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特別恨人,你有沒有特別恨一個人?

2021-05-02 19:22:20 字數 991 閱讀 3554

1樓:名

我特別恨我大娘,因為她的攪合,讓爺爺把爸爸氣走了,從此再也沒回來過。

2樓:辰星

我的婆婆,因為老公是做專案的,常年不在家,我生孩子的時候,婆婆來照顧我,誰知道天天拿著愛拍的在房間打遊戲,孩子哭的哇哇的也不管。

3樓:回憶

應該是我三叔,在我家特別的困難的時候,不知道幫助我們,還嘲諷,等我家好起來的時候,他又來巴結,讓我很是反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堂嫂,特別討厭,整年巧言令色,即使現在快七十歲了,也不怕老天打雷擊倒她,還一天天地胡說八道地編瞎話!

5樓:以心

當然有,我的前妻,當時跟我離婚的時候,特別的狠,除了分家產,孩子也不管,當時真的是瞎了眼。

6樓:阿舞子

迄今為止,我都比較恨我一個老師,當著我家長的面說我這輩子也就這樣了,就為這句話,我發誓一定要活出個人樣給他看。

7樓:小知75022是橇

有,我的上司,我已經這個公司呆了快七年了,每次到升職的時候,他都會以各種理由拒絕我,到現在我也是個小職員。

8樓:沉夜孤星

我今生最恨的人就是我的父親,都說母愛如水,父愛如山,可是我的父親卻拋妻棄子,和小三去過享受的日子。

9樓:寶35411期廖

確切的說是我小姨,每次答應我的事情都會忘得一乾二淨,我找她問的時候,還總是不承認,很煩。

10樓:公子羽完璧歸曌

特別恨想控制我的人生的人,天天咒他咋還不死啊?

11樓:回憶

有啊,我的公婆,在我生孩子的時候,老公不在,公婆嫌我生的是女孩,對我不聞不問,現在想起來,我依然很恨他們。

12樓:小白兔丫丫

所謂恨,愛之深恨之切,你不愛那來的恨

你有沒有一瞬間特別討厭你閨蜜呢,有沒有一瞬間特別討厭你閨蜜?

有的。當我閨蜜當著我的面和我男友調情的時候,我特別討厭她。因為朋友妻不可欺,她怎麼就不明白呢?當然有,當我的閨蜜又在朋友圈裡炫耀自己的包包多少錢的時候,真的覺得她那樣很煩,很讓人討厭。有,當我的閨蜜沒有將我當作很重要的人的時候,會覺得自己的付出沒有得到回報,很不開心。沒有,我的閨蜜是一個很好的人,她...

你身邊有沒有特別帥 帥炸天的女生

我身邊沒有這樣的女生,生活又不是電視劇,普通人生活裡不存在這樣的女生。我們經常能夠在熒幕上看到特別帥的女生,一方面是打扮帥氣,一方面是活的帥氣。可是在現實生活當中,這樣的女生極其稀少,而我作為一個普通人,身邊並沒有這樣的女生存在。沒有人能把自己活成電視劇裡的樣子,生活中女生的帥,也只是自以為帥。我上...

你身邊有沒有特別現實的朋友,在生活中,你身邊有沒有一些特別摳門的朋友?

有。最初覺得他的思想更像是大人,覺得離我們很遠,漸漸的當我到了他的年紀我發現他說的那些事其實都是事實,他告訴我現在就是一個金錢關係的世界,他告訴我趁大學還沒有那麼物質的時候多談幾場戀愛,等到工作什麼都是以經濟為衡量的標準。剛認識的時候,我告訴他我想要以後有一份相對自由的工作,他只是笑了笑沒有說話,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