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傷殘鑑定中心在那裡,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工傷

2023-04-30 05:50:07 字數 1889 閱讀 9756

1樓:帳號已登出

1.根據《重慶市工傷保險實施辦法》渝府發〔2012〕22號檔案第二十條之規定,工傷職工傷情處於相對穩定狀態,用人單位、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可向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勞動能力鑑定申請。工傷職工停工留薪期滿或停工留薪期終止,應當進行勞動能力鑑定。

用人單位、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向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勞動能力鑑定申請時,應填報《勞動能力鑑定表》,並提交《工傷認定決定書》、病歷及相關診療資料等。用人單位、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申請其他工傷鑑定(確認)的,應按規定提交相關資料。

2.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追問或直接撥打12333諮詢一下當地勞動部門!

2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

工傷職工勞動能力鑑定管理辦法》

第八條 申請勞動能力鑑定應當填寫勞動能力鑑定申請表,並提交下列材料:

一)《工傷認定決定書》原件和影印件;

二)有效的診斷證明、按照醫療機構病歷管理有關規定影印或者複製的檢查、檢驗報告等完整病歷材料;

三)工傷職工的居民身份證或者社會保障卡等其他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四)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規定的其他材料。

重慶個人傷殘鑑定在**做

3樓:上海法和

重慶市高院指定的傷殘鑑定機構名單是:

1、重慶法醫學會司法鑑定所渝中區,重慶渝中區臨江門綜合。

2、重慶市法醫驗傷所渝中區 ,重慶渝中區袁家崗綜合。

3、重慶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渝中區三等甲級 ,重慶渝中區袁家崗綜合。

4、第三軍醫大學西南醫院沙坪壩區三等甲級 ,重慶沙坪壩區高灘巖綜合。

傷殘鑑定是指傷殘程度鑑定。傷殘鑑定的範圍包括交通事故傷殘、工傷事故傷殘、意外傷害傷殘、打架鬥毆傷殘。一般由司法部門(比如交警隊、派出所、法院)委託傷殘鑑定機構做相應的鑑定。

範圍:1、本標準規定了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評定的原則、方法和內容。

2、本標準適用於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的傷殘程度評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二十三條 勞動能力鑑定由用人單位、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申請,並提供工傷認定決定和職工工傷醫療的有關資料。

第二十四條 省、自治區、直轄市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和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分別由省、自治區、直轄市和設區的市級社會保險行政部門、衛生行政部門、工會組織、經辦機構代表以及用人單位代表組成。

第二十五條 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收到勞動能力鑑定申請後,應當從其建立的醫療衛生專家庫中隨機抽取3名或者5名相關專家組成專家組,由專家組提出鑑定意見。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根據專家組的鑑定意見作出工傷職工勞動能力鑑定結論;必要時,可以委託具備資格的醫療機構協助進行有關的診斷。

重慶個人傷殘鑑定在**做

重慶工傷鑑定中心在**

4樓:陳林

法律分析:重慶工傷鑑定部門是當地的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依據***工傷保險條例重慶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關於印發重慶市工傷職工勞動能力鑑定管理辦法的通知規定,重慶市工傷職工勞動能力鑑定(確認)實行市、區縣(自治縣、市)兩級鑑定(確認)。重慶市社會保險局勞動鑑定中心為市級勞動能力鑑定經辦機構,區縣(自治縣、市)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辦公室同時為同級勞動能力鑑定經辦機構。

法律依據:《工傷保險條例》 第二十條 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應當自受理工傷認定申請之日起60日內作出工傷認定的決定,並書面通知申請工傷認定的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和該職工所在單位。社會保險行政部門對受理的事實清楚、權利義務明確的工傷認定申請,應當在15日內作出工傷認定的決定。

作出工傷認定決定需要以司法機關或者有關行政主管部門的結論為依據的,在司法機關或者有關行政主管部門尚未作出結論期間,作出工傷認定決定的時限中止。社會保險行政部門工作人員與工傷認定申請人有利害關係的,應當迴避。

嘉興在那裡做傷殘等級鑑定,浙江省嘉興市傷殘鑑定機構地址

你好,嘉興新聯司法鑑定所 中環南路1980號 嘉興志源司法鑑定所 環城西路385號匯豐廣場a樓等。本人杭州律師,可來電諮詢。回答您好 提問嘉興傷殘鑑定在 做 回答委託人領取傷殘鑑定結論後,根據傷殘等級與肇事人進行調解或提起訴訟。傷殘鑑定結論由委託機構 如公安機關 法院或律師事務所 領取。司法傷殘鑑定...

重慶公交車869在那裡發車

上行 金竹苑 慈竹苑 斑竹路 水竹苑 大竹林鎮 沙堡 川儀廠研發基地 軟體園 高新園 十字路口 上丁 企業 公園 楓林秀水 水晶酈城 靜苑西門 邊防總隊 武警總隊 龍山路 龍山路 東和春天 重客廠 舊址 新牌坊 新溉路口 新溉大道 市公安局轉盤 巴蜀麗景 紅唐路 龍頭寺轉盤 保利香檳園南門 火車北站...

請問重慶自考各個區考點都在那裡,重慶市沙坪壩自考考點

自考復每個區縣考點只能 制說是常設考點,有時會有bai區別,根據報考du人數情況再定,考生報 zhi考只能選考區,dao不能自己選具體的考點,考點由每次報考結束後,各區縣考試院根據報考人數再進行安排,考生在考前一週可以登陸系統進行自己的考場詳細位置資訊查詢!江北區 重慶市自學考試考點設定 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