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申論華圖好還是中公好,國考申論的書是中公的好,還是華圖的?

2021-03-04 09:13:58 字數 2257 閱讀 9567

1樓:佑_思言

網上聽課的話bai都差不多du,建議您不用報班,直接在網zhi

國考申論的書是中公的好,還是華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名字就知道 是中公的靠譜,華圖的只四膚淺皮毛

3樓:華圖昌平

單論書的內容的話,沒有可比性。你自己看看大概內容。選擇適合你自己的吧。

華圖和中公申論哪個好點啊?拜託各位大神

4樓:匿名使用者

1,就線下班來看綜合實力差不多,所以關鍵還是看你所選擇的班次,如果遇到好的老師,還是很有效果的。

2,如果是先上班,感覺比較的散亂——戰略吧,比如粉筆、步知公考的價效比高。

5樓:偶歸

我不知道說中公好的人是聽誰的課,李永新從言語理解、數量關係,講到資料分析,講到申論你什麼都講就意味著什麼都講不好。李永新的課非重點的東西太多,有些隔靴搔癢的感覺。華圖的是分塊講述,我覺得那幾個老師都講的很不錯,鍾君的課我聽得差不多了,很不錯,配合萬能寶典來用。

中公的某些書本倒還湊合,但我還是推薦華圖的。

滿意請採納

6樓:沒事看看

自己感覺去唄,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中公的。

7樓:玉宇

感覺華圖的更好一些吧 檢視原帖》

8樓:閆詩琴

華圖主推萬能寶典,中公就是普通的策論,都一樣,上輔導班就是找感覺,看申論書也是一樣。 檢視原帖》

9樓:木兮

力挺華圖 中公的書和模擬題錯誤太多 檢視原帖》

10樓:舊螢火

自我感覺中公的好點 檢視原帖》

申論是中公好還是華圖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吧最好自己去現場比比看

在四川這邊的話

個人比較了老師和場地這些

還有課程體系

還是覺得四川.華.圖好點

畢竟10幾年了呀

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好了呀

國家公****用書,是華圖的好,還是中公的好一點?很糾結是買中公的還是華圖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差不多,我同學去年在華圖學習的,考上了、

13樓:聽見幸福花開

其實差別沒有你想的那麼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相比之下,感覺還是華圖的書要好點,舍友用過中公的,錯別字著實有點多呢,大綱內容其實都是差不多的,但華圖對於每個章節的把控還有整個學習的思維框架來說確實更清晰。

公務員國考教材 華圖的好還是中公的好?

15樓: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

這兩個本身是做公務員的。建議還是考慮下吧。公務員他們兩個都做的很好,教師資格證這1-2年才開始做,至於好壞就需要在打聽下了。

16樓:小妖愛美麗

其實和教材關係不是很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太多書沒用的,建議還是去陶保電鋪微微資料輔看看,多做習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我覺得差不多。以前我用的是中公的。

行測和申論各買一種不衝突。

建議做真題。

19樓:我是羅賓遜

中公做公務員輔導是業內非常有名的,創始人李永新北大畢業後就開始從事公務員輔導,直至創立中公教育集團。中公教育實力還是非常雄厚的,師資這塊可以不擔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公的比較權威,內容詳細,解題思路清晰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中公的,感覺比較好,建議用中公的

22樓:朝陽華圖教育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公****首選華圖教育,華圖教育是公務員培訓領域的第一品牌,在13年的從業過程中,幫助了數以億計的考生完成了自己的公考夢!並受到了廣大考生朋友們的一致好評! 最後祝您面試成功,順利考上國家公務員。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3樓:樟樹上的鳥

我一直用的是中公的。覺得還可以啊

省考面試課程中公好還是華圖好,公務員考試用書中公好還是華圖哪個看起來比較詳細

其實都差不多的 可以都先試試看的 我都有的 公務員面試班,中公和華圖的哪個好?各有什麼優缺點?都差不多,如果是來做廣告的肯定有傾向性,關鍵在自己的悟性和努力程度。也有沒培訓的面試分數反而比培訓的高的。2次進面試,南京中公,73.6分被被人翻,2017年國培79.8分逆了別人.作為過來人,老師重要,自...

誰有2019粉筆國考系統班華圖國考名師模組班

都有的 華圖粉筆中公縱橫四個機構 都是隨官網更到11月考試 可以看我資料 怎麼不去中公啊,他們挺好的啊 求2019公務員國考網課 華圖中公粉筆都可以 不勝感激!言語理解與表達主要測查報考者運用語言文字進行思考和交流 迅速準確地理解和把握文字材料內涵的能力,包括根據材料查詢主要資訊及重要細節 正確理解...

教材是中公好還是華圖的好,中公和華圖到底哪個好

各有千來秋,行測上一般來講自認為華圖的知bai識講的細緻,中公的知du識點和技巧歸納的非zhi常好。個人傾向於中公dao的圖書,因為節約了很多自己思考的成本,尤其言語和數量模組做的很不錯。不過華圖的東西寫的比較細緻全面,如果時間比較多打算系統看看華圖也是很不錯的選擇。申論上我覺得中公的比華圖的好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