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襲敘利亞對中國空軍如何發展都有哪些啟示

2021-08-09 06:10:46 字數 3334 閱讀 312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打擊“鎧甲”s1彈炮合一系統的鏡頭只有10秒鐘,來自空襲導彈導引頭傳回的紅外影象。特別是鏡頭中可以發現一個人在和同伴閒聊後,就走向“鎧甲”s1彈炮合一系統的駕駛室,完全沒有料到他的生命只剩下6秒鐘。在隨著鏡頭不斷拉近,6秒後導彈就直接擊中目標,把這個倒黴蛋炸成了碎片。

這次打擊“鎧甲”s1彈炮合一系統,據分析的是以色列開發的德利拉空地導彈。這種導彈是以色列在mqm-74鵪鶉無人機基礎上開發,射程250公里,使用gps/慣性導彈和紅外近距複合制導。這種導彈既能夠進行“射後不管”的發射自行搜尋目標,另外也可以通過“人在迴路”功能臨時變更攻擊目標。

“鎧甲”s1彈炮合一系統則是sa-19/sa-n-11“通古斯卡”系統的升級版,使用相控陣雷達的目標獲取與跟蹤,有導彈和高射炮兩種武裝整合在一具雷達控制上。用於坦克團、摩托化步兵團的伴隨行進間防空。該系統理論上可防禦30公里距離、高度15000米以下物體,近防雷達有效半徑5公里,可以同時攻擊4個目標。

據報道俄軍部署在敘利亞的“鎧甲”s1彈炮合一系統,曾經在2023年擊落國18個目標,其中絕大部分是無人機。敘利亞本**隊則進口過40部“鎧甲”s1系統。

有觀點認為,在以軍導彈攻擊中可發現“鎧甲”s1系統的相控陣雷達根本沒動,因此這是屬於典型的偷襲、“勝之不武”。但敘軍在如此環境下竟然雷達不開機,這本身就是組織混亂和戰場懈怠的表現。因為以色列已經多次空襲敘利亞,在戈蘭高地已經“出事”的情況下,敘軍竟然還有工夫閒聊而不是做好戰鬥準備,這本身就是失敗的徵兆。

無論是偷襲還是懈怠,這次以軍空襲,再次表明防空的複雜性和空中打擊的有效性。由於電磁環境的複雜性,防空系統在電磁干擾的情況下,很難全面掌握周圍的空情態勢,而且機動性很差。相反,空中進攻平臺,可以在電磁干擾的環境下,掌握空中打擊的主動權,可以根據紅外、雷達、被動探測等各種手段發現、打擊地面目標,同時還保持高速的機動性。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三點

1、防空防空,十防九空,指望一些導彈實現對本方空域的保護是不現實的,必須要有攻勢空軍,打出去,把敵人消滅在地面上,才有可能保持本方的空域安全

2、隱身機是王道,隱身機可以不要其他電子戰飛機伴隨,完成刺客式的偷襲,所以這也就是楊總師說的,j20要系列化發展,j16那種炸彈卡車的未來生存力不足,攻擊效用也不高

3、未來必然是精確制導**的天下,採用長臂戰術,在對方防護圈之外攻擊

時事政治軍事

3樓:岳陽周航

軍事 政治 經濟 時事 皆爾虞我詐,文明公平的政治**無非都是用陽謀掩護背後不可告人的陰謀目的,所有公平正義都是一些政治的詭辯,其背後永遠有不可告人的陰謀。只有在兩個勢力以上相互對立中,你就能聽見公平公正無私的外人無法獲知內部不可告人的陰謀。一旦打破平衡結局很糟糕。

所有事情會向一邊倒,所有的陰謀也就沒有人敢揭發。自己也不會去揭發自己的陰謀。

軍事的陽謀為政治的陰謀而服務,從而的產生出許多時事的新聞。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

天下之物,取之於民,用之於私。無詭譎多變,天下人民又怎麼肯自己把自己的勞動所得之物自動送去國家,還得感謝感恩國家。

天下人民又怎麼會自己把自己的知識轉換成科技產品,讓資本家竊取自己的智慧成果,而為資本家謀利呢?

關於軍事問題,時事政治。

4樓:飛機の丟

俄羅斯最近不知道怎麼老是跟日本較勁. 飛機完全沿著日本的漫長海岸線環繞了一周遭.把日本徹徹底底侮辱了一遍.

日本愣是沒敢怎麼地. 不知道俄羅斯此舉到底為哪般.如果說只是為了北方四島看著完全不像.

