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驗機步驟,iphone啟用前怎麼驗機

2023-05-07 05:55:10 字數 2636 閱讀 494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識別方法就是,蘋果有個自帶放大鏡的功能。

隨便找個記事本,寫上幾個字,用手指按住那個字,就會調出放大鏡功能,而現在的山寨還沒這個功能。

2、原裝**,都是多模單卡。

3、蘋果機是內建電池的,後蓋是打不開的。

4、三碼合一:手機撥號鍵盤輸入*##顯示的串號,包裝盒上的串號,sim卡托盤內刻的串號要一致。

5、蘋果手機辨別是否新機的一個不變定律就是:入手後連線itune,需要啟用的就是新機;如果到手就能用,不需要啟用,必然是翻新或14天機(14天機還算好的,畢竟不是翻新的)。

6、序列號查詢,通過比較啟用日期和購機日期,如果時間相差太長,翻新機很有可能。

k開頭的序列號,是個不常見特殊的標識,屬於官方翻新機。

可以根據以上的方法判別。

工具/原料。

蘋果手機 電腦。

方法/步驟。

1/7分步閱讀。

進入主頁之後,在頂端選擇「技術支援」選單。

網上買iphone手機-京東手機,世界在手,精彩掌控。廣告。

買iphone-聚划算百億補貼,官方**一價到底!廣告。

這時,我們開啟手機設定中的「通用」。

又降價了!最**蘋果只要4599_拼多多_多實惠多樂趣。廣告。

點選「關於本機」。

這裡將可以查到自己的「序列號」,將查詢到的序列號錄入之前的查詢系統中進行查詢。

這樣我們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手機真正的開機使用時間,避免買到二手回籠機器。

注意事項。注意隱私保護。

手機 蘋果手機。

贊踩分享閱讀全文。

2樓:年念雲

1、首先從外觀上檢查,看看手機外觀是否有色差、機身是否有彎曲、是否有裂痕和摺痕等之類的;

2、看下螢幕的色彩顯示是否正常、觸屏是否有壞點;

3、在按鍵方面,可以從音量鍵、home鍵和電源鍵的方面入手檢查,是否出現按壓不了等問題,另,這次iphone7的home鍵是不可以按下去的;

4、檢查感測器是否正常,比如抬起喚醒是否可以正常使用,3d touch的使用等;

5、其次,還可以從拍照方面,比如閃光燈是否能開啟,還有前後攝像頭是否清晰,有沒有破損或者進灰塵;

6、檢查safari瀏覽器有沒有瀏覽痕跡,有沒有正常上網,還有siri日常使用;

7、除此之外,還可以從一些日常的使用功能,比如wifi、藍芽、定位、光線感應、指紋等方面去驗證;

8、也可以在利用指南針和重力感應去測試一下機身是否出現傾斜等問題;

9、【設定】——通用】——關於本機 】,即可檢視序列號,然後到蘋果官網查詢啟用時間保修時間等等。

3樓:科技熱點視界

iphone小技巧,教你如何簡單快速驗機,預防購買到劣質品!iphone小技巧,教你如何簡單快速驗機,預防購買到劣質品!iphone小技巧,教你如何簡單快速驗機,預防購買到劣質品!

iphone啟用前怎麼驗機

4樓:蝸牛p科技

iphone驗機基本流程:

1、首先是開箱,開包裝後先別開機,搖一搖聽聽是否有很大的響聲,按鍵是否很鬆動。然後再看一下機身是否有磕磕碰碰掉漆現象 然後看攝像頭有無進灰現象,各個手機細節縫隙部分也仔細看看。另外全新的iphone開箱後也可以聞到一股淡淡的檀香味,而翻新機則是化學試劑的味道,此外使用者開啟包裝盒後要注意機器的配件是否齊全。

2、如果以上外觀與味道方面沒什麼問題,那麼就可以開機進行iphone啟用了,一般新機器需要啟用後才可以使用,如果此iphone5機器開機後直接進入手機介面了,那說明該iphone可能是二手手機,或者說,至少被別人開箱用過。

iphone啟用。

另外如果iphone開機跳出iphone白蘋果時,趁著時間先大致看一下螢幕是否有明顯的亮點壞點,在全黑或者全白色螢幕下最容易看到螢幕是否有壞點。

需要注意的是:記得在iphone啟用最後一步,提示傳送xx誤報告的,那個選不傳送,開機啟用後、先試試觸控式螢幕是否順滑、照相功能是否好、然後進設定-通用-本機 看序列號,然後登入蘋果官網查詢下啟用時間。一般這個要過一會才有,還有如果你今天28號啟用的,也許他會顯示為號 這個正常的,因為伺服器在美國,有時差,小誤差屬於正常,這個新手朋友要注意啦!

3、通過以上基本可以判斷iphone真假了。

5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啟用前應該看看iphone的這個出款碼,或者是這個***商標什麼的。

6樓:京津冀

一個啟用前想要驗機,那麼需要有關的這個專業人士,太黑的,我們自己看不出來的了。

7樓:網友

不會查的,同時要及時上賣這這個店裡頭去查,因為他們知道這一切。

8樓:北海九道

iphone啟用前怎麼驗機,諮詢一下iphone售後服務人員。

9樓:敬真一

你可以上實體店去體驗一下 去看一下這個機器如何好不好 這個實體店都會讓你炒作的 你如果是新機的情況下是不可以 提前去啟用體驗的。

蘋果手機怎麼驗機

用手機在iphone官網怎麼驗機

10樓:小叮叮

到蘋果官網後輸入手機上的序列號進行驗證,看手機的啟用時間是否正確。

電信iphone7合約機多少錢,iPhone7電信合約機多少錢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各地的合約機設定均是有一定的區別的。下圖為安徽電信iphone 7合約機資費情況截圖,您可以參考一下,具體資訊可以直接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iphone7電信合約機多少錢 你可以到下面去購買 國行只需要4980元。蘋果專賣店 成都蘋果體驗店 中國移動iph...

驗廠全套,步驟,驗廠全套資料,步驟

驗廠說法是比較通俗的,一般指第三方認證 客戶驗廠等等,我的建議 首先要得到領導的重視和支援,這一點最為重要,否則容易不被認可 二是要分工明確,分工不分家,有一位主管領導來分管,然後按照各自的職責來完成任務。三要提前進行自查 自驗,這個過程一定要嚴格要求,按照外部驗廠的要求一一進行,要清楚 是薄弱環節...

iphone鎖id怎麼跳過啟用,iphone 7怎麼跳過id鎖啟用?

1 我用愛思助手刷6.12 3 這個時候不用管它,開啟紅雪進行6.13不完美越獄,或者你用愛思刷機的時候,勾選,保留基帶,跳過驗證id啟用,和越獄 這3個都勾選上,然後進行刷機,刷機一次,沒有引導成功,那就繼續在刷,要是超過3次都沒刷上,那你就換一個韌體,韌體 我會給大家提供。4 越獄成功後開啟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