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看新聞聯播的人可以考公務員嗎

2021-03-04 09:13:58 字數 2577 閱讀 37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想表達不喜歡政治還是不喜歡新聞聯播?如果不喜歡政治那就別考了,如果只是不喜歡新聞聯播的風格那就冒得關係!不過,申論要考時政熱點及看法措施的,如果要考的話就要往政策、措施方面聯絡。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你符合法定條件,別說不看新聞聯播,就是不看電視也能報考公務員!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又不是每個吃雞肉的人都得甩著刀子殺雞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不懂政治如何考,他的問題都是問看法。

考公務員看新聞聯播有用嗎,先

5樓:越勒

這可以答

bai到了解時事的作用!但是du,要想zhi得到提高,不僅要看,dao而且還要注意思回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的 可以瞭解一些時事政治 這也是公務員必考的

一個不關心國家大事的人考公務員合適嗎?想過培養自己關注新聞,瞭解時事政治,但是對於我,看一則新聞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不瞭解時

事政治考不考得上,還是說適不適合幹公務

員這個職業?

我告訴你內,都容無所謂,90%的公務員都不看新聞聯播,因為只有當官當到一定級別,看新聞聯播才有用,而且如果真能到省部級的**,自然有內參看,用不著看新聞聯播了。

至於考公務員,還是建議多看看新聞,否則答申論和麵試的時候沒話說,或者說出來的東西不上檔次。

8樓:匿名使用者

公****bai公共筆試科

目一般包含du

行測和申論,具zhi體考試科目可檢視公務dao員考試公告。

公務員版考試行權測複習可先做真題,再根據做題情況,制定學習計劃,有重點的複習。

建議備考申論時要按如下四個階段進行備考:

第一個階段,可以利用一週的時間,在規定的時間內做兩套題,一套是國考題,一套是聯考題。建議做2023年、2023年考題,感受一下申論材料的型別、試卷有幾部分構成,題目怎樣設定,應該用什麼樣的思維模式答題,這兩套題做完以後,把材料再看兩遍到三遍甚至四遍。

第二個階段,申論答題技巧、知識學習階段,需要一週的時間複習。主要了解申論命題有什麼特點、閱卷規則、申論的材料由幾部分組合、每一部分的答題技巧、作文寫作注意事項。通過這個階段的學習增加知識儲備、掌握答題技巧。

第三個階段,套題訓練階段。套題訓練一般需要10套題,包括國考、聯考的和部分省考的套題。通過套題訓練,可以將第

一、第二個階段培養的申論直覺和答題技巧進行具體應用。

第四個階段,模擬鞏固階段。在考前一週,模擬考場做兩、三套題。考生要嚴格把控時間,做第一套題發現的問題,可在做第二套時及時彌補。

長期不看新聞聯播會對人有怎樣的影響?

9樓:手機使用者

拓寬了你的知識面,完善你的思維方式,更重要的是能讓你進一步瞭解社會,不沉迷於自我的理想小世界中,成為一個更有社會責任感的公民。當然,如果是學生黨的話,瞭解時事在考試應該會有用處。好像自己會成為一個孤陋寡聞的人一樣。

10樓:銘刻

突然發現每天都重新整理聞對自己沒有任何幫助,表面看起來好像是知道了好多事情,實際上沒有任何收穫,每天都接觸各種各樣的資訊,但是能記住的沒有幾件事情,還不如好好看幾本書。如果三年之內不看任何新聞專注於看書的話,三年之後會跟這個社會脫節啊,跟人連聊天的話題都找不到。

11樓:寶寶96708舶夯

很少看電視,沒有什麼壞處。只是覺得陪爸媽一起看電視的時候,無論什麼節目,既溫馨又幸福又能放鬆自己,同時又有助於提升家庭感情。在與外人溝通的時候可以顯得自己知識層面很高,不然的話,會沒有共同話題,別人在聊新聞的時候,你卻一無所知。

12樓:以心

看新聞,瞭解時事,不僅可以在聊天的時候讓你更有b格,還可以拓寬你的知識面,完善你的思維方式,更重要的是能讓你進一步瞭解社會,不沉迷於自我的理想小世界中,成為一個更有社會責任感的公民。當然,如果是學生黨的話,瞭解時事在考試應該會有用處。好像自己會成為一個孤陋寡聞的人一樣。

13樓:危島主

還是得看工作需要吧,如果你的工作不需要了解時事資訊的話,那絕對沒問題。很多時候我們只需要關心自己身邊的事就足夠幸福了,看不看新聞並沒有多大影響。只是當別人聊起來的時候,自己跟個傻瓜一樣。

14樓:吳尊是我的

也許有人會覺得這些是浪費時間,我卻從中受益頗多。往大里說,是留心處處皆學問。往小裡說,也至少是增長了不少見識。如果長期不看新聞的話,只能讓大家的見識更加的狹隘了。

想考公務員,看新聞聯播,注重看哪些方面的新聞

15樓:中公教育

備考公****,看「新聞」時需注意:

記錄重要事件

包括:國家重大事件、地區重大事件和社會公共類重大事件。需瞭解事件發生的原因和以後的影響或者其中透露出的問題。

積累重點表述

記錄重點案例

每天新聞聯播中都會有大量的實時性案例出現,需儘可能用心地關注和記錄。

新聞聯播哪個國家發生了什麼大事,新聞聯播2016國家大事

雙方發表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伊朗伊斯蘭共和國關於建立全面戰略伙伴關係的聯合宣告 我國將全面啟動司法體制改革 記者從正在召開的 政法工作會議上瞭解到,全國司法體制改革試點工作今年將在31個省區市全面推開,司法體制改革啟動一年多來進展順利 效果顯現。司法體制改革試點於2014年6月正式啟動。主要內容是完...

天天看新聞聯播有什麼好處,我天天看新聞聯播,大家說我怎麼樣?

會有幫助的,有多有少,看你是做什麼的 個人是支援的。價值觀念的形成是長期的 知道大家都有想法,各抒己見 天天 洗洗更健康 可以養成一個習慣,好處不明顯。我天天看新聞聯播,大家說我怎麼樣?是天天看 臺的新聞聯播嗎?不難受嗎?本人是很多年不看了,當然嘍,心情不好的時候看看,也許就會好一點。大學生有必要天...

看新聞聯播對學習政治有什麼好處,看新聞聯播對政治學科有用處嗎?

1.在回答分析說明題,論述題時可以靈活的運用時事加以論證,使分析更加透徹 2.政治有時政填空,平時不段的積累可以為備考減輕負擔 3.新聞聯播有臺評,可以學習一下做為己用 4.鍛鍊思維分析能力,讓自己融入到政治的環境中,就跟學英語差不多采納哦 新聞聯播說的都是目前的事,有可能是考試的熱點,其中的解說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