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火車站怎麼辦理託運啊,火車站怎麼辦理託運

2023-04-30 06:50:08 字數 1402 閱讀 6748

1樓:過往再見

火車託運重量按毛重計算。計算單位為公斤。重量不足1公斤,按1公斤算,超過1公斤的尾數四捨五入。

非寬體飛機裝載的每件貨物重量一般不超過80公斤,體積一般不超過40 × 60× 100 米。 寬體飛機裝載每件貨物重量一般不超過250公斤。體積一般不超過250×200× 160釐米。

超過以上重量和體積的貨物,由西北公司依據具體條件碉定可否收運。每件貨物的長、寬 、高之和不得少於40釐米。每公斤的體積超過6000立方厘米的貨物按輕泡 貨物計重。

輕泡貨物以每6000立方厘米摺合1公斤計量。

坐火車如何托執行李有哪些條件呢?

行李是指旅客自用的被褥、衣服、個人閱讀的書籍、殘疾人車和其他旅行必需品。旅客在乘車區間內憑有效客票,每張可託運一次行李,殘疾人車不限次數。行李每件的最大重量為50千克。

體積以適於裝入行李車為限,但最小不得小於立方米。

涉及國家限制運輸的物品,須在辦理託運時提供有關主管部門的運輸證明。

行李中不得夾帶貨幣、**、珍貴文物、金銀珠寶、檔案材料等貴重物品和國家禁止、限制運輸物品、危險品。

2樓:圭珧郎香馨

在火車站託運處辦理,每公斤2元。

3樓:行走的生活小貼士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火車站託運如何辦理流程:1、你要先買火車票(因托執行李時必需出具車票)。

2、在乘車前帶上行李到車站行李房填寫行李託運單(託運單由車站行李房免費提供)及行李標籤(標籤是要收費的)。3、行李託運單及行李標籤完畢後,將行李託運單和車票交於車站行李房工作人員,由車站行李房工作人員對你的托執行李,進行過稱確定重量與填制行李票。4、你支付托執行李的應交費用。

5、拿好行李房工作人員給你領取行李用的行李票和你的車票。

4樓:廉玉榮妙珍

必須提前託運,為避免排隊或時間過於急促,建議提前一天辦理更好(註明車次及時間)。到託運處辦理託運手續,一般按照重量和外形尺寸收取費用。如果是易碎、貴重物品要上保險,另行繳納費用。

到目的站後去託運處領取。至於包裹,一般人力可以搬運的就可以上車,但尺寸不能過大。原則上臥鋪下面可以放置的物品就可以帶上車廂。

5樓:戀欲

火車站有專門的辦理託運的地方。首先把你要託運的東西帶到火車站,找到火車站託運中心(各地叫法可能不同),然後填單,工作人員會告訴你具體的過程。託運的東西是隨車走的,你到東西也到了,下車可以取。

有的地方好像還有送貨上門的!單據一定要儲存好了,取東西的時候要用到。

雖然寫的有些複雜,可以瞭解一下)

火車站怎麼辦理託運

火車託運如何辦理?

火車站如何辦理託運?

火車站怎麼辦理託運

夢見去火車站下地下好幾層,夢見去火車站

夢見去火車站下地下好幾層,這兩天的你似乎藏不住喜怒哀樂,隨意就將個人情緒 感情表現在臉上。別讓個人情緒去影響到周圍的氣氛才好喔。既然如此就多想一些開心的事,至少讓笑容在臉上的時間留久一點。而且對別人無心脫口而出的一句話感到耿耿於懷,找機會跟性格爽朗的人一塊外出轉換一下氣氛吧。夢見去火車站 10 無論...

在廣州火車站怎麼托執行李,在廣州火車站怎麼托執行李?

廣州火車站東邊的行李託運處 廣州火車站和火車站郵局之間的一條路走進去大概幾十米就是 辦理託運手續.帶上你的火車票 有時託運處也不看 到辦理大廳,你自己應先作穩妥的包裝,到了託運處再讓工作人員幫你用木條再作硬包裝,以防破損,可能要買保險.注意事項 1.要辦火車託運一定要隨票,但是每張票只能最多託運50...

去火車站窗買票,可以帶買幾張,火車站視窗購票一人最多可以購買幾張票,只帶自己的身份證可以購買3張票嗎

這個沒規定,只要你能帶上需要買票的身份證去就可以買票,但平常去火車站窗買票,只能買一張!一般情況下一次性代賣五張,想多買就再次排隊或出示證件說明緣由 一個人只能買一張,是本人的身份證只能買一張。規定一個人就拿自己的身份證買一張票,可以帶買幾張都可以吧,只要有身份證就可以帶買 需要有乘車人的身份證,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