因為北方四島是俄羅斯實際佔領.日本想要,俄羅斯不理它就行了. 日本現在是欲哭無淚,被如此羞辱卻毫無還手之力.

跟它美國爹告狀,美國爹說了:那北極熊,我都饒著走,你就別惹它了.裝沒看見,饒著走吧.

我個人估計是否跟俄羅斯**造勢有點關係?還是?...

比較喜歡時事政治和軍事適合做什麼工作

5樓:亞太科聚

先找個能養活自己的工作!然後考慮建立一個自己的**,就像當年的鐵血軍事網一樣!

6樓:花爺威武啊

可以先試試在比較有名的軍事雜誌當編輯,也可以當自由撰稿人

今日軍事及時政新聞 30

7樓:建三江美女

持續攀升的石油**會造成新一輪的經濟危機。

從時間上看,危機的時間越來越緊密,我們如果把次債危機看做一個大危機的前奏。

我想,是比較合適的。未來爆發新的地緣衝突的可能性由於危機的作用而加大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今日美國**奧巴馬與副**切尼乘坐的專機“空軍一號”在日本東京墜落,飛機殘骸墜落至日本首相菅直人家中,目前日本警衛隊已封鎖了事故地點,尚未任何訊息傳出!

9樓:李小峰

今年軍費6000多億人民幣

寫一段話,300字左右。關於中國,時事政治,軍事,好的,壞的都可以寫。快一點,謝謝 100

當兵要了解的時事政治和軍事常識是什麼

10樓:劉武陵

作為普通戰士。瞭解自己的戰友和上級領導。特別是部隊職責範圍。發展趨勢前景十分重要。

求一篇三百字的時事政治演講稿(最好是軍事方面) 20

11樓:

美國從伊拉克撤軍事件分析,為什麼

1、美國戰略收縮

2、戰略重點從伊拉克轉移到阿富汗

3、經濟危機導致**反戰不斷,無力維持兩條戰線4、奧巴馬兌現競選承諾,為下一屆連任鋪路

.....

以上每一點都可以在網上搜尋到500字的解說精簡一下就ok

12樓:爺丶①手遮迗

查殲11b型戰鬥機,介紹一下

請寫出在時事政治,歷史軍事經濟這些方面綜合能力最強的人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阿道夫•希特勒

呵呵呵對當時主要國際關係的判斷;領導德國經濟的崛起;恢復組建龐大精銳的鐵十字軍;讓人側目的軍事天才般的眼光(他的確犯了很多致命的軍事錯誤,所以即使是軍事天才也必須接受較完備的軍事教育,不然,前車之鑑啊!)

毛他就不用說了,個人以為,除了搞經濟(也就一個生產大隊的水平),時事政治(建國後失準,多花在nh上了,之前可以),其他項都比小希強的多

其實,每一名英雄背後都有無數人的支援,獨木難支也!

看完其他人的回答,魏武帝曹操,當之無愧。

囉嗦一下

凱撒同學,他時事政治項若高,布魯圖斯笑了

14樓:臨潼劉慶

希特勒綜合實力最強了

空襲敘利亞對中國影響,美國空襲敘利亞,對中國有何影響

敘利亞是前蘇聯冷戰時期為俄羅斯留下的政治遺產,屬俄羅斯的軍事勢力範圍,與中國無關,但中國有近人道主義幫助的義務,沒別的。將來敘利亞進入恢復戰爭創傷中國將有生意可做。中國在當地有一些投資和建設,當然會受到損失。美國空襲敘利亞,對中國有何影響 1 敘利亞是俄羅斯的核心利益,不是中國的。2 敘利亞的局勢,...

美英法空襲敘利亞對中國有什麼好處,或者能帶來武統

美國的 假打 使我們失去了一個機會。原本是準備美俄在中東大打出手的時候,中國順勢武統臺灣。所以南海演習迅速轉向東海。但是美國慫了,動手前通報了俄羅斯,致使100多枚導彈只傷了幾個人。美俄因此沒有打起來,美國沒有被牽制住,我們就沒有了武統臺灣的條件。時事政治軍事 軍事 政治 經濟 時事 皆爾虞我詐,文...

敘利亞戰爭對中國有哪些影響,敘利亞戰爭和中國有什麼關係

對我們的影響有限,畢竟敘利亞對我們的能源出口很有限。敘利亞戰爭和中國有什麼關係 1 敘利亞是俄羅bai 斯的du核心利益,不是中國的。zhi所以中國最近一次dao在聯合國關於敘版利亞問題投票權,投的是棄權票。而俄羅斯投的是反對票。2 敘利亞的局勢,中國真的沒啥看法,只是因為中俄之間的關係,所以才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