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單位要購車的話是不是要搖號 程式是怎麼樣

2023-05-07 08:30:08 字數 1727 閱讀 5698

1樓:汽車華師傅

hello,親愛的問一問使用者,您好!我是您的汽車華師傅,您的問題已收到,正在緊急為您整理答案,請不要著急,打字速度較慢,大約3-5分鐘之後回覆您,請稍等一會兒哦。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問題!這邊為您查詢到:

根據《廣州市中小客車總量調控管理辦法的通知》,外地戶口廣州搖號條件分別有以下幾點:1、住所地在本市;2、持有有效身份證明和有效機動車駕駛證;3、名下沒有本市登記的中小客車,或者名下本市中小客車在公安交通管理綜合應用平臺均登記為「登出」或「被盜搶」狀態;4、名下沒有持有有效的本市中小客車指標;5、不具備更新指標申領資格年內沒有逾期未使用以搖號方式取得的增量指標。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

祝您生活愉快!

2樓:汽修米登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個人小客車指標申請條件1、個人同時符合以下條件的,可以申請增量指標:(一)住所地在本市;(二)持有有效身份證明和有效機動車駕駛證;(三)名下沒有本市登記的中小客車,或者名下本市中小客車在公安交通管理綜合應用平臺均登記為「登出」或「被盜搶」狀態;(四)名下沒有持有有效的本市中小客車指標;(五)不具備更新指標申領資格;(六)2年內沒有逾期未使用以搖號方式取得的增量指標2、住所地在本市的情形包括:(一)本市戶籍人員(二)駐穗部隊(含武裝警察部隊)現役軍人;(三)持有效《廣東省居住證》,在本市已申報有效居住登記,近3年在本市繳納職工社會醫療保險累計滿24個月,且上一個月有本市職工社會醫療保險繳費記錄的非本市戶籍人員;(四)持有效《廣東省居住證》,在本市已申報有效居住登記,已達到法定退休年齡且本市職工社會醫療保險累計繳費達到規定年限的非本市戶籍人員;(五)持有效《廣東省居住證》,在本市行政區域內工作並已申報有效居住登記,按規定不需繳納職工社會醫療保險的非本市戶籍人員;(六)在本市行政區域內工作並已經市高層次人才工作管理部門認定的高層次人才;(七)持本市有效人才綠卡的人員;(八)經本市認定為總部企業的高階管理人員和專業人才;(九)持有效身份證明,近2年內每年在本市累計居住9個月以上,並有近2年有效的臨時住宿登記資訊的港澳臺居民、華僑;(十)持有效身份證明,在本市辦理居留許可連續滿2年,且近2年內每年在本市累計居住9個月以上,並有近2年有效的臨時住宿登記資訊的外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那外地的就不能買車了嗎?還說不是本地戶口不可以買車?為什麼?

廣州搖號怎麼買車

4樓:ray聊教育

《 個人小客車配置指標申請表》稽核通過就可以參加搖號或參加競價了,再獲得購車指標後,才可以購買小轎車。

根據《廣州市中小客車總量調控管理辦法》第十條 申請增量指標應當按照以下程式進行:

一)選擇增量指標型別及配置方式,獲取申請編碼;

二)資格稽核通過後,確認申請編碼為有效編碼;

三)憑有效編碼,通過搖號或者競價取得增量指標。

個人只能獲得1個申請編碼。1個編碼每期配置只能對應1種增量指標型別和1種指標配置方式。每月9日之後提出的增量指標申請,納入次月指標配置。

單位和個人需要改變增量指標申請型別或者配置方式的,應當撤銷原申請後重新提出申請。需要撤銷或退出增量指標配置申請的,應當在指標配置當月20日之前提出。

練字是不是要先練毛筆再到硬筆,要練字的話,是不是一定要先用毛筆開始練?為什麼呢?

只要會寫字,知道漢子的整體結構。先練習毛筆字或者先練習鋼筆字不受影響,可以兩者同時進行練習。想學書法,可以直接學毛筆嗎?還是要先練好鋼筆字再說?可以直接學毛筆字。古代書法家不都是這樣練習的嗎?練習鋼筆字,也需要有毛筆字的基礎。因為鋼筆字好壞的標準,與毛筆字是一致的。在筆畫 結構 佈局等方面不符合毛筆...

如果要出書的話,插圖和封面人物是不是要自己畫

現在出版社一般的不接作者的書稿,出版社去設計 印刷 出版。他們只是編輯那些已經沒有著作權爭議 無需支付稿費 又能夠帶來很大利潤的名著之類。對於一般作者書稿,幾乎都是作者拿 書號費 變相的 他們給辦出版手續,然後由作者自己聯絡印刷廠出版 發行。這樣他們就幹賺錢啦!封面封底設計方面,如果你自己有這方面特...

廣州地鐵一號線黃沙要換乘的話要從前進方向哪一邊下車呢

廣州地鐵黃沙站是一號線和六號線的換乘站,只有一個方向才給下車。按地鐵的指示走就可以了 廣州地鐵一號線到黃沙能換乘6號線嗎 根據廣州地鐵官網顯示,乘坐地鐵1號線到黃沙站後,可以換乘到地鐵6號線。也可以乘坐地鐵1號線在東山口站換乘到地鐵6號線。請問廣州地鐵1號與2號線在哪站換乘?謝謝 是不是先到海珠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