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擺系列磨粉裝置比起其他的磨粉機有什麼優勢?

2023-05-10 21:50:08 字數 4426 閱讀 5711

1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的研磨系統:

1. 新技術採用全新的縱擺磨輥裝置。磨輥與磨環在研磨過程中始終處於平衡狀態,形成均勻的線接觸研磨區。

磨輥與磨環尺寸高度相比較4r、5r從原來的160mm、190mm增高到200mm、210mm,更大程度的增加了研磨接觸面積。

2. 分級機採用強制渦輪分級機,使成品的粒度從原來的80-325目區間擴充套件到80-800目區間。

3. 風力輸送及成品收集系統,更新為負壓、二級收塵高效收塵器,使成品收集更徹底。

可靠的效能:

新技術(梅花架及縱擺磨輥裝置),結構先進合理。機器振動非常小,噪音低,機械執行平穩,效能可靠。

高效節能:物料在單位研磨時間內處理量更大、效率更高。在與r型擺式磨粉機同比情況下總功率不變,產量同比提高40%以上,單位電耗成本節省30%以上,是真正高效節能型磨粉機產品。

hc系列雷蒙機主要由主機、分級機、鼓風機、旋風分離系統、管道系統、電機等組成。桂林鴻程機械設計生產的磨粉機裝置系統部件型式多樣,科學合理的組合,明顯提高裝置的整體效能。

縱擺磨粉機有hc1000縱擺磨粉機,hc1300縱擺磨粉機,hc1700縱擺磨粉機三種型號。不僅粉磨粉體的細度從80-325目擴充套件到80-800目,而且產量也比同型的雷蒙磨粉機高出20%。hc1700磨粉機是一款革命性、創新型磨粉機。

這款磨粉裝置的出現,打破了以往國內磨粉機器不能超大規模生產的限制,有利的提高了單臺裝置的單位產量。 hc1700型磨粉機的產量比同類5r磨粉裝置產量高出倍。

hc1700型縱擺式磨粉機的出現填補了國內超大型磨粉機市場的空白。 被廣泛運用於方解石,石灰石,重晶石,石英石,白雲石,鉀長石等非金屬物料的大型粉磨專案。並且,全國錳粉行業龍頭企業均適用hc1700縱擺磨粉機,產量高,能耗低,無粉塵,無人化作業- 高效高產,節能環保,深受廣大客戶的歡迎。

2樓:匿名使用者

縱擺系列磨粉機裝置是桂林鴻程礦山裝置製造有限責任公司提出的概念,因其裝置磨輥擺動方式不同於傳統r型擺式磨粉機的橫擺結構而得名。縱擺結構的磨輥總成裝置相比橫擺結構,其磨輥和磨環在執行過程中接觸面積更大,單位時間單位能耗內粉磨效率更高,相比於同類磨粉機裝置更加具備高效、節能的優勢。如果要了解更加詳細的資訊,可以上桂林鴻程的官方**進行了解,也可以直接打**到公司諮詢。

3樓:匿名使用者

縱擺系列磨粉機可以說是新型的雷蒙磨,比起一般的甲浦瑞雷蒙磨可以說更具有技術優勢,而且高效節能。

4樓:蔣衛波

縱擺磨得優勢是接觸面大,最大的弊端是頻繁斷軸,軸承密封難,一進粉,磨輥軸承就抱死!

立式磨粉機和擺式磨粉機區別?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立式磨粉機(立磨)是一種集破碎、乾燥、粉磨、分級輸送於一體的制粉裝置,主要結構由分離器、磨輥裝置、磨盤裝置、加壓裝置、減速機、電動機、殼體等部分組成 。

立式磨粉機的特點;執行成本低;建設費用低;運轉容易可靠;烘乾能力強,立式磨採用氣體輸送物料,在碾磨水分較大的物料時可控制進風溫度,使產品達到最終水份,在立磨內可烘乾水分高達12~15%的物料,即使是烘乾球磨,也只能烘乾水份為3~4%的物料。

微粉磨粉機是一種立式磨粉機,簡稱微粉磨、微粉機。微粉磨是高效磨,在細度及電動機功率相同情況下,微粉磨磨粉機比其它制粉機、微粉磨的產量高一倍以上,是目前市場最高效的細粉類的制粉裝置。

2.擺式磨粉機又稱懸輥磨或雷蒙磨。擺式磨粉機是一種通用性較強的制粉裝置,就要有幹法連續制粉,粒度分佈集中、細度連續可調、結構緊湊等特點。

擺式磨粉機成品粒度按不同要求可在 相當於120-325目)範圍內調節。

擺式磨粉機與立式磨粉機雖然同為研磨機,但是擺是磨粉機佔地面積較小,易於調節,給料均勻,體積小重量輕,省油省電,使用維護方便。

擺式磨粉機在使用過程當中,應有固定人員負責看管,操作人員必須具備一定的技術水平。磨粉機在安裝前對操作人員必須進行必要的技術培訓,使之瞭解磨粉機的原理效能,熟悉操作規程。

6樓:撈月亮的翻車魚

1、內部結構不同。

立磨機與雷蒙磨外形相似,但內部結構不同,所以它們的工作運轉方式略有不同。

立磨機執行時,立磨機磨輥位置是固定不動的,磨輥做自轉運動,與磨盤無直接接觸,底部磨盤一直旋轉,將磨輥與磨盤間隙中的物料進行碾壓粉磨。檢查維修時,通過槓桿支架就可以將立磨機磨輥翻出來檢視了,操作方便簡單。

