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聞聯播》中讓你印象最深的新聞是哪條

2021-04-20 18:19:48 字數 2141 閱讀 5809

1樓:梅雨時節

今天《新聞聯播》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新聞就是我們國家的建設速度,今年幾天時間就建設成了為人民服務的建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印象最深的是《新聞聯播》中的我國的技術發展在這幾天內造成了火神山醫院和雷神山醫院。

今天晚上七點,請你收看**電視臺**的《新聞聯播》,然後選擇其中幾條新聞記錄下來。記錄時要做到四點

3樓:想當姐姐私有物

我要看2023年實況錄影新聞聯播晚上七點的哈

4樓:揮著翅膀的雞崽

記錄沒問題呀 你想說什麼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新聞景物地點人物 作業 請問怎麼寫

新聞聯播中印象深刻的新聞5條每條不少於50字。急求!!! 5

收看《新聞聯播》、《焦點訪談》等電視節目,記錄對你印象最深的10條時事新聞。

6樓:我愛你

受緬***

bai地區戰事影響,du目前仍有少量邊民陸zhi續進入我dao境。雲南省本著人道主義回精神,在中緬邊境地區設定

答了7個安置點,配備了必須的生活用品,提供了必要的醫療救助,採取了有效的疫病防控措施。目前擁入我雲南邊境人數已達3萬多人。8月28日,修繕一新的北京天安門廣場彩旗飄揚。

根據國慶60週年慶典活動總體安排,北京市國慶籌委會定於8月29日(週六)在天安門地區和長安街舉行國慶慶典演練活動。 針對馬英九是否會出席**主持的祈福法會,臺「**府」發言人王鬱琦昨天下午表示,馬英九和**不會發生在法會上「剛好碰到」的情況。就算綠營或是**來邀請,也可能不會參加。

馬英九是否會私下會見**?王鬱琦表示,「應該不會」。

我要看今天晚上的新聞聯播,並記錄一條印象最深的新聞。

7樓:星海際戀

去看吧!看完了記下來!挺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記錄玩給我看看。好嗎

收看《新聞聯播》、《焦點訪談》等電視節目,記錄對你印象最深的時事新聞。(不少於10條,要最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回答copy顯然就是錯誤的,很明顯你就沒有看後來的新聞聯播和焦點訪談。2023年1月,焦點訪談改版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1、房姐們不能說的祕密。2、別讓老爸老媽中了招。

3、撿錢之後。4、洋貨為何貴在中國。5、蹊蹺的採訪。

6、揭開假記者的黑幕。7、春節的中國式煩惱。8、蛇年春節記憶。

9、報廢車還魂記。10、痴狂的寶馬。新聞聯播後來也改版了,再也不是前10分鐘後10分鐘的模式,開頭也不一定非是國家領導人的新聞,而且加入了主題性的街採。

我暈,上面那個回答都能被推薦答案……我無語了

10樓:晚風吹鈴

《新聞聯播》三十分鐘內,前面十分鐘國家領導人很忙,到處開會。中間十分鐘全國人專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屬到處和諧。後面十分鐘外國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到處戰爭!

《焦點訪談》三十天內,有十天某某黨員為民辦了n多的事實,人民群眾擁護愛戴。還有十天某某地方各種安全事情引起各級**高度重視,某某專家、領導積極組織各種措施,當地群眾生活秩序和諧穩定。另外還有十天我國對某某國家的某某行為表示強烈**,某某發言人表示我們將保留某某措施。

你印象最深刻的一條新聞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p印象最深的的確是四川大**.

但是你們又怎麼能瞭解他們的痛苦呢?

只有經歷過了才會知道,感同身受.

印象對我最深的也就是四川大**了,因為當時我就在那邊界

12樓:匿名使用者

慶祝反法西斯勝利70週年。我國成功申辦2023年冬奧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印象最深的新聞當然是四川汶川發生的7.8及大**,我很擔心那些災區同胞們的安危,讓我們為他默默地祈禱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嘛有個小孩子敬了個隊禮讓我很震撼

15樓:薄荷

2023年5月發生了四川大**!!!

寫今天新聞聯播的一則新聞求學霸啊

今天晚上,老師讓我們看新聞聯播。7 00到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內看新聞聯播。其中有一段容新聞深深打動了我,就是武漢大學的一個大姐姐,她為了照顧病重的父親,在校勤工儉學,用堅強戰勝了一切困難。看到這些,讓我深有感觸,我們現在都過著飯來張口的日子,在爸爸媽媽的呵護中成長,不知道什麼是困難。從今後,我不能...

寧夏衛視主持人,寧夏新聞聯播新的主持人叫什麼名字

這位主持人的名字叫榮曉明,寧夏廣播電視總檯的相關網頁上只有他的名字,沒有 也許是因為他剛來寧夏電視臺時間不長。在 寧夏新聞聯播 上經常和馬紅燕等女主播搭檔。榮曉明,畢業於西北民族大學歷史系,2002年至2007年在陝西渭南電視臺,先後擔任播音員 支援人 記著 攝像 節目編導等職務。具體如下 榮曉明 ...

你覺得《最好的我們》中哪一幕讓你印象最深刻

我覺得 抄 最好的我們 中耿耿餘淮的吃醋讓我印象深刻。在 最好的我們 中,耿耿餘淮雖然不曾互表衷腸,但似乎已經心照不宣,也會因為對方吃醋。簡單的說幾個吃醋細節。1,路星河炸學校噴泉向耿耿表白。醋罈子餘淮上線,耿耿像個小媳婦似的追著餘淮跑,餘淮就是不理她。聽到其他同學議論耿耿和路星河,餘淮的表情就像是...