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鵬培訓考的證書是真的嗎 中鵬教育是正規的嗎

2023-04-29 05:25:08 字數 1910 閱讀 4421

1樓:

是真的,他們是教育局備案的機構,自然是不會做假證的,而且現在都2020 年了,怎麼可能還有機構會做這種事,現在都有記錄的,所以考證是肯定不會造假的。

2樓:漫銳鋒

目前的證書都是國家相關機構組織的,取得的證書都是需要在全國通用的,所以他們那裡學的證書自然是真的,這些都是可以查到的,他們在教育局有備案,所以不用擔心的。

3樓:浪晚少棄

他們家的確是可以考證的,而且在教育局也有備案的,所以證書的真實性還是不會被懷疑的吧,我也是在他們那裡學的,學習的話也還好,老師也是很有經驗的,所以不用擔心啦。

4樓:柳絮作人簪

現在證書作假的不太可能的吧,而且他們是成立很久的機構了,是沒有必要去做作假的事情的,所以肯定是真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之前考的資料分析師的證書是可以在工信部的官網查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啥的證書?他們開設的課程涉及的不少,不知道你說的是啥啊,我是自考的本科,考的證書當時有在學信網查詢,是可以查詢到的,在學信網可以查到一般是沒有問題的吧。

7樓:箕裘有餘

我考的證書有查,是真的,何況現在要是證書造假的話是開不下去的吧,也不會那麼多的畢業學員了。

8樓:小心不昧心

真的啊,我考的畢業證書是可以在學信網查到的,這總不能有假的吧。

9樓:山夢映財性苦

都成立十幾年的機構了,要是證書不是真的還能開到現在?

中鵬教育是正規的嗎?

中鵬教育是正規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中鵬職業培訓學校很垃圾。收了pmp培訓費,當中鵬中止與pmp機構的合作,瞞著學員,一直不開課,直到學員發現,在群裡質問時,中鵬直接把所有學員踢出了群,並解散了群,不給大家交代,想不了了之。學員發起投訴維權後,中鵬找一堆客服跟你繞彎兒,服務體驗極差!

我的親身經歷,由培訓到維權的道路!報名時慎之!

深圳市中鵬教育培訓中心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報考的人力資源管理師的培訓,個人覺得還是很不錯的,因為平時上班,所以上課都是在週六日比較多,老師的教學不錯,講解比較風趣,接受起來也比較快,還認識了很多同行的小夥伴。

12樓:愛笑的

你去查查他們有沒有教育局頒發的備案證書,還有是不是學校的直屬函授站,我聽說他們只是一箇中介機構,沒有備案證書,很多學校他們不是直屬函授站,還是多對比幾家靠譜的機構。謝謝您這麼認可我的回答,祝工作順利。

13樓:晴天評論

課程不錯啊,負責的老師一直挺耐心的給我解答,注意事項什麼的。報完名當天就有老師給我打**,告訴我注意事項,怎麼上課,什麼時候考試什麼什麼的,而且也不用自己瞎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過的機構比較多,一直怕被騙,謝老師給我打**感覺很親切,說了很多聊了很多決定交個朋友也過去看看,剛進分校感覺還ok,整體感覺不錯,到現在報名應該也有好幾個月了,參加了一次考試,還沒出來成績,老師講解上課都比較清楚,謝謝中鵬。後期多多關照。

15樓:男孩

我是在中鵬學的攝影。攝影這門課說是很簡單,學問有很多,對種拍攝的掌握啊,快門光圈的運算啊、白平衡啊、打光啊…..這一系列的操作再加上攝影的歷史課啥的,反正還挺複雜的,但是老師們講解的很仔細,上課方式也很新穎,上手也很快,慢慢的我對攝影的越來越瞭解,也越發感興趣,拿到攝影師證的我,現在在一家兒童攝影工作室上班,感謝中鵬老師們,讓我發現了不一樣的我。

中鵬教育機構怎麼樣

抖音裡中鵬教育是真的嗎,網上的中鵬教育是真的還是假的?

真的啊,在自考的時候是在他們家考的,當時我們的班主任老師是挺負責的,考試的相關資訊都有及時的發給我們,而且授課的老師會幫我們歸納考試的考點,對我當時自考的考試幫助是很大的。上學的時候沒有珍惜好學習的機會,結果什麼都沒有學到,文憑也沒有,家裡人都操碎了心。不想自己一輩子就這樣了,也不想讓家裡人失望,就...

中公教育有考研培訓嗎,中公教育有考研的培訓嗎?

有的,在中公 首頁,大標題欄就有考研專案 中公教育有考研培訓嗎?有的哦 這個情況還是不很清楚。有的 考研培訓也很成熟 中公教育有考研的培訓嗎?有的。中公考研是考試界集團旗下子品牌。於2019年全新改版,重灌上線。主要為考研學子提供大量考研資訊及複習資料,包含院校資訊庫 招生簡章 專業目錄查詢 歷年分...

考公務員有必要參加中公教育培訓嗎?參加過的說哈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報考培訓班我推薦你來中公教育看看,我們能夠提供四大專項定製系統定製 全程跟蹤 完美通關。簽署協議,未通過有退費,使學員在授課質量和課程收費上享有雙重保障!專屬師資 全真模擬 輕鬆過關。階段性的測試貫穿整個學習過程,專屬的師資專屬的課程只跟蹤一名學員的學習狀況,靈活的授課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