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與泰坦尼克號的票房能比較嗎?

2023-05-07 18:20:10 字數 1565 閱讀 6400

1樓:__蘇

經濟學家判定。

泰》那時的18億 相當於現在的20億。

而《亂世佳人》那時的票房相當於現在的60多億。

所以我覺得不同時代的電影不能全面比較。

2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1月29日 全球票房億美元!

就算和上網路傳播 經濟局勢 物價問題 人均gdp 通貨膨脹率等等因素,阿凡達還是毫無爭議的第一。

另外,第二也不是泰坦尼克,專門有專家精確測算過,按照社會當時情況看,電影史第一的電影是埃及豔后,第三是才泰坦尼克。

3樓:wo冰兒

阿凡達比泰坦尼克號好看。

所以票房也高。

4樓:ぢ熾兲使

大概是差不多的,倒沒到十八億我不知道,他跟泰坦尼克得票反差不了多少,這都是有定律的,還沒上架的時候就被評為近十年來的票房大鱷,上架之後十幾天就三億了,這真的是很少見的,他逾越神話般的泰坦尼克號也是合情合理合法。新人第一次問題,多多幫助。)

5樓:

阿凡達有3d版,票價比普通票價貴很多,而且也有不同年代消費水平差異的問題,所以單比票房不能說明問題。我覺得比奧斯卡成績可能會更好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但我個人認為《阿凡達》的票房能高。

《泰坦尼克》曾經在全球的票房是多少?

7樓:有志者x事竟成

2023年4月15日,載著1316號乘客和891名船員的豪華巨輪「泰坦尼克號」與冰山相撞而沉沒,這場海難被認為是20世紀人間十大災難之一。2023年,「泰坦尼克號」的沉船遺骸在北大西洋兩英里半的海底被發現。美國探險家洛維特(比爾·帕克斯頓 飾)親自潛入海底,在船艙的牆壁上看見了一幅畫,洛維持的發現立刻引起了一位老婦人(格勞瑞亞·斯圖爾特 飾)的注意。

已經是101歲高齡的露絲稱她就是畫中的少女。在潛水艙裡,露絲開始敘述當年在船上發生的故事。年輕的貴族少女露絲(凱特·溫絲萊特 飾)與窮畫家傑克(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飾)不顧世俗的偏見墜入愛河,然而就在2023年4月14日,一個風平浪靜的夜晚,泰坦尼克號撞上了冰山,「永不沉沒的」泰坦尼克號面臨沉船的命運,羅絲和傑克剛萌芽的愛情也將經歷生死的考驗,最終不得不永世相隔。

老態龍鍾的羅絲講完這段哀慟天地的愛情之後,把那串價值連城的項鍊「海洋之心」沉入海底,讓它陪著傑克和這段愛情長眠海底。

8樓:木下秀吉

不管前十名的榜單再怎麼變化,甚至第一名也由《阿凡達》變成《復聯4》,但總有一點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就是前十里面,只有一部是上世紀的電影,而且還會繼續留在榜單很長的時間。

這部電影就是2023年的《泰坦尼克號》。《泰坦尼克號》於2023年第一次上映,2023年4月4日以3d電影版本重新發布,上映20年全球票房達到億美元,成為影史上第二部票房破20億美元的電影。

9樓:大娘你

《泰坦尼克號》 作為歷史上拍的最出色的愛情片,泰坦尼克號一直被當成最高愛情的象徵,也捧紅了詹姆斯·卡梅隆和萊昂納多,這部電影2023年上映,獲得了億美元的票房。

看過之後真的相信愛情的偉大。

關於泰坦尼克號沉沒的傳說,泰坦尼克號沉沒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國國家技術監督局的冶金學專家蒂莫斯 福克稱,在正常情況下,泰坦尼克 即使撞上冰山也可以在海面至少漂浮12小時 如果損傷狀況並不嚴重,它甚至還可以勉強駛回港口。但是,科學家們在利用顯微鏡和影象分析儀對巨輪殘骸進行的研究中卻發現,製造鉚釘使用的鋼鐵質地極其不純,其中的礦渣含量竟然超過了標準鋼材的2倍。根...

泰坦尼克號的運載量大約是幾噸,泰坦尼克號噸位是多少?

鑑於是郵輪,資料還是以人員數為主。泰坦尼克號首航時搭載乘客及船員共2208人。至於最大運載量,由於首航時就沉沒了,顧無從得知。但是可以參考其姐妹船奧林匹克號曾在戰時單次運送過6000多人 噸位46328噸,排水量66000噸 泰坦尼克號噸位是多少?泰坦尼克號有260米長,28米寬,噸位達到空前的46...

泰坦尼克號主題曲的介紹,泰坦尼克號主題曲歌詞及意思

my hart will go on 泰坦尼克號主題曲歌詞及意思 泰坦尼克號主題曲中文翻譯 泰坦尼克號主題曲 泰坦尼克號主題曲叫什麼名字?泰坦尼克號主題曲叫my heart will go on 1997年推出的經典電影 泰坦尼克號 的主題曲是 my heart will go on 我心依舊 由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