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sim卡突然無效,iphone的SIM卡突然無效

2022-02-04 02:12:39 字數 3637 閱讀 5329

1樓:肥仙女

一、先排除軟體故障

1、首先進入選擇設定,如下圖所示。

2、進入設定後,將手機的飛航模式開啟,然後關閉,讓手機重新檢測sim卡,自動搜尋一邊,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設定介面選擇通用,如下圖所示。

4、進入通用介面,點選還原,如下上圖所示。

5、在還原介面點選還原網路設定,根據提示驗證完成網路重置,如下圖所示。

二、排除硬體故障

1、如果無法識別,用取卡工具取出sim卡,重新安裝,看是不是沒安裝好,如下圖所示。

2、還可以用橡皮擦sim卡金屬接觸面,排除是否是金屬接觸點氧化導致的接觸不良,如下圖所示。

3、如果無法解決,換一張sim試試,這樣就可以排除是手機故障還是sim卡故障了,如下圖所示。

2樓:小炫馬紮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

一、sim卡損壞,換新卡;

二、sim卡未正確地插入到卡槽中,重新對準位置,再試一下;

三、sim卡接觸面有汙物,用清潔的布擦拭乾淨後,再裝上試一下;

四、sim卡與繫結手機的執行商不一致,先解鎖或破解,或用卡貼;

五、手機sim卡卡槽壞,手機需送修。

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手機無法識別sim卡處理方法:

一、請根據手機型號確認使用sim卡型別是否正確。不正確的sim卡可能會損壞卡託和卡槽,甚至不能取出;

二、請確認使用標準的sim卡。請勿使用非標準sim卡或自行剪卡,剪卡容易導致sim卡無法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到營業廳換原裝的標準sim卡;

三、請確認卡片放置是否正確。sim卡的缺口和卡槽是否對應;

四、請確認sim卡表面是否有髒汙。如果sim卡使用時間較長,可用酒精擦拭晶片表面,或到營業廳更換原裝的標準sim卡。sim 卡長時間使用,金屬表面容易被氧化而容易引起概率性不識卡;

五、請勿在開機狀態下插拔 sim 卡。插入 sim 卡後請重啟手機嘗試;

六、若問題仍然存在,請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點檢修。

六、若問題仍然存在,請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點檢修。

更多6條

4樓:汝星漢

看看你用的sim卡金手指是平的(根據使用的時間金手指在觸電處有凹陷。)

有凹陷的sim卡和卡帖上的金手指不能很好的接觸。導致iphone出現這樣的問題。

去移動營業廳補辦張新的sim卡。可以完全正常使用。

我想再問一下:我後來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結果就變成無限白蘋果了,一直停留在那個介面,請問大哥有沒有什麼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呀? 回答:

你可以試試重啟..就是鎖機鍵和返回主選單的鍵一起按..如果不行..

你可以拿到中國聯通或者別人賣2手機那裡維修 提問者 的感言: 謝謝啦!

iphone5提示無效sim卡怎麼辦

5樓:深圳市好易修科技****

iphone5提示無效sim卡的來情況可能是源:一、sim卡損bai壞,換新卡;

二、sim卡未正確du地插入zhi到卡槽中,重新dao對準位置,再試一下;

三、sim卡接觸面有汙物,用清潔的布擦拭乾淨後,再裝上試一下;

四、sim卡與繫結手機的執行商不一致,先解鎖或破解,或用卡貼;

五、手機sim卡卡槽壞,手機需送修。

為什麼我的iphone手機總是顯示sim卡無效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還沒破解,或者沒有破解成功被鎖定了,所以你無法使用中國的移動聯通電信的**業務

7樓:中國聯通

若是手機sim卡無效,通常可按照以下方式排障:

1.sim卡是否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

2.sim卡是否損壞;

3.所在位置是否為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

建議您把手機卡放在其他手機裡測試一下,若仍出現此情況,建議帶上手機卡到營業廳進行檢測。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手機卡壞了 以前我的手機也有同樣的問題 你把卡換到其它手機上試試

iphone6s無效sim卡怎麼解決

9樓:覀覀覀瓜瓜瓜

1、把手機調成飛航模式,等會在修改過來,看看恢復正常模式沒有。

2、關機重啟手機,看是否有效。

3、用取卡針把卡取出來,看看是不是卡偏位了,然後調整再放進去。

4、檢查sim卡是否損壞。

使用智慧sim卡請注意:

