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的上清寺到底在那裡,重慶上清寺具體位置在哪裡

2021-03-04 09:18:16 字數 697 閱讀 9518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清楚,沒有資料的記載的。

反正我覺得嘉陵江旁邊那點因該不是。那點有人上香的原因的那裡有撙水觀音,都是去擺那尊觀音的。而且那個位置我也看了的,也沒有修建與開鑿的痕跡。

2樓:本初公路

上清寺在渝中區的牛角沱,牛角沱在嘉陵江旁邊,上清寺不是一個寺廟,是一個地名,口腔科醫院就在上清寺。渝中區有個羅漢寺,拜的人挺多,在小什字。

我就住在上清寺。

3樓:鏡湖閒人

過去有沒有這座寺廟不清楚,不過現在肯定是沒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重慶人都知道,你在重慶的話,叫個taxi,一溜煙就到

重慶上清寺具體位置在**?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清寺(原名三清寺)

位於重慶市渝中區上清寺街道火燒巖前(今牙科醫院後),建於明代,毀於2023年,今已有名無寺。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文化宮過切1點就到拉撒

你要是實在找不到路邁

打個的就過切拉撒

7樓:匿名使用者

兩路口過去就是上清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知道去朝天門路過上清寺

上清寺在哪裡,上清寺在重慶的什麼地方

上清寺在重慶市渝中區。點選地圖放大後標識3指示的位置即是上清寺。上清寺不是寺廟,是一地名,不過在明朝嘉靖年間,上清寺的確是一座寺廟,叫三清廟 現在口腔醫院位置 後改名上清寺,後毀於戰爭,後來,上清寺就成了這一地區的地名了。口腔醫院背後那一塊地方就是上清寺 找到公交車站 能到牛角沱的車都路過上清寺 牛...

重慶公交車869在那裡發車

上行 金竹苑 慈竹苑 斑竹路 水竹苑 大竹林鎮 沙堡 川儀廠研發基地 軟體園 高新園 十字路口 上丁 企業 公園 楓林秀水 水晶酈城 靜苑西門 邊防總隊 武警總隊 龍山路 龍山路 東和春天 重客廠 舊址 新牌坊 新溉路口 新溉大道 市公安局轉盤 巴蜀麗景 紅唐路 龍頭寺轉盤 保利香檳園南門 火車北站...

請問重慶自考各個區考點都在那裡,重慶市沙坪壩自考考點

自考復每個區縣考點只能 制說是常設考點,有時會有bai區別,根據報考du人數情況再定,考生報 zhi考只能選考區,dao不能自己選具體的考點,考點由每次報考結束後,各區縣考試院根據報考人數再進行安排,考生在考前一週可以登陸系統進行自己的考場詳細位置資訊查詢!江北區 重慶市自學考試考點設定 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