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應用工程職業學院這個學校咋樣?

2023-05-08 22:45:08 字數 4869 閱讀 6659

1樓:晴天依舊

江西應用工程職業學院系一所經省**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具有高等學歷教育資格的國有公辦全日制普通高職學院,隸屬江西省煤炭集團公司。前身是2023年1月***、李立。

三、***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在安源創辦的路礦工人補習學校,是中國創辦最早、具有光榮革命傳統的一所職業院校。

據2023年12月學校官網顯示,學院佔地總面積410畝,有2000多萬元的教學科研儀器裝置、27萬冊館藏圖書、1800 gb電子圖書、80個實踐教學基地。面向全國各省(市、自治區)招生。設有能源工程系、經濟管理系、機電工程系、機械工程系、計算機工程系5個教學單位,共有27個專業。

據2023年12月學校官網顯示,學院設有能源工程系、經濟管理系、機電工程系、機械工程系、計算機工程系5個教學單位,共有27個專業。

據2023年12月學校官網顯示,學院擁有現代化的教學樓、大型實訓中心、標準化學生公寓等先進大型的辦學設施,有數控車床、汽車模型、**空調、電子技術教學實驗臺等一批先進、大型的教學科研裝置;設有校園網資訊中心、功能齊全的多**教室和語音室;建成了千兆校園網,實現了辦公自動化、管理資訊化。尤其是數控加工技術、計算機應用、汽車運用與維修、製冷技術應用、機電一體化等主要專業實驗實訓條件先進齊全,其中數控車床12臺(套),實訓車間達2300平方米。

2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人告訴你。

差~~~如果你分還有個350的話 走外省的職業技術學院 也比這強!

如果分實在低~~~選擇這也是沒辦法的。

3樓:新東方小飛俠

風景優美,景色宜人。

4樓:此人呋淺

聽說還好 , 我一堆同學也去了那。

不過 , 都是分不太高的。

去就好好學吧。將來升個本啥的。可以考出去。哈哈。-

5樓:宇智波玄玄

還可以拉就江西來講。

我有好些同學就去了那裡。

選個好點的專業認真學吧。

沒有什麼好的不好的。是看你學的精不精。

江西應用工程職業學院好嗎

6樓:顏值與籃球並存

江西應用工程職業學院挺好的。江西應用工程職業學院系一所經江西省**批准、中國教育部備案、面向全國招生的國有公辦全日制普通高職院校,隸屬江西省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

學院佔地總面積410畝,教學儀器裝置價值5000餘萬元、館藏圖書52萬冊。設有能源工程系、經濟管理系、機電工程系、計算機資訊工程系、思政基礎部等教學系部,擁有24個大專專業,80多個教學實踐基地。

辦學特色:學院以「培養高素質、高技能人才」為辦學宗旨,積極探索辦學特色,形成了 「以終身教育為目標、職業教育為主體、多種形式教育為補充」的辦學格局,實現了「多層次、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的辦學模式,走出了一條特色教育之路。

以上內容參考:江西應用工程職業學院官網——學校簡介。

7樓:況豐

位置上這個學校是真的差,反正我就不想說了,什麼人都能進了,太偏了,交通不便反正我感覺10個有9個,都是不滿意的進來這所學校,還好意思對外宣傳的學校,我真的是無語。

8樓:網友

千萬別來南昌,就兩樓樓,一棟寢室一棟教學樓,其他的都是別人公司的,這垃圾學校騙學生說是自己的。

教學樓那一棟,就兩樓是學校的,其他的也是三樓都是別人公司的。

9樓:無法抗拒的糖

江西應用工程職業學院總體算好,師資強大,校風良好,同學好相處,師生關係好。

10樓:府韻

學校是一所公辦學校。環境好,教學好。愛生如子。

11樓:新東方小飛俠

學校環境好,學習氛圍濃厚。

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在江西省贛州市蓉江新區文峰路9號 。學校校園佔地1262畝,校舍面積萬平方米,學校總資產8.

97億元,實驗實訓裝置億元以上,圖書館藏書81萬冊,建有國家職業技能鑑定所,具有33種職業崗位技能鑑定資格。

現有資源環境與珠寶學院、汽車學院、機械與電子工程學院、資訊工程學院、建築工程學院、測繪地理資訊學院、財經與商務學院、材料工程學院、設計工程學院、社會管理學院和軍事體育教學部等11個教學機構,全日制在校生萬人。

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其他情況簡介。

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建立了2個國家級職業教育實訓基地,2個國家級師資培訓基地,2個教育部「提升專業服務產業發展能力專案」。

學校有1個教育部職業教育合作專案,4個省級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2個省級實訓基地,22個校內實訓中心,149個實驗實訓室,229個校企合作建設的校外實訓基地。堅持走產學研結合之路,成立了立達科技開發總公司、測試研究所、國土資源勘察規劃院三大校辦企業。

以上內容參考 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學校簡介。

13樓:非你不嫁獨具

鎢都贛州,中國人才搖籃。離市區偏遠,大概1公里距離。可乘坐117或112從市區南門口至**校區江西應用學院下車即到。

14樓:夏逝

在江西贛州,**校區。坐117路公交就能到。

15樓:沉沒丶

南昌市青雲譜區,在老福山有直達的車。

16樓:下雪的憧憬

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是江西省**主辦、省國土資源廳主管的全日制公辦高職學院。

學校地處「四省通衢」的中心城市、全國著名的生態文明城市――江西省贛州市(城市環境優美、交通便利)。2023年5月建校,歷經江西地質學院、江西省地質學校、贛州地質學校、南方工業學校、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五個發展階段。原為國土資源部(地質礦產部)直屬院校,經過數十年的積澱,辦學實力雄厚,特色鮮明,優勢顯著。

江西工程學院和江西應用科技學院那個更值得去讀?

