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山坡作文400字,美麗的山四年級作文

2023-05-07 13:30:07 字數 1131 閱讀 2833

1樓:匿名使用者

山坡上,有一株很美麗的植物,開著鮮豔的紅花。經過的人都被吸引住了,大家對著他指指點點……

這株植物真美麗呀。」「這真是株美麗的植物。」人們對她的的美麗嘖嘖稱奇。聽到這麼多人對著她讚美,她就想要開得更美一些,讓讚美聲更多一些。

於是,這朵花努力將自己裝扮得更加美麗,她竟然從櫻桃般的紅色,變成了夕陽、血一般的紅。大家對她的評價越來越高。「這株植物竟然可以變顏色,真是太神奇了!

人們紛紛說。植物的心裡越來越高興,越來越想變得更漂亮,更加引人注目。她就努力的繼續變得更美麗,更加想讓人們稱讚她,他竟成了紅紫色!

人們把這裡圍了個水洩不通,都想一睹她的容顏。她見到這麼多人在看她。便變得更漂亮了!

成了暗紅色……最後,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她變成了黑色!但她發現時,人們都走了。

有的人還往她身上噴口水。

她成了一支受人唾棄的花。

山坡的作文

美麗的山四年級作文

春天的山坡作文400字

2樓:網友

範文:春天的山坡。

春天的山坡真美,你看,小草就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從大地母親的懷抱裡調皮地伸出一個個嫩綠的小腦袋,迎著春風跳起歡樂的舞。帶著露珠的小花隨風舞動,芬芳撲鼻。 遠處山坡上有一棵大樹,樹葉向四面,就像搭起了一個綠色的涼棚。

這時,幾個小朋友在美麗的山坡上放起了風箏,一個個漂亮的風箏隨風搖曳,猶如一隻只老鷹在空中展翅飛翔。

春天的山坡啊!你真美!

範文二:春天的小山坡。

春天是萬紫千紅的,是異常美麗的。它到處生機勃勃,充滿活力,其中我最愛的,最喜歡的是春天的小山坡。

小山坡上,青的草,綠的葉,開滿了各色鮮豔的花,可美麗啦!

瞧,幾隻彩蝶在那朵牡丹花上飛舞,那些勤快的蜜蜂正在忙著採蜜。突然,一隻小鳥停歇在柳樹上,唧唧喳喳的叫著,還邊叫邊給柳樹爺爺捉身上的蟲子。

一會兒,下起了濛濛細雨,可蜜蜂們仍然忙著採蜜,沒有絲毫的倦意。

春天的小山坡真美啊!我愛你---春天的小山坡!

3樓:慈眉常笑

!!,向一多丹甲」一一一釅。

美麗的山作文450字怎麼寫?

美麗的春天作文美麗的春天作文400字

春天來了,萬物在沉睡中甦醒了,小草 樹木都抽出了新芽。小河融化了,時不時有幾隻小鴨子在水中游玩,還拍打著翅膀,叫了兩聲。青蛙也從夢中甦醒過來了,呱 呱 呱 地叫著,好象是在告訴我們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快來看看呀!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柳樹發出了新芽,一條條柳枝披上了春裝。小草發現了春天,它輕請地走...

我的美麗。作文我的美麗。作文。400字,

我不是容顏俊俏的美人,不是地位顯赫的富人,更不是流芳百世的聖賢。可我同樣是美麗的,我美麗因為我可愛。六歲的我初次踏進小學的課堂。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班級競選班長,老師用那期盼的目光掃向全班同學,期望有人能舉起手。但是,班中卻一片寂靜,老師 用殷切的目光又望了望我,於是,我有了信心並堅定的舉起手 老師...

美麗的校園作文,美麗的校園作文400字

我們的校園是個美麗的大花園。一進校門,我就聞到一陣清香,向裡走去,就會看到高大的教學樓。在陽光下,大門兩旁的樹木顯得格外精神,它們一棵棵昂首挺胸,就像草原的哨兵一樣威武。再向裡走就到了操場,也就是我們學校最美的地方。下課時,同學們在操場上開心地玩耍,快樂地遊戲,操場上常年洋溢著同學門歡樂的笑聲。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