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影視後期培訓哪裡最好?影視後期培訓一般多少錢?

2023-05-07 08:00:07 字數 4398 閱讀 3637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學影視後期還是王氏教育更好一些。

選擇教育機構的時候,首先要看他的培訓主業是不是你要學的專業,你想讓一個主營會計的培訓機構教好你影視後期那是扯淡的。其次要看歷年來這個培訓機構的老師教學案例和學生作品,風格豐不豐富,實力夠不夠專業,學習保障模式夠不夠全面。有些沒實力的小機構為了拉學生,靠忽悠和虛假宣傳,很容易讓初學者上當受騙,一定要切記:

一二線城市培訓機構很多很雜,但是出於對自己負責的態度,還是要選擇更專業,更資深,而且更適合自己的影視後期培訓機構。王氏教育是一所有著19年曆史的行業知名影視後期教育品牌,至今在全國13個一二線城市都擁有直營校區。想知道王氏教育實體培訓有多強,去校區現場考察下就知道了,如果暫時抽不出時間,也可以先進官網跟**老師詳細瞭解,點選:

王氏教育較同類培訓機構的優勢:無論是創始人還是管理層都是影視後期專業的專家,瞭解整個產業,需求,就業,無縫深入到市場,做到投資型教育機構所不能企及的細緻入微。王氏教育的課程研發也一直是行業爭相模仿的物件,每個專業都由一線公司的專案總監參與研發和用人對接,學員無縫輸送對應企業。

學員遍佈全國各大影視後期公司。

而在教學輔助研發上一直也是無出其右的存在,多年來擁有著巨大口碑的教學輔助產品包括:繪學霸app:蘋果商店應用市場均可搜尋【繪學霸】**,裡面的影視後期**教程多達8000多套,涵蓋了所有的影視後期型別【點選進入】

2樓:匿名使用者

去5ds瞭解一下,有個同事在那學的不錯。

影視後期培訓一般多少錢?

3樓:綦燕舞岑默

隨著《2012》《盜夢空間》《阿凡達》等一些列電影票房的提高,業內人士都不約而同的專看到電影行業未屬。

來的一個無法阻擋的趨勢——影視後期製作。

什麼是影視後期製作?

就是利用實際拍攝所得的素材,通過三維動畫和合成手段製作特技鏡頭,然後把鏡頭剪輯到一起,形成完整的影片,併為影片製作聲音。如《阿凡達》中的人物形象,在現實生活中是不存在的,通過具體的人物拍攝以後,再進行後期處理,就成為我們所看到的畫面。

2023年,根據國家政策的推動,影視文化行業蒸蒸日上,當下諸多傳統電視臺、影視公司、大型**都在向數字影視產業靠攏,大量招募專業影視人才,根據市場需求和越來越高的技術和藝術要求,影視後期高階人才的需求量越來越大。

影視後期專業的就業方向也是非常廣泛的。可以在廣告公司、影視公司、電視臺、影視後期公司、各類製造業、服務業等各類企業從事影視特效工作;製片廠、電視劇製作中心等各類事業單位從事影片特效、影片剪輯等工作;影視公司、電視臺、動畫製作公司從事二維動畫或者三維動畫製作等工作;電視臺欄目製作人員;遊戲公司、次時代遊戲工作室等工作。

所以想找好工作的你,不妨去學影視後期製作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錢跟學啥關係很大。

如果你是學軟體,edius\pr\final啥的,1000-2000如果是學剪輯節目,3000起。

如果是學動畫、包裝,30000起。

先確實你要做什麼崗位,再定**合適些。

5樓:脫懿軒孝冰

一般來說都是一萬多塊錢左右,學習影視不錯哦。

一定能出人頭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給大家解說下影視後期培訓多少錢的問題?

影視後期課程費用與個人基礎及其實際需求有關係,不同的基礎與需求適合的所選擇的具體課程也不同,主要分為兩個方面,1,就業需求,轉行就業,應屆生入職,在職轉行等,2,興趣愛好,工作實際需求。

分為影視後期線下面授培訓,與影視後期線上網課。

如果是就業需求,轉行就業,那一般就需要全部系統學習了,內容一般包括影視後期專業課程內容還是比較多的,包含這麼幾個階段。

1、平面基礎選修階段,主要是ps,ai

2、後期特效剪輯合成階段 ,學習ae,pr及其相關商用外掛等等。

3、影視後期三維製作階段,建模 渲染 動畫 特效四個部分(c4d為主,maya,相關外掛比如realflow等等)

影視後期面授培訓費用的話如果是一線城市差不多在3萬左右,核心二線城市的話也需要2萬左右,三四線城市不太可能有這樣的系統就業培訓機構,大多數屬於軟體學習,單技能,因為沒有太多師資提供,網課直播的話在8千左右

1、pr影視剪輯專業課。

2、ae影視後期專業課。

3、影視後期廣告宣傳綜合案例。

4、c4d影視三維製作。

5、影視後期包裝廣告專案實戰案例。

以上五個直播課程階段。

額外還有ps, ai,maya等錄播贈送內容。

說明:上面的課程費用差異其實和教學內容與質量關係不太大,主要是地域消費水平所決定的,預設都是專業機構,垃圾**機構不在範圍內。

知識本身並不貴,貴的是教學模式,教學包括講師教與學生學習兩個方面,影視後期培訓本質來說也是服務業,所以服務的差異才是核心。

2、班級人數上,其實不論是影視後期線上培訓還是影視後期線下培訓人數都差不多,網課可能會稍多點,但是由於這一行不是k12,不太可能出現超大班,基本上也就是二三十人,多了三五十人。