17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工程學院更好一點。

1、級別。江西應用科技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定,具有獨立頒發國家高等教育學歷資格的全日制應用型本科高校,經江西省人民**學位委員會辦公室批准為學士學位授予單位。

江西工程學院是教育部批准設定的全日制民辦普通本科高等高校,為全國創就業典範高等院校,全國大學生創新創業實踐基地,江西省一流專業建設高校。

2、教學建設。

截至2023年12月,江西應用科技學院佔地1658畝;教學科研儀器裝置資產總值億元;擁有紙質圖書萬冊,電子期刊1.

56萬冊;內設10個二級學院和馬克思主義學院、公共體育部,開設31個本科專業。

據2023年5月學校官網顯示,江西工程學院佔地面積萬平方米,建築面積萬平方米;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1.

56億元;館藏紙質圖書146萬冊,電子圖書135萬種;設有18個教學院(部),有33個本科專業、32個專科專業。

3、師資力量。

截至2023年12月,江西應用科技學院有專任教師799人、外聘教師204人,摺合教師總數為901人。專任教師中,「雙師型」教師 284 人,佔專任教師的比例為 ;

據2023年5月學校官網顯示,江西工程學院有教職員工1201人,其中專任教師783人,外聘教師222人,生師比為。專任教師中,有高階職稱及以上教師300人,佔專任教師總數的38.

18樓:123我是撒旦

江西應用科技學院也就是以前的藍天學院,私立的,江西工程學院是公辦的,相對來說更靠譜,相應的學習氛圍、條件、師資要更好一點,所以更值得去讀。民辦的很多都是在扯淡,教學純屬忽悠人,慎重對待。

19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科技就是渣 沒關係出來還不是做苦力。

20樓:白瓷梅子湯

各有各的好,看你自己怎麼選擇,感興趣是最主要的,選自己最想學的專業就好了。

21樓:網友

看你個人喜好 可實地考察。

22樓:路易十六

這問題有點傻唉,一般一個學生不至於兩個學校都很瞭解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來九江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應用科技學院怎麼樣

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怎麼樣

24樓:百科達人小張張

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非常不錯,學校是中國特色高水平專業群(a檔)建設單位、國家優質專科高等職業院校、國家骨幹高職院校、江西省高水平高等職業院校、江西省首批示範性高職院校、首批應用技術型本科人才試點院校。

先後榮獲「中國職業教育50強」、「中國職業教育就業百強」、「全國高等職業院校服務貢獻50強」(兩次)、「全國校企合作先進單位」、「第六屆黃炎培職業教育獎優秀學校獎」等榮譽稱號,連續16年被評為江西省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優秀等級學校」和「先進單位」。

學校規模:

學校現有專任教師928人,副高及以上職稱231人(其中教授52人),碩士及以上學位550人(其中博士25人),「雙師型」教師437人。擁有國家高層次人才特殊支援計劃教學名師1名,享受*****特殊津貼教師1名,國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貢獻個人1名,全國優秀教師1名。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

江西資訊應用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江西青年職業學院與江西先鋒軟體學院哪個好

這二樓的哥們是不是仇恨南昌人啊,還說徒步走遍南昌市區.不過總體來說,先鋒跟青年比較的話,先鋒還是好點的,建議樓主來先鋒,不過,到這個學校來,要靠自己的自覺,當然了,不管在什麼學校都要靠自覺,只要能做到,先鋒一定能給你一個比較好的未來 青年職院是團省委辦的,先鋒學院是團省委的幹部下海創辦的,但團省委每...

重慶財經職業學院可以專升本嗎,江西財經職業學院和重慶財經職業學院哪個好 主要是專升本

可以專升本,而且由往年5 的錄取率漸升至10 學校環境不是特別好,但教學質量還可以。金融系也還不錯,專升本通過後,可在重慶工商大學繼續讀兩年拿本科文憑 有專門對口的學校升本,水貨t。考試科目分兩種,文化考試跟專業考試,文化考試自然就是語文數學等,專業考試就是你所學專業的考試。水貨,懂沒?哈哈 去諮詢...

江西城市職業學院,和江西服裝學院,那個比較好?都在郊區麼,哪個學校環境好

我是服裝學院的,我們學校已經是二本學校了哦!是在向塘經濟開發區,比較偏。不過面積比較大,校園裡綠色植物很多,環境非常好。而且宿舍環境也很好的,幾乎什麼都很方便,最主要是每個宿舍都有電視機,這是別的學校都沒有的。今年是我們學校20年校慶,所以也會有很多活動的。至於那個城市學院,我只聽過,但不是很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