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州火車站怎麼托執行李,在廣州火車站怎麼托執行李?

2022-02-24 18:19:27 字數 2485 閱讀 4361

1樓:帶頭大哥

廣州火車站東邊的行李託運處(廣州火車站和火車站郵局之間的一條路走進去大概幾十米就是)辦理託運手續.帶上你的火車票(有時託運處也不看)到辦理大廳,你自己應先作穩妥的包裝,到了託運處再讓工作人員幫你用木條再作硬包裝,以防破損,可能要買保險.

注意事項

1. 要辦火車託運一定要隨票,但是每張票只能最多託運50公斤2. 每公斤行李多少錢,要看行程的遠近而定,有低於1元的,而超過50公斤的每公斤是原來的2倍,電腦物件是2.78元

3. 可以提前辦理託運,如8月24號的票但在8月21日就可以辦理,並且託運站處24小時值班,晚上10點前去較為方便,人很少。

4. 除了運費,還有打包、搬運等雜費,所以錢應稍帶多一些

2樓:月移花動

火車站附近有一些快遞公司比如申通快遞,如果不介意行李比你晚一點到的話可以讓快遞公司給你寄到

3樓:麻城動車

這麼近用火車划不來 也不能到鎮上

找個郵局最划算 如果時間急 就快遞 像順豐什麼的都可以

廣州火車站行李託運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曾在廣州火車站託運過東西,可以告訴你.

你到流花路的廣州火車站東邊的行李託運處(廣州火車站和火車站郵局之間的一條路走進去大概幾十米就是)辦理託運手續.帶上你的火車票(有時託運處也不看)到辦理大廳,你自己應先作穩妥的包裝,到了託運處再讓工作人員幫你用木條再作硬包裝,以防破損,可能要買保險.

你可以提前幾天去辦託運,不過最好還是隻提前一天吧,這樣電視機就不用放在到達地的倉庫那麼久了,需知道,夜長總是夢多,電視機總是易損物品啊.

如果你不能及時提取的話,可以讓你的家人或朋友在到達地以傳真提取的,託運處有這項服務,只要你在託運時在託運單上寫上"以傳真件提取"並簽名就可以了.然後你把提單傳真給你的親友,就可以以傳真件提貨了.當然親友提貨時最好帶上身份證.

87557312 這是他們的客服

打**問下.

是廣州東站的託運部..我今天運了東東....態度特別差.**裡面的客服態度更差....

5樓:媯星藍和璧

當然是火車站託運便宜

在火車站託運東西不一定非要有火車票

如是有火車票的話

貨會和人一起到終點

也就是在人上車之前貨物也已經別裝進貨艙了

但如果你沒有火車票

郵寄的時間會長的驚人

一個月也才郵到地方也不奇怪

而且火車託運是非常便宜的

但分割槽域

不一樣的地方不是一樣的錢

6樓:進星張簡尋春

不是的,有火車票的話託運比較便宜。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火車站已經停執行李這塊。我今天去了,有二手倒賣運輸收2.5塊一公斤。我走汽運是7毛一公斤。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自己打**到12306轉人工服務問問,網上給**號碼都不是火車站的,

在廣州火車站辦託運具體怎麼操作?

9樓:摩運凡

廣州至信陽行李每公斤0.643元,三類包裹每公斤1.666元。

行李需要車票,託運地點要和車票一樣,包裹不要車票,只要鐵路有辦理包裹的車站都能辦。 手續很簡單,自己包裝好,到託運處查危、填單、過磅、交錢就ok。 硬碟最好卸下,如果不便,一定要有防震並貼上「小心輕放」標籤(車站有售)。

液晶顯示器最好自帶,如果人不去那就是三類包裹採納哦

10樓:生活小達人乙白卉

回答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哦!在廣州火車站辦託運具體操作:在廣州火車站東邊的行李託運處,可以辦理託運手續,帶上你的火車票到辦理大廳,你自己應先作穩妥的包裝,到了託運處再讓工作人員幫你用木條再作硬包裝,以防破損,可能要買保險。

您是行李託運還是貨物託運?

提問私人雜物託運

辦理鐵路快遞

回答親,可以按照上述的方法託運哦

提問晚上可以去辦理嗎?

回答親,可以的!

提問謝謝你!

回答親,可以給個贊哦!

更多7條

廣州火車站 行李隨車託運

11樓:牟憐雙

中鐵托運客服介紹火車託運有三種:行李、包裹、快運。行李是被褥、衣服、個人讀物、旅行必需品;包裹是除行李之外可在行李車中運輸的小件貨物,快運是把行李和包裹進行單獨運輸,不是隨車的,比行李和包裹要貴,所以火車託運前要向託運部視窗服務人員說明。

比如2023年9月30號我買北京西到長沙的車票,第一次託運時我就上當了,一個旅行箱裝有衣物和少量小日用品,共12公斤,加了10保價,但行李被火車託運部檢驗的人確認(實際整成,未檢前要我把旅行箱打了幾層膠帶,檢時非說是包裹,當時我不願拆膠帶,就聽他的)是包裹,到了視窗把託運單交給工作員(我以為辦理的是託運包裹),1580公里共收了55.6元,心想這麼貴,國營的安全嘛,實際又在不知情被整成快運,後來打**到客服中心才知道。

在廣州火車站坐幾號線能夠到黃沙,在廣州火車站坐幾號線地鐵才能夠到黃沙

地鐵廣州火車站乘坐 地鐵二號線 坐3站 到地鐵公園前站轉乘 地鐵一號線 坐4站 到地鐵黃沙站 先坐2號線到公園前站換乘1號線到黃沙站下。在廣州火車站坐幾號線地鐵才能夠到黃沙 從地鐵廣州火車站乘坐 地鐵二號線 坐3站 到地鐵公園前站轉乘 地鐵一號線 坐4站 到地鐵黃沙站下 廣州火車站到黃沙站c出口 地...

廣州南站是不是就是廣州火車站,廣州火車站和廣州南站有什麼區別

廣州南站到廣州火車站最快是坐地鐵。直達,不塞車 在廣州南站坐2號線坐15站到廣州火車站下就是了。預計時間35分鐘,票價6元 打車大概要60元,預計時間不塞車45分鐘。坐公車就不建議了,很麻煩。廣州南站不是廣州火車站,南站是在番禺區,是新的火車站來的 肯定不是啦 火車站 在越秀區環市路東站 在天河區林...

廣州火車站到天河龍洞村怎麼坐車,廣州火車站總站到龍洞森林公園怎麼走

在廣州火車站總站乘坐公交30路到達龍洞下車,車站旁邊沒多遠就是龍洞牌坊了,此外30路還途經龍眼洞森林公園 廣東外貿學校等地。如有用請採納。廣州火車站總站到龍洞森林公園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5號線 地鐵6號線 高峰快線47路,全程約17.4公里 1 從廣州火車站總站步行約470米,到達廣州火車站2 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