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熊御靈都要什麼材料?問道怎麼得御靈

2023-05-10 08:45:10 字數 1151 閱讀 6025

1樓:匿名使用者

猴毛(20)、狼爪(20)、龜殼(20)、烏龍鱗(20)、

問道怎麼得御靈

2樓:匿名使用者

得有個精怪 然後買製作精怪的東西 就可以把精怪變成御靈了 〖任務說明〗東海漁村的玉真子擁有千獸圖,並身懷騎乘術,可以將千獸圖中招出的精怪馴化成御靈,只要帶好材料就可以讓其施法取得精怪寵物,更可以讓精怪馴化成御靈。〖任務限制〗玩家至少達到40級才能接受召喚精怪任務,領取後若未完成,任務不消失,不受上下線等狀態影響。〖領取/完成〗玉真子《東海漁村(165,25)>〖任務流程〗玩家找到玉真子,交談後領取任務。

步驟如下:第一,玩家需要找到玉真子所需要的施法材料和誘餌才能進行召喚精怪。需要的材料為:猴毛、烏龍鱗、狼爪、龜殼各一組;誘餌來自於御靈糧袋;

第二,召喚精怪後,玩家需要向玉真子提交拘首環,困靈砂,驅力刺,定鞍石,控心玉這五樣靈物,且玩家和精怪之間的親密度達到30,000以上,才可以將精怪馴化為御靈。

其他說明〗1、不同的誘餌種類可以召喚出不同的精怪(見御靈概述)。

2、精怪馴化為御靈時,可以免費獲贈30天的風靈丸效果,且提升速度的等級為該御靈的上限值。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可以的買,沒錢的可以去盜!

問道中的御靈的材料怎麼弄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領取/完成〗

玩家找到東海漁村的玉真子(座標165,25),通過交談領取/完成該任務。

大致內容〗玩家通過與東海漁村的玉真子交談領取任務,先召喚精怪,再。

把精怪馴化為御靈。

任務流程〗玩家找到玉真子,交談後領取任務。步驟如下:

第一,玩家需要找到玉真子所需要的施法材料和誘餌才能進行。

召喚精怪。需要的材料為:猴毛、烏龍鱗、狼爪、龜殼各一組。

誘餌來自於御靈糧袋;

第二,召喚精怪後,玩家需要向玉真子提交拘首環,困靈砂,驅力刺,定鞍石,控心玉這五樣靈物,且玩家和精怪之間的親。

密度達到30000以上,才可以將精怪馴化為御靈。

獎勵〗玩家可以得到精怪或御靈。

其它說明〗不同的誘餌種類可以召喚出不同的精怪。

問道里鹿和熊邊御靈的道具材料是什麼,詳細點.

問道御靈和御仙有什麼不一樣?吃了鳳靈有什麼不一樣麼

寵物吃了風靈丸就可以開啟一個行囊 御靈強化後字尾就叫御仙。其實沒什麼差別,就是寶寶與強化只是字尾不同而已另外,精靈進化為坐騎,字尾也是御仙,而不是御靈 跟寶寶強化一樣的,只是提升了成長 拿三隻相同的御靈,去天墉城雜貨店找屠嬌嬌,對寵物進行強化,御靈就會變成御仙。注 三隻御靈必須物攻相同或法攻相同。御...

問道稀有騎寵召喚石出來的是御靈還是精怪

是精怪 當親密度3w以上 精怪等級40以上 帶齊乘騎道具5陽到玉真子出將其升為御靈即可乘坐 像馬啊。猿啊。魚啊。之類的御靈。精怪 說招育齡的 你們玩過問道嗎 問道5個 稀有騎寵召喚石 召喚的是什麼座騎 樓上的你不懂別裝懂ok?我招過,自己說了算,需要5個召喚石,然後還要交一個引子,你想要什麼樣子的精...

問道90級首飾怎麼合到100要什麼東西在什麼地方合

買倆女媧石,然後在頁面左上角 旁邊有個錘子的標準,點開就看到了 35級 100級的飾物合成需找厲巧手對話後選擇合成飾物,則彈出飾物合成介面,此時玩家可以進行飾物合成 也可以在鬼斧神工系統介面的首飾加工介面選擇合成首飾,此時玩家也可以進行飾物合成。飾物合成介面裡只能放入飾物或超級女媧石。35級 70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