3、授課方式上,影視後期線下面授往往以講師面對面上課為主,但是也有不少是直播授課配班主任輔導;影視後期線上網課培訓往往以直播結合錄播+課後輔導答疑,但是要注意:是直播為主呀還是以錄播為主,這個主要看直播課程講課是否有連貫性與系統性,這個是主要差異。

影視後期培訓一般要多少錢

7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影視後期網路班學費基本在4000-8000左右,實體班學費**在20000以上。

學費標準因專業、地區、班次而不一樣,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學習時間大概需要9個月以上。

學習的路很長,選一個好的教育集團至關重要,且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詳細的內容可以瞭解一下王氏教育,在眾多的教育機構中,王氏教育的口碑好,教學團隊強大,想知道王氏教育實體培訓有多強,免費試學下就知道了,點選:王氏教育全國13個校區線下預約試聽。

8樓:天琥教育

目前市面上影視後期學校的網路班學費基本在4000-8000左右,實體班學費**在20000以上。不過學費的標準是根據專業、地區、班次而不一樣,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

想要成為一名及格的剪輯師並不簡單,需要有足夠的耐心和興趣來支援,建議大家先領取個限時免費學習剪輯的名額,做一個初步瞭解會對你的職業發展更加有幫助→點選領取限時免費學習卡。

影視後期的這樣幾大千的學費值不值得,關鍵是看選擇的機構是否正規,不正規的話,那麼是非常不值得的,選擇正規的培訓機構,那麼獲取到知識以及實操訓練等技能的收穫程度還是非常大的。

目前較為推薦的是選擇天琥教育這樣的上市公司旗下品牌,專注網際網路視覺設計培訓18年,積累了豐富的設計培訓經驗。現有78家直營分校遍佈全國47座城市,並且成功打造天琥網際網路設計管理學院2所(凌雲學院和九州學院)、天琥設計公司、天琥雲課堂等旗下子公司,每年為社會培養數萬名實戰型設計人才,一是家能夠使得收穫的知識比學費還要多,是價效比非常高的。

9樓:小妖愛剪輯

一般來說一個就業班課程一線城市線下培訓機構基本上都在三萬左右,省會城市準一線與二線大多數在兩萬左右,線上課程一對一的話在一萬五左右,大班課直播在七八千這個樣。

另外單獨計算學費本身是不科學的,因為學費只是前期支付成本,你的生活成本還沒有計算,學習時間成本精力成本等等,一般上面的技術要學好大多數都在6-7個左右,就按照六個月計算,生活成本只計算最低住宿和個人吃飯,一線城市差不多一個月住宿800元,吃飯1500,下來差不多需要2300一個月加上雜項需要一萬五到兩萬左右,二線城市住宿400,吃飯900,差不多1300加上雜項一個月需要七八千到一萬左右,個人有個性差異,只是說大概。

網上學習因為大概率在家不在計算。

10樓:李小麗

我們這才2千多,應該不算貴的吧。攝影后期。

11樓:先鋒科教董老師

不同的地方學費肯定不一樣的,目前正規培訓基本都要1w以上的。

學費是一方面,學到真知識是另一方面,要選擇價效比適合自己的,包括學校的環境,距離,提供的何種設施服務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15000左右吧,都差不多的。你也可以選擇 知名度高的王氏動漫學院,很不錯 的一家!

13樓:krystin瀟笑笑笑

正常情況的話,現在都是網路教育,應該是3k---1w不等吧,主要是分班級以及課程的難易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影視培訓需多少學費?

影視後期培訓一般多少錢

影視後期工資一般多少?影視後期製作月薪多少

影視後期製作的工資待遇和你的技術及工作能力有很大的關係,如果是在一線城市工作,是幹剛畢業的學生,工資大概在3800左右,如果是工作了3年左右,那麼工資就會漲到6000左右,如果是3年以上工資可能就在10000左右,當然這是做影視後期工作人員的平均工資,而且還不算他們做的私單,有些公司還會有提成,如果...

it培訓一般多少錢,IT培訓費用一般多少錢?

一般來說一線城市面授班的培訓機構大約2w左右,機構和地區的不同 也有所差異,線上的班 會便宜,相差太多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了,選擇it培訓機構的時候重點關注機構的口碑情況,除了口碑,還要問問機構的師資 就業 費用 課程等方面的情況,希望你早日學有所成!一般都是市場價,需要根據所選專業具體瞭解 不同的機構...

舞蹈培訓班一般學費多少啊,舞蹈培訓班一般學費多少啊

業餘舞蹈學校一般是上大課的,10 30個人一起上,通常來說是80 120元一個月,每星期一節課,每節課在一個半到兩個小時。如果是請私人教練的話大約是50 100一節課。如果教的老師很有名氣的話可能會翻倍。看你學什麼以及你地方的價位吧成品舞一支學下來各個地方不同兩千多到三四千左右還有其他基礎班,基本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