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v3安電池加6v4安電池配多少的充電器

2023-04-30 06:40:12 字數 929 閱讀 9889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可以。

1. 鎳鎘電池包充電終止電壓為,而手機充電器輸出電壓為6v,會造成鎳鎘電池包出現過充現象,造成鎳鎘電池包損壞。

2. 手機電池採用鋰電池,充電終止電壓也是,而使用手機充電器充電,卻不會出現過充現象,是靠手機裡的電源管理晶片,保證手機電池不會出現過充的。

3. 從以上可以看出,想給鎳鎘電池包充電,可以使用鋰電池充電器充電,因為單節鋰電池充滿電與鎳鎘電池包一樣,都是。但是絕對不可以使用手機充電器給鎳鎘電池包充電。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是什麼電池,不過我估計應該說的是鋰電池,如手機電池、相機2v左右。而你用的充電器給他充電,這樣兩者之間壓差太小,必然導致,

3樓:西安鋰電車

最好選5v。手機充電器就行。

4樓:只愛維修

鋰電池的充電限制電壓是。

5樓:網友

電壓要5v,但充到時必須停止充電,因為過充非常危險。

12v4a能不能充12v36hh電瓶充電?

6樓:曉米多多

不建議這麼去使用,長期使用不合適的充電器充電,是會對電池造成損壞的。

如果用12v4ah的充電器給12v36ah的電池充電,那麼充電器的最大電流就會小於電池的額定電流數值,會因為開始充電時的最大電流偏小,從而導致電池受充不足,延長跳燈時間,久而久之導致電池變形。

電動車設計具有統一性,充電器作為電動車的重要配件,它的***壞與電動車效能息息相關,所以日常使用盡量使用原裝充電器。

電動車鉛酸電池品牌推薦:長新電池、神話電池、滿庭芳電池。

7樓:小老頭看世界

可以,大概要充9-10小時。

6v鎳氫電池用什麼充電器 1200毫安的

不知道你有多少電池組要充電 如果是自己用,只有幾組電池,建議你用一個9v500ma電源直接充電,最好改成半波整流,加限流電阻,限制到200ma就可以,充電在5 6小時即可。但是這樣做,充電不是很準!如果想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又不差錢,儘量買專業充電器,可以到 看看,有很多適合你的。我自己使用的是b6,...

超威48v45毫安電池能跑多遠,超威電池48V,可以跑多少公里

45ah意思是平穩路況下1a電流可跑45小時,2a電流可跑22.5小時,4.5a電流可跑10小時!48伏38安可以跑150公里 45安時大約200公里。新的充滿以後。超威電池48v,可以跑多少公里 超威電池48v,跑多少公里要看多少ah 1 48v12ah的話,可以跑40 50公里。跟行駛路況 環境...

電動車電池12v12安4塊並聯48v能共60w節能燈用多久

12v12安4塊並聯48v,應該是串聯吧 12v 12ah就是144wh,4塊就是144 4 576瓦時,576 60 9.6小時。理論上9.6小時,實際上8小時應該沒什麼問題 串聯復時 首先,您制用的節能燈額定電壓是48v 電池使用規則,放電不能大於80 否則容易損傷電池壽命與效能。則充滿電後的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