(1) 請勿將卡彎曲,卡上的金屬晶片更應小心保護。

(2) 保持金屬晶片清潔,避免沾染塵埃及化學物品。

(3) 為保護金屬晶片,請避免經常將sim卡從手機中抽出。

(4) 請勿將sim卡置於超過85℃或低於-35℃的環境中。

10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出現sim卡無效,通常可按照以下方式排障:

1.sim卡是否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

2.sim卡是否損壞;

3.所在位置是否為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

建議您把手機卡放在其他手機裡測試一下,若仍出現此情況,建議帶上手機卡到營業廳進行檢測。

為什麼iphone 6插入卡顯示sim卡無效

11樓:

解決iphone 6插入bai卡顯示sim卡無效具體操作如du下:1.第一步,zhi調成飛dao行模式版,再恢復正常模式,檢視權是否恢復正常模式;

2.第二步,關機重啟手機,看是否有效;

3.第三步,用資料線手機連線電腦itunes,同時按住開機鍵和home鍵;只要不是硬體問題一般都會恢復;

4.第四步,用取卡針把卡取出來,看看是不是卡偏位了,然後調整再放進去,看看效果怎麼樣.

12樓:just男淫

你喵剪卡剪壞了吧?

硬體一般是不會出問題的。

你現在先檢查你的卡片回是否出了問題。

如果答出了問題,就去營業廳重新補卡,要nono-sim 。

不要micro-sim哦。

而且,要注意卡片放置方向。

如果還是不行,就去蘋果質檢看一下吧、。

13樓:中國聯通

若手機顯示sim卡無效,通常可按照以下方式排障:

1.sim卡是

否與手機內的金屬觸點容接觸不充分;

2.sim卡是否損壞;

3.所在位置是否為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

建議您把手機卡放在其他手機裡測試一下,若仍出現此情況,建議帶上手機卡到營業廳進行檢測。

1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6插入卡顯示baisim卡無效,可通過du如下方式處理

zhi:

1)接觸不良:取出sim卡,重新dao安裝即內可。

2)金手指氧化:使用橡皮容擦清理金手指氧化層即可。

3)卡條變形:使用小工具進行校正到正常狀態即可。

4)sim卡損壞:更換新的sim卡即可。

15樓:中國搖滾

換個卡試試,是不是剪過卡?還是不行的話,直接送客服。

16樓:夜色闌珊的背影

基本可以斷定是手機硬體問題。

美版iphone6s啟用sim卡無效

有以下原因 1 沒有插好 可能是卡沒有插好,導致手機沒有識別到sim卡無法啟用,拔出重新插入。2 卡或者卡槽損壞 可以插入其他手機卡嘗試,再將手機本身的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上看有沒有訊號,如果是卡槽損壞,建議更換卡槽,如果是sim卡損壞,請前往營業廳更換sim卡。3 卡貼損壞或者手機已升級 部分有鎖...

新買的iphone沒有sim卡怎麼啟用

您新買的iphone沒有sim卡的情況下,可以通過wifi啟用,具體的啟用步驟如下 開啟您的裝置 您會看到以多種語言顯示的 您好 請按照步驟開始操作。如果您是盲人或視力較弱,可以從 您好 螢幕開啟 voiceover 或縮放功能。如果您的裝置無法開機,或者裝置已停用或需要輸入密碼,請獲取幫助。如果您...

蘋果6卡插進去為什麼啟用顯示sim卡無效

iphone6啟用後顯示sim卡無效可能是系統出了問題,可以通過刷機來解決。1.將手機連線至電腦。2.開啟itunes,選擇恢復iphone。3.選擇完畢後會彈出小視窗並選擇確定。4.等待刷機完成,點選開始使用即可。試試換到別的機器上,要是還不行的話就是卡撲街了。蘋果sim卡槽出問題的很少,不過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