列空襲敘利亞對中國空軍如何發展都有哪些啟示

這段打擊 鎧甲 s1彈炮合一系統的鏡頭只有10秒鐘,來自空襲導彈導引頭傳回的紅外影象。特別是鏡頭中可以發現一個人在和同伴閒聊後,就走向 鎧甲 s1彈炮合一系統的駕駛室,完全沒有料到他的生命只剩下6秒鐘。在隨著鏡頭不斷拉近,6秒後導彈就直接擊中目標,把這個倒黴蛋炸成了碎片。這次打擊 鎧甲 s1彈炮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