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袋即食海參是如何加工的,即食海參如何泡發

2023-05-08 23:40:08 字數 2343 閱讀 5866

1樓:haishen777美食

海參美食網為您解答。

開袋即食海參,也叫即食入味海參。分為兩種加工方法:

1、高壓即食海參。

此種加工方法,是用活海參去腸之後,沸水高溫高壓制作的,然後調之以味,裝袋即可。

2、水發即食海參。

此種加工方法,是用幹海參發泡,或者將鮮活海參鹽制後半幹成品水發後,調製味道裝袋。

但是無論哪種即食海參,都是有一定的防腐劑的,就像火腿腸一樣,要有保鮮劑硝酸鈉鹽等,所以市場上大宗交易的海參產品為幹海參,而不是即食海參,就是因為幹海參儲存、運輸都極其方便的特性。而養生人群也頗愛自己發制海參,實惠,安全(發泡過程自己監控),口感更好。

2樓:海產加工廠

就是幹參或者拉缸鹽海參發好了以後用包裝袋成斤或者單隻包裝而成的,冷凍即食海參通常冷凍儲存12個月,需要解凍才能吃;水袋即食海參開袋就能吃,常溫儲存,我認為一定是需要防腐劑才能做到。

3樓:寧壽軒

1、就是經過發制的海參,食用較為方便。

2、生產中,發制好以後,灌純淨水裝袋,裝袋封口後的海參進行了滅菌處理,否則在水環境中真的是無法儲存的。

3、一般冷藏3個月,冷凍12個月的儲藏期。

祝你好運。

即食海參如何泡發

4樓:大海參真好逮

1.即食海參通常是冷凍狀態,需要先化凍再食用,2.化凍方法要注意,不要用熱水強制化凍,更不要帶著冰直接放到鍋裡煮,3.

正確的化凍方法是緩化,一種方法是放在室溫下,慢慢化凍,正常需要5-6個小時。另外一種方法是使用不高於40℃的溫水,放入海參,正常需要1個小時。

1.初泡:將海參放到純淨水中,放入冰箱冷藏泡發至沒有硬芯,8小時換一次水,約需24-36小時。

2.去沙嘴:剖開海參腹部,去掉一頭的沙嘴,洗淨。

3.蒸煮:推薦大家用蒸的方法,冷水上鍋蒸個小時,蒸透為止,讓海參徹底熟化。

4.這個時候海參已經可以食用了。

5.還可以繼續泡發。按照1的方法,純淨水+冷藏,泡發24-36小時即可。

最後祝願大家生活幸福,健康平安!

5樓:卡子灣漫

能吃 1)將海參放在涼水中浸泡8~10小時, 2)用剪刀從尾部到嘴部剪開 3)柔軟後將海參破肚,去沙嘴,洗乾淨。 4)再洗2~3遍。 5)將洗好的海參放在無油鍋內煮15--20分鐘,用手能掐透後,閉火。

6)待海參自然涼透後放置涼水內泡發,最好放入適當的冰塊,或換幾遍冷水並置於冰箱冷藏,如有硬心可按上述方法重複幾次,直至軟硬合適為止。 注意事項:浸泡時不準放各種新增劑。

夏季浸泡時一定要放進冰箱內冷藏。

即食海參如何泡發

6樓:大海參真好逮

即食海參是已經泡發好的,無需再泡發。

即食海參通常是冷凍的,食用之前要先化凍,常規方法是緩化,放在室溫下或者放在不超過40℃的溫水裡,化凍時間通常是1-2個小時。所以一定要提前從冰箱冷凍取出。

即食海參化凍後應該用熱水熱透再食用,常規做法是把海參放到開水中進行漂燙,一般需要2-3分鐘即可。不需要過長時間加熱,也不需要用高湯。

入味,直接蘸食味達美食用就可以。

7樓:網友

您好,我是問一問的合作老師,很高興為您服務。

親您好 目前為您查詢到首先將海參用冷水浸泡12個小時,再將海參冷水下鍋,大火燒開煮15分鐘,最後煮好後繼續用冷水泡48個小時,就可以將海參泡發了。

開袋即食海參怎樣吃 開袋即食海參的吃法

8樓:雙麗劍

1、開袋即食。

開袋即食海參當然直接開袋吃是最方便的,味道也是最鮮美、原生態的,開袋即食海參可以蘸蜂蜜、生抽直接吃,也可以用鮑魚汁蘸著吃。

2、做海參小米粥。

海參小米粥非常適合做月子的女性朋友,將小米、水和切小塊的即食海參一同放入鍋中,慢火加熱煲粥,能夠讓海參的營養完全深入小米中,融合在一起對人體大有益處。

3、煲海參湯。

海參湯適合腎陰虛腸燥熱的人,將20-30克的即食海參和30克木耳、150克的豬大腸一起放入湯中熬煮,加入食鹽、雞精調味即可,豬大腸切記要清洗乾淨,熬煮時間在1小時。

4、涼拌海參。

即食海參也可以涼拌吃,將海參切成小片,加入香菜配菜,新增鹽、醋、糖、雞精和大蒜沫一起,攪拌均勻就可以吃。

我是開木材加工廠的,追進近了一批白楊樹,加工中發現了

高溫乾燥過就好了,還能用,不影響的。但是不能走正規渠道了 或者賣給刨花板中纖板廠什麼的吧 可以做些小工藝木材啊,比如益智玩具,家用裝飾,筆盒,木框,迷你型的東東啦。木材加工廠加工後的鋸末,木皮和邊角料如何利用?用處很多 1直接燃燒 2有秸稈氣爐燒 3種植平菇 4製作膠合板 5給養殖戶坐墊料.很高,我...

你是如何評價韓國綜藝《單身即地獄》的?

我覺得這個綜藝節目是非常精彩的,邀請了很多帥哥和美女,特別的養眼,在這個綜藝節目當中也有很多甜蜜的場景,讓人看了有想談戀愛的衝動。這是一張特別好看的綜藝節目,而且在生活中很多人都會去參加,並且我是非常喜歡這個綜藝節目的型別的,也是一道非常好看的戀愛類綜藝。而且會讓一個素人和另一個人在島上生活。會度過...

如何鑑別化學加工的冬棗,脆冬棗是怎麼加工出來的!

這時需要區分的不只是普通鮮棗,消費者要格外小心 糖精棗 一般是在棗子著色邊緣可以區分。正常成熟的冬棗 紅色邊緣分佈有不均勻的點紅。泡紅的棗子 邊緣很平整,青紅分明。脆冬棗是怎麼加工出來的!1.酥脆冬棗的製作方法,其特徵在於包括如下步驟 1 對冬棗進行清洗 內 挑選 去核 2 將步驟容 1 得到的冬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