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斯沃德商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18:00:11 字數 3064 閱讀 1737

1樓:一點點點點的瘋狂

江西斯沃德商業發展****是2011-04-29在江西省南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碟子湖中大道萊蒙都會小區商業中心(b-14地塊)5#辦公、商業樓-2311室。

江西斯沃德商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00573617390k,企業法人鄒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西斯沃德商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設施、教育器材、辦公用品的研發、技術轉讓;教育資訊諮詢;日用百貨、文化用品、體育用品、圖書銷售;預包裝食品,保健食品、散裝食品的批發兼零售;餐飲服務;餐飲管理;教育設施、教育器材、辦公用品的生產(限分公司經營)(以上專案依法需經批准的專案,需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213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31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江西斯沃德商業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古代江西商業發達,為何近代沒落了?

2樓:科幻老怪

因為過去人類離不開陶瓷,而江西過去陶瓷全國數第一,就這第一使江西吸引了大量的外資,致使把江西商業抬了起來,所以過去江西商業發達。而隨著科技和生產力的發展,陶瓷的地位雖然談不上一落千丈,也是越來越受到衝擊。比如金屬陶器、塑料陶器、--大有取代陶瓷之勢,致使江西商業受到傷筋動骨的衝擊,所以江西商業近代沒落了。

3樓:陌上人如玉啊

你好,什麼東西都要一個週期,是他的領導人昏庸了吧。

4樓:僨秀美焦

3.鄭藏本僅存兩回回),原由鄭振鐸藏,後捐國家圖書館。4.甲辰本。

江西泰耐特商業管理****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江西泰耐特商業管理****是2015-03-13在江西省南昌市青雲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青雲譜區昌南工業園b-07(綜合大樓)第11樓913室。

江西泰耐特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043328682287,企業法人丁波華,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江西泰耐特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中介服務;國內**。(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18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西多方商業發展****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江西多方商業發展****是2018-05-30在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鳳凰中大道1869號東華苑綜合樓1406室(第14層)。

江西多方商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25ma37xrbu8w,企業法人李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西多方商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商業運營管理;企業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市場調查(不含社會調查);物業管理;室內外裝飾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國內各類廣告設計、製作、釋出、**;會議會展服務;財務諮詢;服裝設計;食品、服裝、服飾及輔料、針紡織品、日用百貨、珠寶首飾、化妝品、絲綢製品、金銀飾品、電子產品、通訊裝置、家用電器、建築材料、裝飾材料、眼鏡、工藝美術品、傢俱、家居用品、字畫、花卉銷售;其他國內**(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江西紅商商業運營****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江西紅商商業運營****是2014-11-19在江西省南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版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權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青雲譜區井岡山大道548號。

江西紅商商業運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003147262425,企業法人洪守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西紅商商業運營****的經營範圍是:食品、日用百貨、食用農產品、辦公用品、體育用品、電子產品、傢俱、家用電器的銷售;企業管理諮詢;實業投資、市場營銷策劃;餐飲服務;物業管理;倉儲服務;自有房屋租賃;兒童室內遊戲娛樂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446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2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西省商業保理****怎麼樣?

江西地元商業管理****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江西地元商業管理****是2012-09-25在江西省南昌市南昌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南昌縣富山五路168號農機大市場。

江西地元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21056406093t,企業法人江水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西地元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房屋租賃、物業服務、企業策劃、國內**。(以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374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西多惠茲商業運營管理****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江西多惠茲商業運營管理****是2017-11-29在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豐和南大道2111號世茂新城a-12-3地塊單體7#辦公樓-302室。

江西多惠茲商業運營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25ma36y60e4g,企業法人于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西多惠茲商業運營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業運營管理;食品、初級農產品的銷售;餐飲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沃夫斯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沃夫斯商業管理 是2014 06 16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紅專路與經五路交叉口河南科技產業綜合樓306號。河南沃夫斯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397641323r,企業法人劉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沃...

清遠廣北商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清遠廣北商業發展 是2018 01 29在廣東省清遠市清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清遠市清城區廣州 清遠 產業轉移工業園廣州路1號企業服務中心a棟806室。清遠廣北商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802ma51affh7c,企業法人葉鍾良,目前...

江西新易博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西新易博科技發展有限 公司是2018 12 11在江西省南昌市南昌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專人投資或 屬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南昌縣小藍經濟技術開發區熊溪路399號。江西新易博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21ma38a02l9n,企業法人王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