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中,有沒有一個細節讓你感到流淚?

2023-04-30 04:30:11 字數 2417 閱讀 9394

1樓:匿名使用者

無端陷朋友于兩難之境,絕非道義所為。

2樓:糖果罐

最讓我感動的就是霓凰和梅長蘇在林子裡相認,即使他已經改變了外貌,可是霓凰還是認出了他。這種相認看的我熱淚盈眶。

3樓:浪裡個浪

梅長蘇在炭火旁取暖時,伸手想要去炭火中的木塊兒被燙的收回了手。自己苦笑道:」 曾經的這雙手也是挽過強弓,降過烈馬的。看到這不由得心酸。

4樓:帳號已登出

公主和梅長蘇兩人相認的場景讓我十分感動,相愛的兩人分別多年後以這種方式相見非常不容易。

《琅琊榜》隱藏很深的細節有哪些?

《琅琊榜》隱藏很深的細節有哪些?

《琅琊榜》隱藏很深的細節有哪些?

看完《琅琊榜》,你發現了這些隱藏的細節嗎?

5樓:愛尚

看完《琅琊榜》,發現的隱藏的細節是在最後的鏡頭,庭生和太子玩樂的那個鏡頭,當時穿的鎧甲和譽王在起兵作亂時候穿的一模一樣的。

6樓:wu小甜甜

梅長蘇字跡,當年梅長蘇為了隱瞞身份身體不好氣息虛弱,寫的字型都是隸書,他說「自己如今力道不比當年,所寫出來的字型也只能這般,若是認真寫也不及當年那般筆鋒」。

《琅琊榜》中有哪些特別的細節,簡單談一談?

7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比如說那個2號主角他在喝茶的時候,其實他的眼睛是盯著某一個部位的,其實從中就可以看得出他是心懷不軌,比如說主角,在從容的時候往往是做好了相應的步數的,所以才會那麼淡定。其實這個故事也告訴我們,做什麼事情都好,最好應該要事前準備做好計劃。

8樓:要天天喝

這部劇最讓我感動的是事,在結尾的時候,梁王哭訴著向蘇哲說,我是你的親孃舅,你小的時候我還抱過你,悠著流下了眼淚,這時候感覺所有的皇權鬥爭都是控住人們的枷鎖,讓人們在權力之中失去了溫暖的親情;這部劇裡赤焰軍的震懾力是非常大的,從蒙摯大將軍來說,僅僅在赤焰軍 中呆了一年,卻願意為林家翻案出生入死。

《琅琊榜》隱藏很深的細節是什麼?

《琅琊榜》最打動你的細節是哪個?

9樓:荷塘清風淡淡香

很多地方都能觸動內心最柔軟的地方,多次看琅琊榜,常常都會淚眼模糊,多年來最好的一部劇。

10樓:張奈若

景琰最後找到了一顆鴿子蛋一樣大小的明珠。

11樓:浩瀚星昀

景睿要去南楚前和豫津道別的那一段。

12樓:網友

飛流在院子裡玩從靖王府摘來的梅花,梅長蘇說,蘇哥哥帶你去看更好看的梅花,帶上飛流去了郡主府。之後在郡主府上聽說萌大統領被罰,梅長蘇思慮過後著急去找譽王,叫上飛流就走,而此時坐在門口的飛流手上赫然拿著一支梅花~

13樓:默默漠漠麼

蒞陽,蒞陽,這麼多年,我謝玉是真的喜歡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人的地方很多很多,是我近多年最喜歡的一部電視劇。

15樓:你熙爺

我認為是梅長蘇去靖王府靖王不讓他動小殊弓箭的那回。

16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除夕過後,梅長蘇去看霓凰,霓凰迎出來對著梅長蘇像尋常女子一樣福了一福,而在他們相認前,她不管對蘇哲還是其他人(包括皇帝)都是抱拳行禮的。

17樓:嚯嚯哈嘿

最後一集梅長蘇和霓凰分別時說,此生一諾,來世必踐!

18樓:畫扇

看過兩遍,感人的地方太多了,是我近幾年看的最好的一部電視劇。

19樓:玻璃壺玻璃心翠

霓凰第一次露面,長蘇在車裡望。**悲涼。

20樓:匿名使用者

霓凰和林殊相認那一段,我一個鋼鐵直男竟然看一次哭一次。

21樓:葉子飛喲風兒吹

第二集靖王蕭景琰出場的第一個鏡頭,靖王策馬揚鞭來到夏冬和霓凰跟前。

22樓:雪洛陽蘇

蕭景言在密室內割鈴鐺的一段,梅長蘇為了攔他而忍不住跪下,還是失魂交迫的喊了一聲 殿下。感覺那一段好心碎。

有沒有讓你畢生難忘的陌生人,有沒有一個讓你畢生難忘的陌生人?

每個人可能都有一個讓你難以忘懷的人,這個人可能是你的老師 同學 朋友 也有可能是一個陌生人,可能你們會很奇怪,為什麼陌生人也能讓人難以忘懷,其實這都是與個人的經歷有關,當一個陌生人在你感覺到無助的時候向你伸出援手,你就發現這個人並不陌生,而是會突然發現這人很親切,很友好,因為你得到了這個人的幫助,而...

有沒有讓程式一直開著的辦法,有沒有讓一個程式一直開著的辦法

很難弄解決方案一 你可以考慮休眠,但是也很難長期下去,因為你要是哪次點了關機重啟之類的,就完了 有點難堅持 解決方案二 你可以考慮vmware虛擬機器有快照功能 推薦 解決方案三 轉到本地那個方法,你得修改host,還得在本地建一個和那個伺服器一摸一樣的資料夾 不建議 如果是win7的話 可以試試用...

曾經哪一個瞬間讓你感到似曾相識?

今天早上上班踏進辦公室大門那一刻,突然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好像在之前的某一天我也是這樣走進辦公室的,手上提的包包,前臺的同事站的位置,全都一模一樣,但就是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我曾經做夢,夢見自己走在一條道上,後來我真的就出現在這條道上,還有周圍的環境都是相同的,這種感覺很似曾相識。四川博物館看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