雷蒙磨粉機的內部結構就與立磨機差別很大了,雷蒙磨粉機的彈簧梅花架上裝了個均勻分佈的磨輥,磨輥圍繞中心軸做圓周運動,底部剷刀揚起的物料被送入磨輥和側壁磨環之間進行研磨。雷蒙磨磨環是固定的,它就是磨粉機的側壁。

但不管是立式磨粉機還是雷蒙磨粉機,石膏、重鈣等物料都是在磨盤和磨輥之間被粉磨的。待物料研磨後,粉末顆粒隨鼓風機迴圈風帶入分析機中進行分選,細度過粗的物料會重磨,合格的細粉會隨氣流進入旋風集粉器中,經由粉管排出,即為成品。

2、粉磨細度範圍不同。

雷蒙磨粉機歷史久遠,成品的顆粒粒度範圍略粗,在325目~10目之間。 立式磨粉機在雷蒙磨粉機的基礎上,改良技術,使得粉磨出的成品粒度更細緻一些,大概在325目~85目之間。同時立式磨粉機是集烘乾、粉磨、分級、輸送為一體的高效粉磨裝置,自帶烘乾系統,降低了成品含水率,系統裝置少。

3、適用物件不同。

雷蒙磨粉機和立式磨粉機的使用環境有一定差別。雷蒙磨粉機主要用於中小企業,型號和重量比較多樣,**從幾萬到幾十萬不等,而立式磨粉機主要適用於大型企業,重量和尺寸都比較大,最小型的也要幾十萬元。

4、適用領域不同。

雷蒙磨粉機和立式磨粉機的市場使用率都挺高,應用行業比較相似,比如冶金、建築建材、化工、耐火材料、製藥、礦山破碎磨粉等,但相比較來說,立磨機更適用於大型專業工業領域,比如水泥和非金屬礦行業。立式磨粉機自帶烘乾功能,在同類裝置中價效比極高;雷蒙磨工藝傳統,是第一代磨粉機,品質穩定,讓人放心。

7樓:木木木

立式磨粉機是在廣泛採用國內外先進技術的基礎上,結合多年的各種磨機生立式磨粉機產經驗,設計開發的先進粉磨裝置。是一種集破碎、乾燥、粉磨、分級輸送於一體的磨粉行業理想裝置。可廣泛應用於水泥、電力、冶金、化工、非金屬礦等行業。

用於將塊狀、顆粒狀及粉狀原料磨成所要求的粉狀物料。

8樓:黎明小礦

(1)擺式磨系列包含有雷蒙磨、高壓懸輥磨、超壓梯形磨、歐版磨(智慧和重型兩種)和微粉磨等。

2)立式磨系列包含立式磨粉機、超細立式磨粉機。

主要區別是:

工作原理不同。立式磨是磨輥磨盤碾磨,擺式磨是磨輥磨壞擠壓粉碎。

產能不同。立式磨產能大,時產可達200多噸。擺式磨時產在100多噸左右。

能耗不同。立磨能耗大,佔地面積大。擺式磨相對小些。

9樓:砂石解說

一、工作原理不同

式磨粉機工作時,主電機通過減速機帶動磨盤轉動,同時熱風從進風口進入立磨機體內,物料從下料口落在磨盤中間,在離心力的作用下,物料從磨盤中間向邊緣均勻移動,經過磨盤上的粉磨輥道區域時,受到磨輥的碾壓,大塊物料直接被壓碎,細粒物料受擠壓後形成料床進行粒間粉碎。

擺式磨粉機工作時,將需要粉碎的物料從機罩殼側面的進料斗加入機內,依靠懸掛在主機梅花架上的磨輥裝置,繞著垂直軸線公轉,同時本身自轉,由於旋轉時離心力的作用,磨輥向外擺動,緊壓於磨環,使剷刀剷起物料送到磨輥與磨環之間,因磨輥的滾動碾壓而達到粉碎物料的目的。

二、適用領域不同

擺式磨粉機適應於:碳酸鈣粉碎加工、石膏粉加工、電廠脫硫、非金屬礦制粉、煤粉製備等。

立式磨粉機適應於:砂石料場、混凝土攪拌站、乾粉砂漿、電廠脫硫、石英砂等。

三、裝置產能不同

擺式磨粉機,時產1-10噸。

立式磨粉機,時產10-300噸。

四、進出料細度不同

擺式磨粉機,進料20mm,出料。

立式磨粉機,進料45mm,出料80-425目。

磨粉機的縱擺系列

擺式磨粉機的適用範圍

10樓:承興生

擺式磨粉機的用途非常廣泛, 常見被磨物料及用途如下:(1)土類:粘土、瓷土、膨潤土、菱苦土、陶土、礬土等。

2)非金屬礦石類:石膏、滑石、石墨、螢石、方解石、石灰石、坲石、重晶石、磷灰石、矽灰石、長石、石英等。 (3)金屬氧化物類:

錳鐵礦、鉻鐵礦、鈦鐵礦、鋁礬土等)化工合成物類:焦炭、石灰焦、冶煉焦、硫酸鋇等。

5)其他:擺式磨粉機的產品可用於許多行業,如冶金行業用鎂粉作高爐耐火層;石油開採用重晶石粉壓封噴油口;用膨潤土粉漿作為鑽井的潤滑劑;化工輕工行業用不同石粉作橡膠、塑料、造紙、塗料中的填充劑;建材行業的陶瓷品、玻璃、搪瓷、白水泥、石膏品、菱苦土製品的原料均經過擺式磨加工。 (6)擺式磨粉機主要用於粉磨莫氏硬度在7級以下、溼度在6%以下的各種非易燃、易爆的礦產物料。

擺式磨粉機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