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鈴皮卡四驅擋位4H和4L的具體區別在哪裡?

2023-05-08 22:40:06 字數 2748 閱讀 2668

1樓:水瓶教育研究所

1、檔位不同。

慶鈴皮卡四驅擋位4h的全稱為4wd high,是高低速擋四驅,;慶鈴皮卡四驅擋位4l的全稱為4wd low,是低速擋四驅。

2、使用不同。

慶鈴皮卡四驅擋位4h用於在不平路面快速通過內;慶鈴皮卡四驅擋位4l用於低速通過極端的越野路段。

3、後果不同。

慶鈴皮卡四驅擋位4h可大幅提高穩定性、抓地力、及操控性,油耗會有增加;

慶鈴皮卡四驅擋位4l模式在四驅狀態下,通過更小的齒比來放大扭矩,有些車型還會在此模式下自動鎖定**差速鎖、後輪差速鎖,以及各項電子輔助系統。在抓地良好的路面行駛會帶來操縱困難和零件損壞,禁止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四輪驅動又稱全輪驅動,在換擋桿附近一般還有一個小的「擋把」,即分動器手柄,它就是選擇越野擋的操縱桿。最常見的擋位是2h、4h、n、為後輪驅動,即兩驅。

如果看不見這個擋,則表明這輛車是全時四驅,又稱恆時四驅。後三個擋均為四驅擋,此時接通前輪驅動,分動器將驅動力按比例分配給前後橋。4h的全稱為4wd high,用於在不平路面快速通過,4l的全稱為4wd low,用於低速通過極端的越野路段,n為空擋,用於在4h和4l之間切換。

兩輪驅動(2h)和全輪驅動(4h)之間的變換可在汽車行駛時進行,但要在一定速度範圍之內。而越野擋4h和4l之間的變換最好在汽車駛入障礙之前停車進行,踩下離合器踏板,將換擋桿置於空擋,再用分動器手柄進行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查閱一下車輛使用說明書。

4樓:僪懷蓮

你好你的慶鈴皮卡賣多少錢。

皮卡四驅車擋杆上標的4l與4h是什麼意思

5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4l表示低速檔四驅,4h表示高速檔四驅。

4h的全稱為4wdhigh,用於在不平路面快速通過,用於低速通過極端的越野路段。

4l的全稱為4wdlow,用於低速通過極端的越野路段。也可滿足絕大部分的越野路況,可大幅提高穩定性、抓地力、及操控性,但是相對於2h而言,油耗會有增加。

皮卡四驅車擋杆上標的4l與4h是什麼意思

6樓:途虎話養車

四驅車上的4h是四驅高速,4l四驅低速。

帶有4l的車都是硬派越野車,4l也就是扭矩放大,用4l檔後通過分動箱把發動機的動力放大用於攀巖,爬行,脫困,可以說沒有4l檔的越野車都不能算是真正的越野車。

4h 四驅高速,適合於沙地、泥地、雪地使用,離開了城市的鋪裝路面,當我們遇到沙地、泥地、雪地路況時,4h模式能讓車輪獲得更好的抓地力,從而擺脫困境。

4l 四驅低速,適合於陡坡攀爬,當你掛入4l模式後,分動箱會將發動機的扭矩放大數倍,傳遞到車輪上。

所以當你需要大扭矩擺脫障礙,但同時你又需要緩慢前行的時候,4l模式就會派上大用。尤其適合於陡坡攀爬。

這裡還要說一下,4l模式一般不適於沙地,泥地,雪地模式,因為當分動箱將發動機的扭矩放大之後,大扭力通常會造成,車輪打滑,而打滑,也就容易造成陷車!所以對這些附著力低的路況還是用4h模式為好。

7樓:jiangyou李

(1)4l低速檔四驅,2)4h高速檔四驅。

補充資料:4h的全稱為4wd high,用於在不平路面快速通過,4l的全稱為4wd low,用於低速通過極端的越野路段,皮卡四驅車擋杆上標的4l與4h分別是指。

1)4h:高速四驅,適合鋪裝路面、雨雪路面上的高速行駛,也可滿足絕大部分的越野路況,可大幅提高穩定性、抓地力、及操控性,但是相對於2h而言,油耗會有增加。

n:分動箱的空擋,相當於變速箱的空擋,在驅動模式切換時,起到過渡和緩衝的作用,拖車時放在此檔位可以防止損傷零件。

2)4l:低速四驅模式,一般分時四驅系統的車型,及一些越野能力較強的車型才會有此模式,如牧馬人、g、路虎衛士等等,此模式在四驅狀態下,通過更小的齒比來放大扭矩,有些車型還會。

在此模式下自動鎖定**差速鎖、後輪差速鎖,以及各項電子輔助系統。4l是高強度越野時的選項,如果是4l帶鎖的車型,此模式在抓地良好的路面行駛會帶來操縱困難和零件損壞,禁止使用。

皮卡是汽車市場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皮卡(pick-up) 是一種採用轎車車頭和駕駛室,同時帶有敞開式貨車車廂的車型。其特點是既有轎車般的舒適性,又不失動力強勁,而且比轎車的載貨和適應不良路面的能力還強。

最常見的皮卡車型是雙排座皮卡。皮卡既可作為專用車、多用車、公務車、商務車,也可作為家用車,用於載貨、旅遊、出租等使用。所謂的"皮卡"就是轎車和貨車的雜交品種。

隨著改裝發燒友規模擴大,皮卡改裝越來越成為改裝發燒友熱衷的門類。在美國,皮卡十分暢銷。

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四驅車就是可以用四個輪子同時驅動。

適合在泥濘的地方。

越野車都是的。

一般的車四驅可以選的 2驅高速 4驅高速 4驅低速還有全時四驅的。

奧迪等車型 只要動了就是4個輪子都在驅動。

技術含量蠻高的。

9樓:羈旅驛路

4l是低速四驅,4h是高速四驅,適用的路況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4l低速檔四驅,4h高速檔四驅。

慶鈴皮卡怎麼樣,慶鈴皮卡質量怎樣?

慶鈴皮卡是目前國產合資品牌皮卡中最好的,很適合購買。1 車身尺寸為5660x1885x1825mm,軸距為3406mm,外觀霸氣,進氣格柵面積大,六邊形的造型設計加上鍍鉻材質的搭配,硬朗且大氣的風格比較容易讓人所接受。2 大燈採用分體式的遠近光燈,近光燈單透鏡設計,led的日間行車燈在美觀和安全性上...

是汽油4驅的好還是柴油4驅的好,買皮卡,四驅的,汽油的好還是柴油

你問的肯定是baisuv或者越野du車 汽油與柴油的區別 zhi就是動力問題,加速要快的dao話必須汽油機,馬專力要好的話屬肯定柴油機。另外就是油耗,柴油因為 低,所以油耗方面肯定要便宜,比如途銳的柴油版油耗大約是在6毛錢一公里。柴油機的噪音要比汽油機大!如果是進口版本的我建議柴油機,因為喜歡四驅的...

黃海dd1022g皮卡汽車報價汽油型四驅

你說的汽油的大柴神皮卡吧 這車我買的兩驅的,還可以,買了半年多暫時還沒有出現過什麼問題,油耗方面,發動機是三菱的,動力可以,也不是很費油,貨箱裝的東西夠多,特別是在山路上很穩。總之,這車挺好 我在開,不過看時間太早了,估計你不會用上了,四驅汽油大柴神,動力可以,在農村的路上剛剛的,地盤感覺也不錯,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