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方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18:16 字數 497 閱讀 2833

1樓:愛企查

東莞市方中集團****是2003-11-13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內),註冊地址位於東容莞市莞城區東城西路城市花園a座三樓。

東莞市方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756454993c,企業法人郭宇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方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實業投資;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國家專營專控商品);基礎設施建設專案投資。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2548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52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東莞市方中集團****對外投資9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2樓:天眼查

簡介:bai

東莞市方中集團

du****於zhi2023年11月13日在東莞市工商行政管dao理局登記成立。法定回代表人郭

東莞市祥欣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東莞市祥和欣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東莞市祥bai欣實業有du限公司成立於zhi2004年08月31日,主 要經營範圍為實dao業投資 物業專投資 房地產投屬 東莞市祥和欣實業 怎麼樣?東莞市祥和欣實業來有限公自司是2018 07 0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 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黃江鎮梅塘社群賓農一路1...

東莞市諾和模型有限公司怎麼樣,東莞市華舵模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諾和抄模型 襲是2015 04 15在廣東省註冊成bai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du資 註冊zhi地址位於東莞市塘dao廈鎮科苑城沙苑一路3號a棟一樓西側。東莞市諾和模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338065418n,企業法人沙輝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諾和模型 的經...

東莞市強歷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東莞市強成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強歷實業 是2015 12 02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橋頭鎮李屋村天鵝工業區100號。東莞市強歷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ma4ukc6j7f,企業法人盧朝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強成實業 怎麼樣?東莞市強成實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