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足第5蹠骨基底骨折能評幾級工傷

2023-05-07 13:25:10 字數 1988 閱讀 3839

1樓:周律師說

你好,依工傷等級評定標準,可以評到10級。建議先申請工傷認定,賠償金額只有等鑑定等級後才能最終確定,而且同樣的等級各地賠償金額會有差異。1、向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申請工傷認定,公司需要在事故發生的一個月內申報,如果公司不申請,則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在一年內提出認定申請。

需提交材料:工傷認定申請表、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的證明材料、醫療診斷證明等; 2、如果經過**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影響勞動能力的,應當申請勞動能力鑑定,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申請(一般設立在同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3、根據不同的傷殘等級,獲得的補償是不一樣的。主要的補償是:

醫療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一次性就業補助金、一次性醫療補助金、停工留薪期工資、伙食補助費、護理費等。 4、如果你沒有勞動合同及其他證明存在勞動關係的證據,無法申請工傷認定,可以先申請勞動仲裁確認你與用人單位之間存在勞動關係。經過勞動仲裁確認存在勞動關係後,再申請工傷認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該受傷已通過工傷認定為因工受傷,根據你所說的傷情,結合《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的規定,傷殘等級大約在10級左右吧,具體的等級要看勞動能力鑑定結論,我只能根據工作經驗大約估計一下。

工傷右腳第五蹠骨骨折,大概可以鑑定為幾級工傷,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足弓的,應評定為九級傷殘;不影響足弓的,應評定為八級傷殘。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t16180-2014

九級。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輕度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九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九級。

21)蹠骨或跗骨骨折影響足弓者;

十級。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無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十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十級。

12)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

右足第5蹠骨基底部骨折工傷鑑定能賠多少

4樓:萬源律師李顯詩

法律分析:符合國家相關法律規定,應評定為十級傷殘。工傷職工鑑定為十級傷殘的,除工傷醫療和停止工作**工傷期間工資福利待遇之外,享受以下待遇:

1、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為7個月本人工資;

2、勞動關係解除或者終止時,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用人單位指定一次性就業補助金,具體標準由所在省、直轄市、自治區規定。用人單位沒有參加工傷保險的,以上費用均由用人單位支付。

法律依據:《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

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右腳第五蹠骨基底部骨折工傷能評幾級傷殘,謝謝。

5樓:

摘要您好!經過我們的查詢與分析,該問題答案為:

右腳第五蹠骨基底部骨折工傷能評幾級傷殘,謝謝。

您好!經過我們的查詢與分析,該問題答案為:十級傷殘工傷法裡關於十級的定殘規定裡是這麼說的:

14.身體各部位骨折愈後無功能障礙的。如果從字面上理解,骨折了不管殘沒殘,十級是跑不掉的。

有開過刀,動過手術的,至少九級吧。

希望我的對您能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第五蹠骨基底部骨折工傷傷殘等級是多少

左足第5跖骨基底部骨折,該如何保養

位置好的話無需手術,不用特別的保養,保護患肢,做好外固定,可以吃點藥,一個月就差不多。位置不好需要手術 的不算 左足第5跖骨基底部骨折,該如何保養?是否嚴重?你好!第5跖骨骨折在臨床上比較常見。在骨折中不算嚴重。去醫院拍了 診斷結果也出來了,醫生沒有處理嗎?1 固定制動4 8周,防止骨折移位 2 傷...

右足第2 4骰骨撕脫性骨折能評傷殘幾級

估計傷殘九級,傷殘鑑定的依據是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八條提出工傷認定申請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 工傷認定申請表 二 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 包括事實勞動關係 的證明材料 三 醫療診斷證明或者職業病診斷證明書 或者職業病診斷鑑定書 工傷認定申請表應當包括事故發生的時間 地...

我的左足第5跖骨基底部骨折,如何才能更快

病情分析 由於足第5跖骨是足的負重點,所以足第5跖骨骨折是需要固定 的。指導意見 建議如果骨折沒有移位或移位不明顯,可以石膏固定六到八週時間。如果有移位,經過手法復位效果欠佳,可考慮手術內固定 左足第5跖骨基底部骨折,該如何保養?是否嚴重?你好!第5跖骨骨折在臨床上比較常見。在骨折中不算嚴重。去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